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aks (鮭魚)
看板Taitung
標題[請教] 動物醫院
時間Sat May 29 20:32:52 2010
請問台東哪間動物醫院口碑比較好呢?
開封路的懷恩動物醫院
跟中華路土地銀行斜對面的向日動物醫院
那一家比較仔細呢??
再過一陣子就要帶貓回台東住了,希望有個好醫院可以照應
謝謝~
--
A:為什麼你們學校福利社都只賣香蕉?
B:吱吱~吱吱~吱吱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82.27
1F:推 shyen:個人推"向日" 05/29 20:39
2F:→ nonebelieve:懷恩好像跟東大社團有合作(?) 05/29 20:44
3F:→ lombroso:懷恩也不錯~!! 還蠻親切的~ 05/29 21:17
4F:→ Szmanda:兩家都差不多,向日便宜一點 05/29 21:34
5F:推 rugia814:我家黃金獵犬從三年前領養後一直都在懷恩看 大推! 05/29 21:40
6F:→ shiauchi:東方大鎮那裡,有間"心語",還蠻專業的 05/30 00:44
7F:推 jjg0131j:我家貓貓狗狗都是在傳廣路上的"聯合"看的 感覺醫術不錯 05/30 01:02
8F:→ Szmanda:心語現在不接一般客人,而且環境我覺得不太好 05/30 02:16
9F:推 doyaya:我家的貓都在向日看的^ ^ 05/30 03:08
10F:推 pott:推向日~我家的柴犬超拗,只有向日制得住,連我自己剪指甲都 05/30 08:35
11F:→ pott:會被他咬,之前拿到懷恩剪也弄得人仰馬翻ORZ 05/30 08:36
12F:推 oowwoo25:心語大部分就流浪狗居多..看診時間比較不固定 05/30 17:23
13F:推 kawei:兩家我家貓咪都看耶~ 但向日有幫貓咪洗澡~ 懷恩醫生看診仔細 05/31 10:14
14F:→ kawei:看你的需求如何~ 其實動物最好有兩家醫院的病歷比較好~ 05/31 10:15
15F:→ kawei:看診費用~我覺得都差不多耶~ 向日賣的動物用品比較多~ 05/31 10:16
16F:→ kawei:而懷恩就真的比較像醫院了~ 05/31 10:16
17F:推 vupvp:大推向日!!!醫生真的很有一套 收費也很公道 05/31 20:31
18F:推 Erin7891:推向日+1 06/01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