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n7116 (凱)
看板Taitung
標題[閒聊] 午餐時間,想來碗"南台灣牛肉麵"。
時間Thu Jun 17 10:26:21 2010
這間店,是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小店,
因為自己很愛吃肉類,特別是牛肉,
所以,只要是牛肉類的食物,我都很愛XD....
不知道這間"南台灣牛肉麵"的口味如何??
版上有鄉民吃過這間嗎??
有吃過的,給我些意見吧!!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好餓XD
PS:個人偏好口味重、湯頭濃(討厭吃有牛筋那種....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8.136
1F:推 hoo760129:重口味 湯頭紅燒小辣 7~8塊肉 非牛筋 不過麵有點小弱 06/17 11:40
2F:→ kain7116:是喔,那他的麵是哪種的啊?一般的還是拉麵那種?? 06/17 11:42
4F:→ kain7116:看來不錯吃勒!!蔥花好多,啊啊!剛好放飯啦,衝啊..... 06/17 11:56
5F:推 streetlampan:這家乾麵也超好吃的 >///< 06/17 13:02
6F:推 doraz:好吃!!!!!!!!! 06/17 16:07
7F:→ kain7116:後記心得:真的是重口味,好吃勒。不過,好像等餐有點久.. 06/17 16:31
8F:推 streetlampan:因為只有夫妻兩個人? 06/17 18:38
9F:推 mr100030:推湯頭不錯 我都加很多辣... 06/17 20:22
10F:推 Martian12:很好吃 偏好口味重的一定要試試 06/18 00:42
11F:→ kain7116:streetlampan,我去的時候,好像就看到老闆跟老闆娘兩個 06/18 01:43
12F:→ kain7116:人忙進忙出。沒看到有其他人手。今天第一次吃,給85分^^ 06/18 01:44
13F:推 streetlampan:他們店裡就夫妻兩人,晚上小孩下課也會幫忙,很溫馨 06/18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