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571083 (sharon)
看板Taitung
標題[請教] 想問台東觀光夜市招商問題??
時間Wed Jun 30 01:11:04 2010
昨天有看到電視的跑馬燈
說台東觀光夜市招商的訊息
想說會一直跑就沒抄起來
結果今天一直看電視都看不到這個消息
因為我上網都找不到類似的訊息
想說有沒有大大知道的
可以告訴我
例如到哪去申請攤位 電話之類的
我會非常感謝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4.69
1F:→ jric:台東 觀光處的網頁找看看? 06/30 01:19
2F:→ jric:不過正氣觀光夜市... 真的搞得起來嗎= =? 06/30 01:20
3F:→ jric:是要擺中山路還是正氣路? 擺正氣路. 車都不用走了阿... 06/30 01:20
4F:→ s571083:好像之後要人車管制 晚間6點到12點 只開放人.腳踏車.機車 06/30 01:33
5F:→ h041807:看新聞好像是城鄉發展處負責的 只是去他們網站沒看到資訊 06/30 01:35
6F:→ s571083:恩阿 我剛剛也是看了半天就是沒有看到相關訊息 06/30 01:52
7F:→ s571083:那天稍微瞄到登記攤位是寫正氣路 但是忘記幾號了 06/30 01:54
8F:→ mayu69:不如直接打去發展處問問看 06/30 01:59
9F:→ jric:6點... 06/30 03:07
10F:→ hadessage:在正氣路家樂福後門要往地下停車旁邊的小巷子 06/30 05:11
12F:→ hadessage:在文化里里長服務處報名 06/30 05:17
13F:推 sp89005:是在水果街那裡? 06/30 12:32
14F:→ hadessage:yes 06/30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