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cuLiz (KEEP THE FAITH)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有開課教東南亞語言的地方(印尼、越南
時間Fri Oct 16 16:39:05 2020
如題,是有在網路上大概搜尋過,
但可能較冷門的關係大都是舊課程或外縣市的資訊,
想請問鄉民台南哪裡有在授課或相關資訊的嗎?
地點希望是舊台南市及周遭行政區優先,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71.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837547.A.B17.html
1F:推 SzuminHG: 成大 10/16 16:42
2F:推 njunju: 文藻問問 在開元路 10/16 16:58
3F:推 jordan0307n: 永康社區大學有開設越南語課程。 10/16 17:00
4F:推 mapleXD: 成大推廣教育外語進修班 你問的語別都有開 10/16 17:08
5F:→ njunju: 我只會新早跟阿杜兩句XD 10/16 17:13
6F:推 mon567111: 如果工作可以外派 就去當地學最快 我在印尼三年 印尼 10/16 17:42
7F:→ mon567111: 文基本溝通沒問題 英文也變強了 印尼很大 每個地方都 10/16 17:42
8F:→ mon567111: 有方言(爪哇語),以上供參~ 10/16 17:42
公司是沒有外派的機會,但目前工作常會需要請翻譯協助,覺得學會的話溝通會比較順暢
感謝mmon大的經驗分享以及各位的回覆,謝謝大家
※ 編輯: HercuLiz (36.238.194.217 臺灣), 10/16/2020 18:43:26
9F:推 o21907: 推成大了 老師很漂亮 可惜太少人學進階班開不成 10/16 22:01
10F:→ HercuLiz: 好的,謝謝推薦! 10/19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