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0518mm (淡定)
看板TallClub
標題Re: [揪團] 包廳看電影-台北
時間Sat May 12 09:39:58 2012
雖然離大版聚還有三個月~~
但是最近跟幾個版友提到說我想要包廳看電影哈哈
一群高個看電影應該很震撼!!!
而且也可以跟愛看電影的大家一起揪看應該不錯呀
所以在我們大版聚之前~~來個中版聚吧!!
因為人數要50人以上才能包廳壓~~真是個艱難任務
廢話不多說!!!
我要揪的兩部電影,雖然距離還有兩個月
但因為是包廳所以要提前跟他們說,所以先揪了
原則上不管到最後有沒有到50個人都會去,只是包廳不包廳而已
觀賞電影:〝特種部隊2〞和〝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觀賞戲院:欣欣秀泰影城
電影票價格:200元
觀賞時間:特種6/23、黑暗7/21
集合時間:還不確定,不過會下午時段去看
如果要帶親朋好友去也行!!但是請都給一個號碼牌
等確定後會請你們先匯款唷!!(會在6月才開始收)
我可不想被放鴿子然後付超多張的價格看一部
ID 暱稱 特種 黑暗 晚餐 你想說啥
1.daleyueh 小妤 要 要 要
2.losangel 米果 要 要 要 哈哈硬自動幫你報名
3.ShinyObelisk ㄚ瑋 要 要 要 哈哈 怎麼沒有自動幫我報名
4.bird520 鳥 要 要 特種部隊我忘記第一擊我有沒有看過哩~
5.talldonkey 驢 要 要 要 跟大家初見面就是這個時候了嗎
6.talldonkey kinki 要 要 要
7. 米果的朋友1 要 要 要
8. 米果的朋友2 要 要 要
9. 兔子 要 要 要
10. 兔子友人 要 要 要
11.takahashiyu 塔卡 要 要 要 跟大家初見面就是這個時候了
12.sxwgkm Paul 要 不定 要 第一次跟團,大家好。
13.landtoss 阿賤 No YES YES 除了TDKR 我比較想看普羅米修斯
14.polio123 阿讓 不要 要 要 蝙蝠俠好像不錯看耶...
15.isamuchen 135 要 要 要 蝙蝠俠超讚
16.mm0518mm 霜 要 要 要 第一次跟團^^有點緊張 請多指教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9.245
※ 編輯: mm0518mm 來自: 220.136.189.245 (05/12 09:41)
1F:推 ShinyObelisk:怎麼才十多個 難道 包廳就真的這麼困難 XDD 05/12 11:43
2F:→ mm0518mm:可能時間還早吧XD 05/12 22:18
3F:推 daleyueh:應該很多人愛看電影吧!總之最後沒滿都還是會去啦 05/13 17:11
4F:推 ShinyObelisk:這個我知道拉~~~ 包廳~~ 看來還需要大家的配合~~~^^ 05/13 20:46
5F:→ pto635:要先知道確切日期比較好排假,不然離我超近好心動 05/17 04:18
6F:→ isamuchen:每次都好關注這一串、好想看電影啊! 05/17 10:57
7F:→ amethystcat:怎麼辦q____q 我只想吃耶.... 05/17 16:49
8F:→ isamuchen:樓上自重啊wwwwwwww 05/17 17:15
9F:推 amethystcat:自重的意思...是叫我少吃點嗎q____q 05/17 17:22
10F:→ isamuchen:別只想吃阿XDDDDDDD 05/17 20:03
11F:推 amethystcat:阿....因為電影都沒看過前面 冏 05/18 08:44
12F:→ isamuchen:放心、上演前、電影台一定會強力放送前面的部分 05/18 10:31
13F:推 daleyueh:確切時間我又寫呀! 05/19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