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jikawa22 (Henry)
看板Taitung
標題[問卦] 有沒有台東早上爆炸聲的八卦?
時間Thu May 27 18:15:39 2010
今天早上,台東
約10點50分,正負10分鐘
忽然很有規律的轟然巨響
那時正在上化學課,學校靠近海邊
往窗外一看,天氣是晴的,遠處也少有積雨雲的影子
且從小聽到大的雷聲,今天聽到的顯然不一樣..
真的很有規律,雖然響時我心裡有點毛毛的...
但班上似乎沒有什麼明顯的波動,我就繼續讀自己的英文了
下午英文課
英文老師也有提到這件事情..
他也說真的是個很奇怪的巨響,而且是有規律的..
他說有人打去志航基地問(台東的軍機場),是否有演習之類的活動
結果答案是否定的..
地理課老師也有提到這件事情,
似乎學校蠻多人在討論的~
地理老師說那絕對不是雷聲....
看來爆炸聲到底是哪來的?
有台東的人有聽到嗎?
或有沒有聽到這些爆炸聲!?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90.173
※ 編輯: fujikawa22 來自: 218.169.190.173 (05/27 18:16)
※ 編輯: fujikawa22 來自: 218.169.190.173 (05/27 18:17)
1F:→ rosiellin:在台東寶桑這邊 沒聽到XD 05/27 18:23
2F:推 Chongyuan:沒聽到爆炸聲 但是有衝擊波 整棟的玻璃都在晃 05/27 18:46
3F:推 linshe76:正氣路靠台電這邊也有感覺到 我還以為是地震 05/27 18:49
4F:→ Chongyuan:我在東海國小那邊 05/27 18:52
5F:→ peter316:喔喔 以為打雷耶~有朋友討論 但沒結果.. 05/27 18:53
6F:推 katus55:我在卑南這邊窗戶也會震動 聽說是軍方在演習 砲彈實射 05/27 19:03
7F:→ jun2006:有感受到 東基這 家裡整面的落地窗規律的震動 05/27 19:31
8F:推 GreenPO:機場這邊也很明顯,不知道是甚麼原因呢?? 05/27 20:05
9F:→ knnney:知本也有 非常有規律 05/27 20:07
10F:推 IKUZO:應該是太麻里外海的軍事演習吧 上星期也有一次 05/27 20:50
11F:推 jwchao:連鹿野都聽得到 05/27 22:29
12F:推 enoth:太麻里友聽到.... 05/27 22:34
13F:推 yuriangela:聽說是試射飛彈 05/27 22:40
14F:→ jric:要設南韓還北韓阿XD? 還是對岸(誤) 05/27 22:47
15F:→ doyaya:@_@原來不止我有感覺到啊...我感覺到有震動的聲音 05/28 00:09
16F:推 bununhero:哇~~鹿野也有感受到!!!北韓要來了嗎~~Y 05/28 11:44
17F:→ solshaer:當時在志航基地裡面 一開始以為是地震 後來感覺出是有規 05/28 19:04
18F:→ solshaer:率的衝擊波 我還以為是鋼彈降臨 05/28 19:06
19F:推 bununhero:好個鋼彈!!台東出鋼?~就天下無敵了 哈哈 05/30 20:41
20F:推 oceantomato:沒錯 是太麻里外海地區有軍事演習 這是最近的第二次了 05/31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