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 板


LINE

今天才剛看到有人討論平交道紅單, 沒想到自己立刻遇到, 地點是在永康車站前的平交道, 時間是下班的尖峰時段, 當時南下所有汽機車都擠在一條小路上, 時速頂多10-20, 因為怕柵欄突然放下, 所以我也刻意和前面機車保持一些距離, 當前面機車通過,我正想加速通過時, 平交道號誌卻剛好響起,柵欄也立即緩緩放下, 兩者真的是沒有時間差, 真的連想加速通過的緩衝都沒有, 而燈響立刻剎車的我就尷尬地獨自停在網狀線上, 更慘的是我沒有行車記錄器, 想請問這樣若被檢舉,是不是只能吞下去? 還是有人有類似經驗可以和我分享如何申訴, 感激不盡。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62.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845598.A.152.html
1F:推 KarlMarx: 如果你不是在鈴響之後才進去的話是不違規的。 10/16 18:57
2F:推 hateforget32: 先看你的位置在哪 行進到網格線剛好響鈴的話就趕快 10/16 19:02
3F:→ hateforget32: 過 不視為違規 10/16 19:02
4F:→ eunicecypher: K大,謝謝您,可是我沒有行車記錄證明耶 10/16 19:02
5F:→ eunicecypher: 回h大,因為柵欄立刻放下,所以我只能踩煞車 10/16 19:03
6F:推 bennybennyb: 鐵路警察會調監視器比對…… 10/16 19:09
7F:推 threebar: 平交道應該都有監視器 10/16 19:12
8F:推 KarlMarx: 不用你證明阿,檢舉你的人要證明你有確實違規才行。 10/16 19:13
9F:→ KarlMarx: 假設有人上傳影片檢舉你,警察要判斷有無違規, 10/16 19:14
10F:→ KarlMarx: 正常情形你這個是不算違規的才對。 10/16 19:14
11F:推 SEEDA: 你真的有違規的話,人家的影片也看得出來 10/16 19:22
12F:推 hi662231: 鐵路警那邊開單很嚴格,據說會在調檢舉影片當下的監視 10/16 19:25
13F:→ hi662231: 器來看 10/16 19:25
14F:推 liner1989: 平交道都有監視器不用你準備 10/16 19:26
15F:推 q347: 好像是你的問題不是嗎?? 10/16 19:50
16F:→ eunicecypher: 謝謝前面幾位的開釋讓我安心不少 10/16 20:19
17F:→ eunicecypher: 也請教q大我的錯在哪? 10/16 20:19
18F:推 tory7212: 會比對才有鬼啦 10/16 20:26
19F:推 j6ru04jo3: 在台南不用擔心,警察會幫你想理由的 10/16 20:46
20F:噓 Carresix: 你等著被檢舉吧,台南檢舉魔人們不是塑膠 10/16 20:52
21F:推 xSAUCEx: 申訴應該有用 10/16 21:24
22F:→ SeTeVen: 看你有幾顆輪子,警察才會決定要不要幫你消單 10/16 21:30
23F:推 ksutme: 版上檢舉魔人這麼多,準備罰3萬 10/16 21:31
24F:推 A380: 覺得過平交道跟很近的都是勇者 尤其是車流量大車速緩慢時 10/16 22:21
25F:→ A380: 前面的車流沒有離開平交道範圍 我都不敢進入 10/16 22:21
26F:→ zirong: 記得上次看臉書那個檢舉社團有說,現在這項違規都會再去 10/16 22:34
27F:→ zirong: 比對鐵路平交道上的監視器,因為太多爭議了。 10/16 22:34
28F:→ Sheng98: 這爭議很多沒錯, 只憑檢舉者提供的相片或影片就立案那也 10/16 22:38
29F:→ Sheng98: 太隨便, 至少還要有公家機關的監視器畫面比對才能確定 10/16 22:38
30F:→ Sheng98: 是否成案 10/16 22:38
31F:→ la80620xx: 雖然可成很血汗 但這個不關他的事吧 10/17 00:02
32F:推 skyhome: 台南看輪子數的啦 10/17 09:05
33F:推 lun1110: 沒車流才過...那上班時龍僑街的鐵軌你不用過了... 10/17 10:00
34F:推 hana1837: 都響鈴了還硬要過的真的是找死~ 10/17 11:15
35F:推 bennybennyb: 有人不會過平交道,還叫別人不要過XDD 10/17 16:59
36F:推 victora: 每天經過青年路、北門路平交道,覺得一堆人真的很不怕死 10/17 20:56
37F:→ victora: 一堆跟著前面車屁股過平交道,不然就是插別人的安全車距 10/17 20:5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