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far (閑人花)
看板Taitung
標題[請教]在蘭嶼開車
時間Sat Jun 12 18:50:28 2010
各位版大好~
想請問一下,有人試過開車遊蘭嶼嗎?
因為一行7人,只有兩個人有機車駕照,
所以想租汽車遊蘭嶼,
不知道環島公路以外的道路適合開汽車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70.42
1F:推 browse:沒人管你有沒有駕照的.機車比較好. 06/12 19:52
2F:推 starbuckser0:租飛魚一號(誤) 06/12 20:50
3F:→ aifar:所以在蘭嶼租車不用駕照嗎? 06/12 22:28
4F:→ kankan0919:藍嶼車連車牌都沒有了,誰管你有沒有駕照.... 06/13 10:45
5F:推 ARASHI6881:推二樓 但是...飛魚一號還在嗎.. 06/13 10:58
6F:推 starbuckser0:不知道耶,如果晴天的話,的確蠻威風的~~ 06/13 12:38
7F:推 jwchao:飛魚一號從頭到尾都是一台不會動的車,所以放棄吧! 06/13 16:05
8F:推 smallleft:推蘭嶼車連車牌都沒有了,誰管你有沒有駕照XDDDDDDDD 06/13 18:44
9F:→ snufkin0083:我比較好奇的是...蘭嶼有地方租汽車嗎??? 06/13 22:06
10F:→ misiga:記得有的民宿有,但不記得是哪家… 06/14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