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ylee (Valencia)
看板TallClub
標題[抬槓] 男女朋友身高差多少最好?
時間Sat Jun 23 10:28:57 2012
雖然人家常常說身高不是問題,年齡不是距離,但是你的另一半真的沒有身高困擾嗎?
1.女生身高比男生高
男生好像會有一點壓迫感.......
2.彼此一樣的身高
女生一旦穿高跟鞋,男生似乎就比較吃虧了(在高板不會)
3.女生的下巴剛好放在男生的肩膀上
女生從後面環抱看起來最合適的身高~~
4.男生的嘴巴剛好到女生的額頭
女生踮起腳尖親吻男生最好看的身高差距
5.差一顆頭的距離
隨著男生頭的大小,看起來會有20~25公分的差距
6.女生能夠深埋進男生懷裡的距離
像蟬停在老樹上,30公分左右的差距會讓男生看起來比較老,就像叔叔帶姪女一樣
你最喜歡哪一個呢?不管身高差多少,每對情侶都有解決的方法,
畢竟談戀愛是談心而不是談身高,你說對吧?
來源:http://news.gamme.com.tw/30677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55.39
1F:→ z123997:有時候是一種新引力:)) 不過剛好把頭放在女生頭上看起來? 06/23 12:43
2F:→ aiskd253:之前不是有新聞說研究指出 黃金比是 1.1 左右XD"?! 06/23 19:58
3F:推 wm3015:...重點是還要找得到阿... 06/23 22:38
4F:推 lena1250:W大 實在太中肯! 06/24 10:06
5F:推 whenraining:推W大 Q____Q 06/25 00:56
6F:推 imhsian:我跟男友一樣高,覺得最大好處是親多久都不怕脖子痠XD 06/25 21:22
7F:推 loveskyblue:推樓上 親多久都不怕痠XDD 06/26 14:31
8F:推 taisa:高我20公分要198耶....豈不是.... 07/06 00:28
9F:→ wylee: 什麼什麼 07/06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