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nebelieve (天)
看板Taitung
標題[徵求] 幫忙搬家
時間Fri Jun 25 11:13:26 2010
最近要搬家..
因為是在6/30星期三的下午
非假日所以有點麻煩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可以幫忙的~?
大約是3個女生的東西
要從廣東路附近搬到和漢陽南路那邊
如果是小轎車可能要跑兩趟..
貨車應該一趟就可以了吧~!
其實我對搬家很沒概念
車資應該怎麼算阿?
徵求好心板友幫忙
順便給我點概念
感謝大家~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49.38
1F:推 HongChie:沒辦法~只好來推個原PO正妹好了 06/25 13:17
2F:→ nonebelieve:感謝樓上XD 不過~我認識你嗎=ˇ=? 06/25 13:55
3F:→ coinwks:請問是搬到139巷嗎?? 06/25 16:58
4F:→ jric:怎不找合康老闆XD? 06/25 17:01
5F:→ nonebelieve:不是139耶~! 06/25 17:12
6F:→ nonebelieve:平日他沒空阿~~要開店 06/25 17:13
7F:→ jric:也是= =" 周末也可以搬阿XD? 06/25 17:15
8F:→ HongChie:嗯!?能有榮幸認識妳嗎? 06/25 17:48
9F:→ nonebelieve:房客還沒搬走阿...唉唉~~!! 好麻煩阿!! 06/25 19:07
10F:→ nonebelieve:痾...( ′▽`)-o█ █o-( ̄▽ ̄") 06/25 19:07
11F:→ HongChie:所以我們有認識囉XDDDD 06/26 16:50
12F:→ geniusab:可惜要上班 XD 06/28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