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linde (輕鬆生活)
看板Taitung
標題[揪團] 有沒有人晚上想去原始部落呢?
時間Sat Jun 12 10:32:10 2010
目前有兩位~~可是去那邊似乎不太好叫菜呢~~
希望還有多幾位可以一起去瞜^^
有興趣請寫信給我~~應該是今天晚上六七點去瞜~~
http://ezgo.coa.gov.tw/view.php?theme=food&id=V_editor1_20051102082824&city=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37.203
※ 編輯: volinde 來自: 114.137.237.203 (06/12 10:33)
1F:推 spacemouse:原始部落好吃...小米酒也好喝~~~ 06/12 10:32
2F:推 yuriangela:他的桶子雞好吃喔!!!! 06/12 18:23
3F:→ biung:昨天有去吃 中途穿插表演活動 有吃有喝有得看 感覺很棒! 06/13 00:14
4F:→ smalljayda:樓上是11號晚上去的嗎 06/13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