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178914 (小慧)
看板Taitung
標題[徵]教外國人中文
時間Fri Jun 25 17:55:50 2010
大家好...
誠徵教外國人中文
那個人可以叫他Mr. Pan
他是從紐約來的
來台灣學中文
他主要是想要有人可以幫他
人蠻好的
意者可以mail:
[email protected]
代po勿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50.36
1F:→ iizhiohba:你加那句人蠻好的 XD 06/25 18:33
2F:→ nonebelieve:所以要英文很好嗎XD 06/25 18:45
3F:→ may178914:你說呢=w="...不過會用英文溝通就OK了 06/25 19:07
4F:→ may178914:現在是我教他~~不過我要畢業了~所以想找人接手 06/25 19:08
5F:→ may178914:我英文也不是太好~(逃~~~~~) 06/25 19:08
6F:→ nonebelieve:叫他教我英文好了XD 06/25 19:11
7F:→ nonebelieve:我英文在大一之後 退步了不少XDD 06/25 19:11
8F:→ may178914:那你可以跟他說好語言交換阿^^ 06/25 19:16
9F:推 jkbopy:是外國人都很NICE的那種好嗎@@" 06/25 19:40
10F:→ pig6124:我也想要交換語言XDD 06/25 20:28
11F:→ finhisky:叫他上PTT啊 我可以找他揪團喔 06/25 20:42
12F:推 streetlampan:短期暑假可以嗎? 06/25 21:27
13F:→ gfdsa:交換語言+1 06/28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