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gogo (KW)
看板Taitung
標題[請教] 台東剪瀏海!
時間Wed Jun 9 00:11:08 2010
借問一下
我是來台東的轉學生
想找間修瀏海好看的理髮店
可以請大家推薦一下嗎?
拜託各位板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1.131
1F:→ yye:約瑟芬 一次一百 06/09 01:56
2F:推 stuwubai:東農裡面..上郁..100元.. 06/09 13:45
3F:→ jric:不要剪了XD 半年剪一次......XD 06/09 14:43
4F:推 tp6vul3:基督教醫院斜對面一條巷子(7-11那條)有家飛髮走絲 06/10 00:04
5F:→ orangelexus:so cheap^^ 06/10 15:48
6F:→ lilacx:傳廣路圓環的娃娃,只修劉海的話50 06/10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