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injames (小海豚)
看板TallClub
標題[討論] 墾丁團預告~
時間Wed May 13 23:53:11 2009
跟大家閒聊一下 ~ 順道跟大家說暑假墾丁團的預告
炎炎夏日~ ... 墾丁也是一個指標性的地方~ 總是一陣子就給他去一下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在下~近幾個月拼墾丁已經拼了十幾次 持續累積~(純潛水)
所以對於墾丁的熱情~也許沒有像許多很久沒去的朋友這樣的熱衷
不過墾丁團~是會開的 ^^ ~ 不過我也蠻想跟大家閒聊一下 知道大家對於墾丁之行
的想法有什麼看法~ 例如說~ 想玩什麼東西~ 看什麼風景~ 吃什麼東西
...衝浪?埋沙人?狂奔海裡? 夜景? 烤肉 ?
當然墾丁來說~ 也有許多不同等級的花費囉~例如說~想要些許情調的~
可考慮有很多的知名民宿(上網查吧)這裡po文會有廣告嫌疑~ 也有很便宜的住宿
我所知道最低為200~可來信詢問~(大概一年前去過)不知道價錢有沒有變
各式各樣的 方案給各位選擇~ 也有許多不同的玩法
不過對於我這個低調的高雄人來說~一想到人擠人 一整個人害怕起來~
不過還是會開團啦~(口試順利的話 XD 沒問題的 (信心))
想知道高版的各位對於墾丁的想法~ 如果有機會跟到團的
==========================開放報名看James搶背================================
--
這年頭沒有真相好像跟不上流行
歡迎來信點歌
http://tw.youtube.com/user/jamesinj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31.129
1F:→ jamesinjames:有什麼問題就推文Q&A吧 ^^ 05/13 23:54
2F:推 kurumi25:我喜歡純粹躺在沙灘上看銀河 喝點小酒 走浪漫情調風>///< 05/13 23:56
3F:推 kurumi25:夜景!潛水!吃好吃的!住漂亮的!衝浪!(我怕我衝不起來 囧) 05/13 23:58
4F:→ jamesinjames:=====================Q&A結束===================== 05/14 00:13
5F:→ ixenhppnsenh:真想去!! 新人也想出去玩~~ 05/14 00:32
6F:→ sweetiewin:如果時間早點決定 或許可以預假去墾丁 我要去玩水~ 05/14 11:08
7F:→ jamesinjames:甜甜~這團也交給你了~ 05/14 11:12
8F:推 daleyueh:所以現在是..開兩團墾丁團? 05/14 12:00
9F:推 coolcamel:耶~~~~可以高雄、台北大合辦好了~~鄉親呀~這樣好不好 05/14 12:12
10F:推 daleyueh:駱駝要去嗎要去嗎~~話說我揪本就沒限制台北人押哈哈 05/14 13:35
11F:→ jamesinjames:我要騎駱駝去~=========開放騎駱駝去墾丁=========== 05/14 13:37
12F:推 edison1983:我想..衝浪 在沙灘上玩排球 看夜景 浪漫路線~~ 05/14 13:55
13F:推 lanyu313:我要在沙灘喝酒看星星..... 05/14 19:23
14F:推 colinyang:我可以開上次那台車再跟團嗎? XDDD 05/14 21:15
15F:推 windmoon3415: 以坐上次那台車再跟團嗎? XDDD 我只想去沙灘喝酒 05/14 22:59
16F:推 lanyu313:等不及你開團,昨天我們自己先衝了~~墾丁真棒! 05/17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