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kychu ()
看板Taitung
標題[買賣] 5斤裝的葡萄(沒有了)
時間Wed Jun 2 13:52:15 2010
被認領完了
謝謝好心的版友們:)
有同事要買葡萄
可是我媽聽錯數目多寄了4箱來
我阿母剛剛才寄 寄了才跟我說 <囧>
明天中午就會到台東了
目前已經被認領一箱走了
還有3箱 請問有版友想買嗎?
一箱250 有5斤重 一斤約50元
葡萄的品質還不錯 但是因為是比較早的葡萄 會有點甜中帶酸的
我昨天經過中央百貨 看到的價錢是一斤80
如果想買的 請回信給我
如果在台東市區 我都可以幫你送過去
或者是要來東商面交也可
已經有版友帶兩箱走了 剩一箱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9.100
1F:推 aeiecaeiec:中央百貨是哪裡? @@ 06/02 15:06
2F:→ inkychu:就是中央市場啦..... 06/02 15:55
※ 編輯: inkychu 來自: 203.71.5.210 (06/02 17:04)
※ 編輯: inkychu 來自: 203.71.5.210 (06/02 17:05)
※ 編輯: inkychu 來自: 203.71.5.210 (06/02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