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tabc (陌生人的研究)
看板TallClub
標題[疑惑] 版上開車的大大~~
時間Fri May 4 03:25:41 2012
想請問一下
不知道版上開房車或是休旅車的帥哥們
你們開車時 右前方的視野會被車內的後照鏡擋住嗎?
尤其是要右轉的時候 雖然右側後照鏡也有看
但要右轉時就會感覺右前方的視野被擋了
因為最近一次開老爸車的時候
路有點小 要右轉時差點a到從右轉來的機車(也不能說機車逆向)
因為從我坐的角度看出去 就是看到右前方的地上(看不到天空就是了)
感覺車內的後照鏡 變成我右轉視野的死角
有時候頭都要彽一下才可以確保右邊的狀況 > <
小弟身高190 老爸的車是 民國90年代的三菱 lacer
最近有考慮要購車 故先把一些疑慮問一下
最近也有開朋友的focus 雖然座椅調到最低 但坐上去仍感覺到壓迫
且也有車內後照鏡擋住的問題
有想過之後買車
1.改賽車座椅(聽說座椅比較低 但這種座椅可調高低嗎?)
2.改車內後照鏡的位置 (就是看能不能移上去點 但爬文沒看過有人在改這個> <
頂多只有鏡子大小而已)
不知道版上高個子帥哥們 有無這種困擾 或是解決之道
文有點隴長凌亂 謝謝各位耐心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252
※ 編輯: otabc 來自: 118.169.45.252 (05/04 03:28)
1F:→ yangboy:改換休旅吧 就沒這困擾 我的是x-trail 05/04 09:25
2F:→ Landtoss:所以我要感恩我老媽把我的上半身生的比較短嗎XDDDDD 05/04 10:52
3F:推 shihchingyan:椅子往後調或後躺也是一招 05/04 14:23
4F:→ neo718:推休旅.Hyundai的新款ix-35休旅車視角不錯,有2.4/3.0L可選. 05/04 19:16
5F:→ celephone:椅背往後躺一些吧 看不到時速表也是常有的事 05/05 00:55
6F:推 robert2451:TIIDA沒問題!座位調到最低是OK的,建議先去試駕看看 05/05 01:57
7F:推 gerberqq:可以在引擎蓋上加裝一個小後照鏡 05/11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