作者ac897u000 (玖哲)
看板TallClub
標題Re: [討論] 撞過哪些東西?
時間Sun Aug 5 00:00:29 2012
我常常分神不注意正在做的事情...
我也有撞過公車站排 可是我是直接撞到額頭 然後痛到貼著鐵干磨蹭+抱頭!!
還有前幾天要睡覺 因為是睡比較低的床外加視線不足 一蹲下來額頭就直擊桌腳
喔!!一時間差點把畢生所學髒話罵給鄰居聽...不過那天沒有失眠唷 可能是暈了吧XD
※ 引述《rick7712 (小宇)》之銘言:
: 戶外篇:
: 我印象最深的是被舊式的公車站牌的下緣 削到頭皮!!
: 因為我記得非常的痛....痛到我蹲下來
: 旁邊的人都在看我><
: 除此之外 有一次下公車的時候 頭撞到車門的上緣 也是很痛...
: 其實這比較少發生 因為下公車的時候就會習慣彎腰一點 可能那天吃錯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8.202
1F:→ zerosoul05:可憐的玖哲,版聚前我就帶蛋糕去探望你吧(? 08/05 23:33
2F:→ ac897u000:真的假的!!!那怎麼好意思!!!~我住萬華唷 ^.< 08/06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