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gypt (號稱162)
看板TallClub
標題[公告] 第九屆大版聚報名相關資訊開跑摟
時間Thu Jul 19 14:16:53 2012
終於,距離十年大版聚只剩一年的
第九屆全省高版大版聚開鑼了
在幾經翻過來又翻過去的找尋場地及打來又打去的與店家交戰後
終於,我們決定了本年度的場地--->
˙鋤燒 壽喜燒 復興店 ˙
老闆人很NICE的給予版主群很多阿莎力的用餐內容
當然當然,這些也是為了我們一大群引頸期盼的版友們阿~~~~~
所以的所以,話不多說~
本公告在介紹基本大版聚基本資訊後,便直接開放網頁格式報名(請點以下連結)
˙ 限量是殘酷的˙所以在熟讀行前文及報名文(在連結內)
請趕快報名喔^^
============================================================================
時間: 2012.08.25(週六) -11:00開始集合 12:00開吃 15:30結束 -
集合地點: 台北市政府消防局復興分隊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92號
餐廳: 鋤燒 壽喜燒 復興店
消費: 台幣500元整(含雜支)
名額: 100人(後期會再根據報名狀況及場地做向上調整)
匯款報名連結: http://ppt.cc/1Moa
˙請注意!是以匯款成功為順序,人數截止就只能排候補摟˙
報名截止時間:2011年8月10日晚上19:00,以匯款時間為準。
或報名額滿,就提早結束報名囉(另排候補名單)
另~德祥版主會做匯款查詢動作~所以有匯款的版友,請記得到時來做名單
確認即可
報名者資格(攜伴不限條件):
1. 於2012年7月25日前(含當日), 於高版PO過自介, 並能搜尋到自介文者(針對沒達到高版自介收錄精華
身高門檻的版友們)
2. 於查的到已收錄自介文者(就是標準高版人拉)
==============================================================================
最後的最後~~開始填單報名吧>////////<
另外有相關的所有雜事問題~歡迎請洽 joegypt
相關的報名或匯款問題~歡迎請洽 crasher
- 本篇之外會在另開活動文*小幫手徵求文*食記勘查文等~~
還請大家不定時多回來看看喔~~^^ --
--
╭─╮ ╭─────────────╮ . . . . . . .
│
^^│ │
愛就要勇敢說出來唷~≧◇≦│. . . . . . .
╰╭╯ ╰──────╮──────╯天冷..把外套披上吧.. 嗯..謝謝....
○ ○ ○ ○ ○ ○ ○/ . . .╰
○○ ╯ . . . .
╰
gv
av
rv
nv
iv
ev
r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4.186.76
1F:推 mcharuko:沙發!一定要報名的啦XD 07/19 14:44
2F:推 KSCIECS:一年一度 一定要報名的@@ 07/19 15:19
3F:推 renyfish:推~~辛苦的板主群^^ 07/19 17:14
4F:推 goldstrike:推推推XD 07/19 21:50
5F:推 hebezmc:不知道我今年第幾個報名!!!!! 07/19 22:07
6F:推 crasher:阿邊第三名 :) 07/19 23:23
7F:推 crasher:報名成功名單coming soon~ 07/19 23:24
8F:推 daleyueh:明天去匯款~~~衝衝衝!!! 07/19 23:51
9F:→ daleyueh:今年不能當小幫手了=0=殘唸 07/19 23:53
10F:推 tsou:推一下....XD 07/20 00:28
11F:推 tsou:不知不覺9年了 明年10年.XD 07/20 00:35
12F:推 jokohnson:沒想到,有新(心)人搶到第二名,YA 07/20 01:06
13F:推 lavenderting:嗚嗚可惜不能參加了當天有事....好可惜QQ 07/20 01:25
14F:→ z123997:這一定要朝聖搭!!\(^▽^)/!!!!!!!!!!!!!!!!!!!!!!!!!!!!!! 07/20 01:26
15F:推 whyder:嗚嗚嗚 在台灣只待到8/23 >< 07/20 23:09
16F:推 samptt:今年我要缺席了ㄒ0ㄒ,沒辦法看到一堆長腿正妹了 07/21 00:09
17F:→ tsou:whyder好久不見阿~ 07/21 12:44
18F:推 whyder:嗨大媽XD 07/21 16:32
19F:→ JustTW:請問版聚的年齡層是? 07/21 20:40
20F:→ joegypt:多數在於17.8~~3x~或是整家子來的~不過也有過4x的來就是了 07/21 21:08
21F:→ JustTW:差距真大.. 07/21 21:13
22F:推 crasher:<--整家子來的 07/21 22:33
23F:→ joegypt:我想數字上的差距只是眼睛看到的~事實上,現場的心靈差距 07/21 22:43
24F:→ joegypt:很小~大家都玩的很開心與盡興 07/21 22:43
25F:推 tsou:<---整頓來的 07/22 00:16
26F:推 kai0369:辛苦板主群囉! 07/22 16:52
27F:推 hiddenstar:辛苦板主群 07/23 00:23
28F:推 kirishima:版主群辛苦了 07/25 15:11
29F:推 LiuLance:+1!!當天我生日耶●ω● 07/29 10:26
30F:推 kkk0j:這麼巧我前一天生日耶!樓上握握手~ 08/07 18:56
31F:→ makilaifan:請問如果天秤颱風有影嚮的話 活動照常舉行嗎? 08/19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