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2000z (荃凌)
看板Taitung
標題[閒聊] 想請台東的板友幫忙寄張明信片
時間Fri Jul 16 11:14:22 2010
之前
有位L姊妹
在板上徵求好心人協助寄明信片
所以 我也想來這裡請求看看><
我家的阿兵 7/27要退伍了
(2073T)
想幫他集個全台的明信片
不知有沒有人能夠協助(23日~25日投遞)
如果可以的話
請[推]一下好嗎?
感謝大家了>O<
os:在站崗板 好像很少台東的姊妹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21.232
1F:推 skytempter:歡迎到台東玩 ~~ 07/16 13:44
2F:→ skytempter:回錯了= = 07/16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