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587iiesma (阿球)
看板Taitung
標題[請教] 請問蘭嶼有跳街舞的人嗎
時間Thu Jun 10 14:54:43 2010
我想請問一下
不知到蘭嶼有沒有人在教街舞
或者有固定練習的舞團嗎
音為7月要去蘭嶼一個月
怕晚上會很無聊
所以想找人學或一起練
之前斷斷續續學了一陣子
想說想再練強一點或單純跳舞也很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16
1F:推 remixbaby:可以用youtube自學吧 不然蘭嶼應該學學甩髮舞...... 06/10 15:13
2F:→ hu587iiesma:我不打算帶電腦過去耶...還有我是平頭... 06/10 20:01
3F:推 stts:....等你去到蘭嶼你就知道哩...在那跳街舞很跳TONE吧 06/10 20:30
4F:推 jwchao:蘭嶼的國高中生很愛跳街舞,饒舌也蠻愛的,如果你真的有 06/10 20:55
5F:→ jwchao:趣,我聯絡一下我之前的學生,看他們還在不在,介紹你們 06/10 20:55
6F:→ jwchao:認識一下。蘭嶼到台東讀書的也很多人繼續在跳街舞喔! 06/10 20:56
7F:→ jwchao:朗島有幾個地板動作不錯,紅頭之前有一個break跳得蠻犀利的 06/10 20:56
8F:→ jwchao:不過應該是已經去台灣了。 06/10 20:56
9F:→ jwchao:第一二句話接起來的應該是「有興趣」不是「有趣」。 06/10 20:57
10F:→ hu587iiesma:OK!我快要去的時候在繼站內信給你 謝謝了!! 06/11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