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k7712 (小宇)
看板TallClub
標題Re: [討論] 撞過哪些東西?
時間Sat Aug 4 18:33:35 2012
戶外篇:
我印象最深的是被舊式的公車站牌的下緣 削到頭皮!!
因為我記得非常的痛....痛到我蹲下來
旁邊的人都在看我><
除此之外 有一次下公車的時候 頭撞到車門的上緣 也是很痛...
其實這比較少發生 因為下公車的時候就會習慣彎腰一點 可能那天吃錯藥了..
學校篇:
大一的時候 115的老宿舍不知道為什麼
下樓梯的天花板(痾~不知道怎麼說 也就是上一層的樓梯下面)
設計得非常的矮@@ 我曾經有一次趕課可能有點跑跑跳跳 就撞到頭><
等於是撞到水泥牆壁= = 後來學校開始在上面黏軟墊了
上了研究所 113的博愛校區的某個晒衣場 不知道為什麼 曬衣桿(水管)
放得非常的矮 應該是180的高度 我有時候去拿衣服或是曬衣服
一不小心頭也會敲到水管!! 也是很痛啊!!
因胃痛到很X北 我有寫信請學校改進 可是好像沒有理我=.=
住家篇:
現在住的套房 浴室的門框設計得很矮@@
有一次也是忘了彎腰 頭就撞到上面的鐵門框....幸好不是急著跑出來打電動= =
目前記得的是這樣
我188cm 83kg
我也好想徵高的女性朋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32.2
※ 編輯: rick7712 來自: 1.160.32.2 (08/04 18:34)
1F:推 pop8020:都沒有人覺得捷運上的拉環打鼻子很痛嗎@@? 08/04 21:01
2F:推 lazyben:被打到的時候還會抖一下,想說誰偷打我= = 08/04 21:24
3F:→ rick7712:喔喔拉環這個依稀記得有被敲過一次XD 08/04 21:27
※ 編輯: rick7712 來自: 1.160.12.131 (08/04 21:28)
4F:推 jennji82:我覺的鐵杆比較痛QQ 08/04 23:46
5F:推 pudding1001:不只捷運吧...公車跟火車也有= =!受夠拉環打到頭了! 08/08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