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bezmc (阿邊)
看板TallClub
標題Re: [板聚] 台中的小版聚
時間Wed Jul 11 23:52:44 2012
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不錯的點
我也沒去過不過網路評價似乎不錯
----------------------------------------------------------------
店名:UZO地中海風味餐廳
時間:7/14 晚上6點
地點: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2號
不清楚的人請見縮址
http://www.uzobar.com/UZOBAR/Home.html
http://ppt.cc/zy5Y
http://ppt.cc/vfs8
P.S 未滿5人就流團......
以下開放報名!!!!!
2012.07.11 11:50 更新......
-----------------------------------------------------------------
ID: 暱稱 我有話要說:
-----------------------------------------------------------------
hebezmc 阿邊 就大版聚前熱身一下!!!!
KSCIECS 大鐵 台中人站出來啊!!!!!!
twrita rita 終於有可以穿高跟鞋的飯局 怎不參加 哈
chenyenko 阿閣 很特別的餐廳~~
shiningchan Shining 第一次參加高版的聚會..好緊張呀~~
------------------------------------------------------------------
FB上報名的
柚子
燕子
^^^^^^^^^^^^^^^^^^^^^^^^^^^^^^^^^^^^^^^^^^^^^^^^^^^^^^^^^^^^^^^^
~~~~~目前一共有6位~~~~~~~
麻煩有報名的
請站內信給我
你的聯絡方式
否則視為不參加
順便補一下____暱稱______我忘記KEY上去了
最後報名日期為 7/12 晚上10點之前
以上!
--
看電影是為了放鬆~~~
喝咖啡是興趣~~~
賺錢是為了看電影喝咖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36.184
1F:→ tuhsun:是我算數不好嗎?還是眼花了~我算是七個人哩~ 恭喜成團! 07/12 01:04
2F:推 yader:沒問題~晚上10點前確認~ 07/12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