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gia814 (飄)
看板Taitung
標題[閒聊] 有人在養寄居蟹嗎
時間Thu Jun 24 03:11:47 2010
因為我上次晚上十一點多
出來遛狗
結果看到一個很像大蝸牛的東西在移動
可是他移動的超快 吸引我的注意
我就靠近看 結果是一隻超級大隻的寄居蟹呀
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大隻的 大概手掌那麼大吧
而且不怕人 抓起來他也不縮進去 腳在那邊一隻動阿動的
很像一隻小龍蝦
問題是我住的地方在漢中街 新生國中鐵道旁邊的社區
附近只有河 請問他是怎麼跑到這邊來的阿 不可從海邊吧? 太遠了
看他的殼有一些泥巴 還是本來就有這種野地的寄居蟹呢?
我滿怕是別人養的 又怕他被車輾爛 所以放到花園和我的黃金獵犬作伴
可是隔天好像溜走了@@
請問有人在養那種東西嗎?
話說最近在台東遇到的昆蟲都好大一隻
超大蟋蟀 超大甲蟲 嚇死人了! 都是在我家前面遇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44.67
1F:推 vodka:三仙台那邊有人賣大隻的很多 小野柳我忘了QQ 太久沒去 06/24 04:03
2F:→ potterystar:黃金:好吃 06/24 06:46
3F:→ rugia814:我家黃金很怕那隻寄居蟹 只敢遠遠看 不會是他吃的吧 呵呵 06/24 08:45
4F:推 linyk:你們那邊生態不錯啊XD 06/24 10:17
5F:→ rugia814:台東生態都不錯呀 外地小孩來都超喜歡看昆蟲的 06/24 10:46
6F:推 sozlo:台東海邊有立牌警告禁止抓或採等...遊客都假裝看不見~ 06/24 13:09
7F:推 amienhuang:我家之前也跑進來一隻,雖然不大,但覺得很扯 06/24 14:48
8F:→ doyaya:小時候有養過,還要幫他準備好幾個大小不一樣的殼讓他換 06/24 15:09
9F:→ doyaya:台東生態真的不錯啊,前幾天連看到二、三隻獨角仙 06/24 15:10
10F:→ rugia814:原來不是只有我在家裡看到寄居蟹@@ 懷疑到底怎麼來的 06/24 16:37
11F:推 geniusab:在十多年前 我還撿過 椰子蟹 那是在看鬼話連篇 突然有敲 06/28 00:07
12F:→ geniusab:門聲 一整個嚇到 = = 06/28 00:07
13F:→ doyaya:椰子蟹不是綠島的特產嗎?XD當地人都叫八掛(台語 06/28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