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nebelieve (天)
看板Taitung
標題[徵求] 4人住的房子
時間Sun May 2 21:01:26 2010
下學期想搬家..
需要一棟4人住的房子
因為室友要走路去東大
所以希望不要離學校太遠
盡量在走路20分鐘以內可以到達的距離
如果什麼都沒包的話
整棟房租在一年八萬以下
有的話請推文或站內信聯絡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79.17
※ nonebelieve:轉錄至看板 NTTU 05/02 21:02
1F:→ jric:台東宿舍= =" 價格便宜距離又近(逃) 05/02 21:11
2F:→ nonebelieve:......... 你去住阿ˋˊ 05/02 21:23
3F:→ jric:進去一間似乎會塞滿四人(有空房),不喜歡 05/02 21:27
4F:推 cupidlove:一年最低頂多算10個月~ 八萬很難找 05/03 11:50
5F:→ nonebelieve:我們現在住的就這樣阿..一年十個月,一個月八千 05/03 13:18
6F:→ nonebelieve:水電網路第四台都沒包,只有基本家具,一衛浴 05/03 13:18
7F:→ nonebelieve:客廳沒沙發,應該也不算有一廳吧= = 05/03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