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fan (歐紅紅是我的新歡)
看板Taitung
標題[請教] 台東,可露營+泡溫泉場地
時間Wed Jun 30 22:10:42 2010
目前是兩個家庭,8個人
會自己帶帳篷
希望可以找到台東不錯、便宜,可以露營 +泡湯的地方
我們會是平日去
目前暫定一晚是在ㄚㄧㄚ旺
http://www.awem.com.tw/089515827.htm
另一晚未定,想請問哪間不錯呢?
紅葉溫泉
http://www.twem.idv.tw/3/9/4/d100.htm
盈家溫泉
http://yingchia-spa.com.tw/
峽谷溫泉
http://xiaguhotspring.myweb.hinet.net/ <=看不到價位
鹿野溪遊季溫泉? <=找不到網站....
謝謝
--
http://www.wretch.cc/blog/ananas
我的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161.203
1F:→ finhisky:峽谷溫泉感覺很贊,就在溪旁邊,可以打電話去問 06/30 22:15
※ 編輯: SSfan 來自: 116.59.161.203 (06/30 22:31)
2F:→ ooo2:峽谷溫泉可能要預約.不一定有開.價位可以打電話問.. 06/30 23:10
3F:→ finhisky:鹿野溪遊季 也不錯 露營送免費露天游泳池+溫泉 06/30 23:10
4F:→ finhisky:不過遮蔽物較少 露草皮的 但有客廳帳 06/30 23:11
5F:→ Szmanda:紅葉溫泉已經沒了 06/30 23:11
6F:→ ooo2:如果要舒適像飯店一樣.設備好.服務好.不要去峽谷溫泉... 06/30 23:12
7F:→ ooo2:因為在山中.只有普通的廁所跟簡單的大澡盆泡溫泉... 06/30 23:13
8F:→ ooo2:他的特色是就是很自然(可以聽到流水聲~鳥叫~猴鳴~).簡單!! 06/30 23:15
9F:→ ooo2:露營的營地環境不錯!反正真的很自然~感覺很棒~ 06/30 23:18
10F:→ finhisky: 蛙 06/30 23:18
11F:→ SSfan:那盈家溫泉呢?....目前有可能就考慮它了....謝謝 06/30 23:27
12F:推 chiaobule:蚊子很多= = 07/01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