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ece ( ~凱魯&夕梨~)
看板Taitung
標題[閒聊] 分享星巴克的香草密司朵一杯
時間Tue Jun 1 11:12:43 2010
如題!
今天早上去買的時候,夥伴告知"香草密斯朵"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所以目前手上多了一杯完全沒喝過的! (我喝不下二杯阿~)
如果想試試味道的人,歡迎來跟我拿這一杯
我在東大(台東校區)的教學大樓(T大),中午十二點半前都水球或來信約拿飲料
PS.這杯是熱的,而且請自備350CC的杯子(飲料目前裝在我的保溫杯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76.185
1F:→ hdutb:好想去XDDD 上次去買拿提時有喝到試喝的 還不錯的說 06/01 11:52
2F:→ niece:來吧,快來領吧~雖然鋼杯保溫效果不錯,過了1點就不好喝了 06/01 11:57
3F:推 angellove:好想去...人在台北 唉 06/01 12:48
4F:→ nonebelieve:一點了XDD 06/01 13:01
5F:→ hdutb:好奇問問 兩點了 有人領嘛 06/01 13:59
6F:→ niece:沒人認領....結果我現在還再喝第二杯 >,< 06/01 20:16
7F:推 lilacx:我下午怎麼沒上PTT啦...(搥胸頓足) 06/02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