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ka (嚴禁搞笑....(噓))
看板Taitung
標題[請教] 富岡漁港的生魚片
時間Tue Jun 29 12:02:14 2010
小弟上次陪考去台東 很遺憾沒能吃到富岡的生魚片
立下誓言 下次去台東一定要去富岡吃到生魚片
結果沒想到 這麼快就有第二次機會(因為我女朋友有進複試)
又要再去一次 因為我也沒有到漁港買生魚片的經驗
不知道要怎麼買 還有有沒有比較推薦哪間
我只要買生魚片而已(會附導遊跟哇沙逼嗎!??)
大概幾點去會有得買 因為好像感覺早上會有一段時間是那種市場魚販去那邊批魚的
還麻煩回答了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4.176.89
1F:→ cluku:陪閃光嘛~~美娥走進去掏錢~等上菜就解決了(錢帶多一點>"<) 06/29 12:08
2F:→ fentanyl945:美娥比較貴啊 06/29 13:45
3F:推 sandy0210:富岡漁港那邊有一排攤販在賣生魚片~~便宜又新鮮~~ 06/29 15:21
4F:→ sandy0210:有一間叫阿宏的很不賴喔~~切一盤100~~或是自己挑魚~~ 06/29 15:22
5F:→ sandy0210:他也會幫你處理~~還可以宅配(有真空)~~導遊和挖撒逼必備 06/29 15:23
6F:→ sandy0210:通常早上八點就會有了~~到了下午5.6點收吧~~ 06/29 15:24
7F:推 spacemouse:美娥生魚片還OK...但其他菜就普通... 06/29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