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itombo (鬼蜻蜓)
看板Taitung
標題[請教] 別有天民宿
時間Mon Jun 7 17:57:32 2010
請問別有天民宿夏天的時候會開冷氣嗎
因為前面有板友說老闆會開
可是我想再確定一次
因為這個問題我不敢直接問老闆 畢竟還算蠻便宜的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90.135
1F:推 vivilein:冷氣在房間裡,遙控器也會給你,開不開就完全由你決定吧! 06/07 18:24
2F:→ vivilein:我住過好多次,老闆人很好,有什麼需求都可以詢問啦~ 06/07 18:25
3F:→ ooo2:問的蠻奇怪的!住房有不能開冷氣的唷?.... 06/07 18:28
4F:→ onitombo:有啊 有一天三百的(慾望旅人) 不過就沒冷氣了 06/07 19:16
5F:推 justfeeling: 有喔!自己可以開!CP值高 01/30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