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two (大隻不能玻璃心嗎?)
看板TallClub
標題[疑惑] 請問高版的大大們買得到網拍嗎??
時間Wed Jul 18 05:45:30 2012
我不是高個兒
但我閃光是個高個兒
身高188 體重90上下
每次看到網路上一些便宜或是韓風的衣鞋類
都好想幫他買
可是偏偏每次看到的都是M號 L號
XXL號是到哪去了呢??
所以我想問問高版的男性大大們或是大大的閃光們
都是到哪裡買的網拍呢??
還是是我不夠認真找呢??
但我實在是不想每次買的不是POLO衫就是T恤
西裝外套也都只能買到很肩線過大但袖子卻不夠長~"~
想和他上街慢慢逛~~~
但....男子漢應胸懷大志 怎能拘泥在這種"小事"上呢??
(其實明明他就是嫌麻煩又沒耐心)
所以不管是衣服 褲子 西外或是鞋子
我都好想知道大大們都是在哪裡買到的!!!!
尤其是鞋子!!!!!!!閃光有一雙US12號的大腳
不要說網拍了 連實體店面有時候我都找得好苦啊~~~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分享^^
謝謝
PS. 我沒自介 也不高 應該....還是可以PO文吧??~~~
若不行...那...請板主幫我刪文吧^^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20.39
※ 編輯: andtwo 來自: 114.26.120.39 (07/18 05:51)
1F:推 mcharuko:妳家閃光跟我有差不多的困擾||| 07/18 08:22
2F:→ mcharuko:我是很認命啦,每次看到喜歡的鞋子都會直接請店員拿最大 07/18 08:22
3F:→ mcharuko:然後都要跟店員再解釋說「相信我拿最大的出來就對了」(淚 07/18 08:23
哈哈 我也會請店員拿出我想要的尺寸 但店員都會說"應該這雙就可以了"= =lll
4F:推 eddieptt:幸福的閃光 07/18 11:08
呵呵 但他本人卻覺得還好說 不過聽到你這樣說 我會驕傲 呵呵>///<
5F:推 shihchingyan:跟我一樣~~只要穿在身上的都很難找囧 07/18 18:47
真的 為什麼男生的選項這麼少??!!!! 這讓每逢過節送禮都讓人很辛苦說>0<
※ 編輯: andtwo 來自: 114.26.120.39 (07/19 03:43)
6F:→ z123997:推薦妳去ZARA找看看唷!有紳士休閒風格都適合高大的身材~ 07/20 01:31
7F:→ JustTW:zara+1 網拍真的不適合高個 我195 zara穿L... 07/21 20:36
Zara我有去買過 只是好傷荷包喔>"< 上次買過一回 就要餓上好幾回了~"~
難道高個兒就買不到便宜好看又實穿的衣裳兒嘛??哭哭>"<
※ 編輯: andtwo 來自: 114.26.124.117 (07/23 02:13)
8F:→ JustTW:要不然折衷 買日系uniqlo 說實在的 大隻男穿歐美系比較好 07/23 22:55
uniqlo不行...去試穿都好小件說 J大可以嗎??195穿的下??莫非您超瘦??
我的閃光是90kg上下 穿uniqlo肚肚都好明顯~"~ 而且下擺都會有點太短說
歐美說實在的 我覺得歐洲的版形都偏瘦 偏合身
可是美國的又幾乎就也都是休閒風或運動風 比較有造型感的偏少
重點是 歐美的品牌 不管看過的沒看過的 價格都偏高
看來高板的大大們都辛苦了~~~~很難宅在家 網拍買衣服>"<
※ 編輯: andtwo 來自: 1.168.38.100 (07/25 03:42)
9F:推 forcetim:esprit的outlet可以去看看 通常還有三件在八折的優惠 07/27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