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nicecypher (kircheis)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柵欄快速放下停網狀線申訴可成嗎?
時間Fri Oct 16 18:53:16 2020
今天才剛看到有人討論平交道紅單,
沒想到自己立刻遇到,
地點是在永康車站前的平交道,
時間是下班的尖峰時段,
當時南下所有汽機車都擠在一條小路上,
時速頂多10-20,
因為怕柵欄突然放下,
所以我也刻意和前面機車保持一些距離,
當前面機車通過,我正想加速通過時,
平交道號誌卻剛好響起,柵欄也立即緩緩放下,
兩者真的是沒有時間差,
真的連想加速通過的緩衝都沒有,
而燈響立刻剎車的我就尷尬地獨自停在網狀線上,
更慘的是我沒有行車記錄器,
想請問這樣若被檢舉,是不是只能吞下去?
還是有人有類似經驗可以和我分享如何申訴,
感激不盡。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
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62.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845598.A.152.html
1F:推 KarlMarx: 如果你不是在鈴響之後才進去的話是不違規的。 10/16 18:57
2F:推 hateforget32: 先看你的位置在哪 行進到網格線剛好響鈴的話就趕快 10/16 19:02
3F:→ hateforget32: 過 不視為違規 10/16 19:02
4F:→ eunicecypher: K大,謝謝您,可是我沒有行車記錄證明耶 10/16 19:02
5F:→ eunicecypher: 回h大,因為柵欄立刻放下,所以我只能踩煞車 10/16 19:03
6F:推 bennybennyb: 鐵路警察會調監視器比對…… 10/16 19:09
7F:推 threebar: 平交道應該都有監視器 10/16 19:12
8F:推 KarlMarx: 不用你證明阿,檢舉你的人要證明你有確實違規才行。 10/16 19:13
9F:→ KarlMarx: 假設有人上傳影片檢舉你,警察要判斷有無違規, 10/16 19:14
10F:→ KarlMarx: 正常情形你這個是不算違規的才對。 10/16 19:14
11F:推 SEEDA: 你真的有違規的話,人家的影片也看得出來 10/16 19:22
12F:推 hi662231: 鐵路警那邊開單很嚴格,據說會在調檢舉影片當下的監視 10/16 19:25
13F:→ hi662231: 器來看 10/16 19:25
14F:推 liner1989: 平交道都有監視器不用你準備 10/16 19:26
15F:推 q347: 好像是你的問題不是嗎?? 10/16 19:50
16F:→ eunicecypher: 謝謝前面幾位的開釋讓我安心不少 10/16 20:19
17F:→ eunicecypher: 也請教q大我的錯在哪? 10/16 20:19
18F:推 tory7212: 會比對才有鬼啦 10/16 20:26
19F:推 j6ru04jo3: 在台南不用擔心,警察會幫你想理由的 10/16 20:46
20F:噓 Carresix: 你等著被檢舉吧,台南檢舉魔人們不是塑膠 10/16 20:52
21F:推 xSAUCEx: 申訴應該有用 10/16 21:24
22F:→ SeTeVen: 看你有幾顆輪子,警察才會決定要不要幫你消單 10/16 21:30
23F:推 ksutme: 版上檢舉魔人這麼多,準備罰3萬 10/16 21:31
24F:推 A380: 覺得過平交道跟很近的都是勇者 尤其是車流量大車速緩慢時 10/16 22:21
25F:→ A380: 前面的車流沒有離開平交道範圍 我都不敢進入 10/16 22:21
26F:→ zirong: 記得上次看臉書那個檢舉社團有說,現在這項違規都會再去 10/16 22:34
27F:→ zirong: 比對鐵路平交道上的監視器,因為太多爭議了。 10/16 22:34
28F:→ Sheng98: 這爭議很多沒錯, 只憑檢舉者提供的相片或影片就立案那也 10/16 22:38
29F:→ Sheng98: 太隨便, 至少還要有公家機關的監視器畫面比對才能確定 10/16 22:38
30F:→ Sheng98: 是否成案 10/16 22:38
31F:→ la80620xx: 雖然可成很血汗 但這個不關他的事吧 10/17 00:02
32F:推 skyhome: 台南看輪子數的啦 10/17 09:05
33F:推 lun1110: 沒車流才過...那上班時龍僑街的鐵軌你不用過了... 10/17 10:00
34F:推 hana1837: 都響鈴了還硬要過的真的是找死~ 10/17 11:15
35F:推 bennybennyb: 有人不會過平交道,還叫別人不要過XDD 10/17 16:59
36F:推 victora: 每天經過青年路、北門路平交道,覺得一堆人真的很不怕死 10/17 20:56
37F:→ victora: 一堆跟著前面車屁股過平交道,不然就是插別人的安全車距 10/17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