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ono (〔幽靈〕)
看板Taitung
標題[閒聊] 有人知道綠島今天開始有夜市嗎??
時間Fri Jul 2 12:17:54 2010
有人知道嗎?? 很多當地居民都不知道有這回事~
卻發生在昨天有人來買東西時說他們是進來擺"夜市"
地點選在綠島航空站的停車場
時間是下午二點到半夜二點...
四處打聽之下!!理由是辦"農特產展售會"
這麼好的活動連辦二三十天當地居民卻不知情
更別說參與..查了台東的相關官方網站都沒有任何資訊
問本地的鄉民代表也不知情!!
電話詢問民航局得到的回覆是"沒接到通報"不過應該是
依"權責辦理"然後請綠島航空站主任回電
得到的是鄉公所要求他們辦的!!
活化機場設施為什麼又跟鄉公所有關係了??
既然是鄉公所辦的~為什麼鄉民代表會不知情??
島上的居民也不知道有活動??
船票售票處前面這麼大一片癈停車場都沒用到!!
為什麼不選這裡而選擇機場停車場???
綠島鄉長~台東航空站,黑箱作業也太明顯了吧!!!!
綠島不是沒有農特產..辦個展售會有必要這麼祕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00.192
1F:→ hadessage:農特產展售會感覺就是農會弄得 選個公家地點也要黑箱? 07/02 13:47
2F:→ hadessage:還是根本是亂弄? 07/02 13:49
3F:→ onono:問題就不是農會辦的哩~航站說是鄉公所辦的 鄉公所說是航站租 07/02 14:07
4F:→ onono:的~如果沒有黑箱作業 何必互踼皮球!!! 07/02 14:07
5F:→ ldjh1s08:好黑喔~~ 07/02 15:11
6F:→ hadessage:趕快寫縣民信箱投訴是否黑箱 07/02 15:27
7F:→ onono:縣民信箱很可怕~~~連姓名住址都要留..這種小島上次就有人被 07/02 16:06
8F:→ onono:爆說是誰去投書~連名子地址全鄉的人都知道 07/02 16:06
9F:→ onono:晚一點有空再去拍什叫農特產展售會!! 賣熱狗 蚵仔煎哩~ 07/02 16:07
10F:→ smcat3:鄉公所也太誇張了吧?! 07/06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