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 板


LINE

最近看我們大樓的群組 好多人被開罰單 而且看臉書社團 也都是一些被開罰單 的人在討拍 台南是不是因為蘇大媽的 關係 變成大家都愛檢舉違規的 事情了阿 我們大樓有一個人 在平交道等火車過 她停在槽化線外 然後火車過後 她起步走剛好走到槽化線內 這時候火車又來 柵欄放下 她選擇停下來 沒有開過去 然後她就被檢舉罰了三萬多的罰單 這個事情差點逼到她想不開跳樓 現在台南的檢舉是不是矯枉過正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55.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815469.A.730.html
1F:推 bennybennyb: 不是,是紅單太少 10/16 10:31
2F:推 Blafro5566: 那就跳啊 沒三萬還敢開四輪 10/16 10:41
3F:噓 WayneCSH: 太少 沒被檢舉+廢警吃案的搞不好都是紅單的四五倍了 10/16 10:41
4F:推 dp44: 這代表警方太混 10/16 10:41
5F:推 xSAUCEx: 申訴啊 沒停車記錄器? 10/16 10:43
6F:噓 rfree: 會po出這種文章才有問題吧,台南交通有多亂又不是不知道, 10/16 10:45
7F:→ rfree: 到底是違規太多還是紅單太多啊!六都人口最少,交通事故最 10/16 10:45
8F:→ rfree: 多,不覺得有問題嗎?還在發這種文章! 10/16 10:45
9F:噓 Antric: 反串仔嗎 10/16 10:46
10F:噓 fallforyou11: 真的罰太少,每天路上都一堆違規仔 10/16 10:47
11F:→ njunju: 槽化線火車突然又來真的容易中…很怪 10/16 10:50
12F:推 bennybennyb: 你知道要怎麼救她嗎?很簡單,叫他不要違規 10/16 10:51
13F:→ B9207036: 你怎麼不說是違規數全台之冠? 10/16 10:52
14F:→ njunju: 有時候平交道差3秒停了又叫後車又跟進 那誤踩槽化線怎麼閃 10/16 10:53
15F:→ njunju: 這不是蓄意違規問題 是反應時間不合理 10/16 10:54
16F:噓 tygh7515: 守法就不會看到紅單囉! 10/16 10:55
17F:→ njunju: 我在榮譽街 青年路都有遇過這種差三秒的情況 騎機車還能調 10/16 10:56
18F:→ njunju: 整 汽車根本沒空間 10/16 10:56
19F:推 l225: 這種違規真的可以避免的不是嗎 10/16 10:56
20F:噓 jiff3312425: 六都最低啦 低到不可思議你好意思講哦 10/16 10:56
21F:→ jiff3312425: https://i.imgur.com/EIY4mBa.jpg 10/16 10:56
22F:推 xSAUCEx: 可以順便檢討台鐵的平交道柵欄放下機制 這種間隔這麼短 10/16 10:57
23F:→ xSAUCEx: 的應有即時中控能監視 10/16 10:57
24F:噓 jameshcm: 不是,是因為交通違規不作為 10/16 10:57
25F:→ threebar: 扯蘇大媽幹麻,妖魔化檢舉行為嗎? 10/16 10:58
26F:推 YOLULIN1985: 話說蘇大媽跑哪去了 10/16 11:00
27F:→ YOLULIN1985: 阿...原來昨天跑去地院前面鬧 10/16 11:01
28F:→ njunju: 很懷疑柵欄放下機制不是電腦自控 柵欄拉起三秒後放下 根本 10/16 11:04
29F:→ njunju: 在設計端就要避掉 我認為這即使被檢舉 應該可以申訴調查看 10/16 11:04
30F:→ njunju: 看 搞不好是台鐵過失 10/16 11:04
31F:推 thefoxboy: 你說的那些檢舉,都不是蘇大媽會做的唷 10/16 11:05
32F:→ bluestar8783: 上下班看到一堆違規的,也沒看到在捉。開勸導單有 10/16 11:05
33F:→ bluestar8783: 屁用...紅單太少,不敢得罪人 10/16 11:05
34F:噓 ktwu: 所以你們大樓是那棟?報一下讓守法市民別接近阿,整棟的習慣 10/16 11:10
35F:→ ktwu: 違法的很恐怖欸 10/16 11:10
36F:→ ktwu: 另外平交道佈滿了各角度攝影機,真的柵欄時間差申訴就撤單了 10/16 11:10
37F:→ ktwu: ,要不是罪證確鑿有違規守護神警察在擋那麼容易收到罰單嗎 10/16 11:10
38F:推 airer: 就警察太廢啊 10/16 11:15
39F:噓 tackcalb: 我檢舉 我驕傲 10/16 11:18
40F:推 bennybennyb: 檢舉推薦Fixtw,快速又方便,歡迎一起來掃除違停垃 10/16 11:19
41F:→ bennybennyb: 圾 10/16 11:19
42F:噓 almostreal: 是一開始就停槽化線?還是過一輛火車才開進槽化線? 10/16 11:22
43F:推 ethan310: 某fb社團就會說,如果不公平去自己去找立委修法,不用怪 10/16 11:28
44F:→ ethan310: 檢舉人。 然後沒有兩段左轉就直接無視。 10/16 11:28
45F:→ ethan310: 車輛違法改裝也無視,就雙標仔社團 10/16 11:29
46F:推 bennybennyb: 所以他們也找立委修法阿,不然你說說你要修哪個部分 10/16 11:31
47F:→ bennybennyb: ? 10/16 11:31
48F:推 ethan310: 一邊找立委修法,一邊違規左轉,一邊檢舉他人 10/16 11:36
49F:→ bennybennyb: 不是,你也可以檢舉他啊,但你覺得那個法條不合理想 10/16 11:37
50F:→ bennybennyb: 修呢? 10/16 11:37
51F:→ bennybennyb: 還是你覺得違規停車,不打方向燈是對的? 10/16 11:38
52F:→ ethan310: 違法改裝就送單,跑跑監理站也不錯 10/16 11:38
53F:推 bennybennyb: 煞車拉桿嗎XDDD 10/16 11:42
54F:噓 Kyo824: 你可以選擇後退到槽化線外 10/16 11:42
55F:推 melanie31: 的確超多惡意檢舉人 那個平交道設計超爛 汽車根本不能 10/16 11:46
56F:→ melanie31: 移 10/16 11:46
57F:推 msn159357: 台南交通真的亂,適當的檢舉合理 10/16 11:50
58F:噓 kenimai: 違規還討拍, 奇觀 10/16 11:51
59F:推 bennybennyb: 先學會正確過平交道啦 10/16 11:55
60F:→ bennybennyb: https://youtu.be/YN_ZL4-U51Y 10/16 11:55
61F:→ Cibo: 拜託剛好好嗎,我住台南每天上班刺激的跟什麼似的 10/16 11:56
62F:→ smallge: 因為開單量太少 所以你才會有很多人被開單的錯覺 10/16 11:58
63F:→ karen6: 好認真XD 10/16 12:04
64F:推 xSAUCEx: 日本只要停止線沒一時停止的話很容易被交通機動隊開單 10/16 12:05
65F:→ xSAUCEx: 兩次違規就要去上交通講習了 10/16 12:05
66F:噓 wennai: 愛違規就乖乖吞罰單 10/16 12:07
67F:→ wennai: 也謝謝所有檢舉人願意花時間檢舉 10/16 12:07
68F:噓 Elvis1991: 違規檢舉剛好而已哈哈 10/16 12:11
69F:推 ATand: 有阿...中華路汽車並排違停我經常順手拍個照就送他張罰單 10/16 12:15
70F:推 oa0416: 不要扯到輸阿罵,他才不會搞啥拍照檢舉的,他都是當場跟你 10/16 12:15
71F:→ ATand: 上次還看到一個並排駕駛汽噗噗的跟警察理論我暫停一下而已 10/16 12:15
72F:→ oa0416: 正面對決的 10/16 12:15
73F:推 victora: 台南開單數量可是六都最少的,你是不是搞錯什麼了 10/16 12:17
74F:推 SeTeVen: 說葛笑話,台南檢舉 10/16 12:19
75F:→ jameshcm: 開始認真想裝機車行車記錄器了,唉 10/16 12:33
76F:推 bennybennyb: 其實頭戴式比較好檢舉喔 10/16 12:37
77F:推 thefoxboy: 那個說人違法改裝的,東西不是非原廠就是違法好嗎。 10/16 12:38
78F:推 littlehost: 還是ㄧ堆違停 10/16 12:38
79F:噓 qmzoak: 道路規劃爛 靠取締有啥洨用 10/16 12:41
80F:噓 pommedeterre: 該檢視的應該是台南違規太多這件事,而不是去檢討 10/16 12:41
81F:→ pommedeterre: 檢舉的人吧。 10/16 12:41
82F:推 a17831662: 上班時間永康四維平交道也一堆逆向等火車的 10/16 12:47
83F:噓 ACRM2929: 抓機車一流,四輪微罪不罰,我呸 10/16 13:14
84F:推 Fantasyhisai: 沒抓的更多 10/16 13:15
85F:推 qq204: 所以那堆靠杯檢舉路肩的現在又變成支持檢舉了 XDD 10/16 13:19
86F:推 SISIZA7: 去了嘉義才知道台南很爽,嘉義的警察違停車馬上飄出來哈 10/16 13:23
87F:→ SISIZA7: 哈哈台南沒這麼積極呵呵 10/16 13:23
88F:噓 gp500adsl: 違規仔罰到都去跳樓 剛好而已 10/16 14:02
89F:噓 zoids0308: 違停汽車真的有抓會更多喔 真的有在抓的話 10/16 14:09
90F:噓 wanlinchi: 冰山一角而已 10/16 14:12
91F:推 nforcex: 不要違規 很不習慣 10/16 14:26
92F:噓 EulerFormula: 說個笑話 台南警察 10/16 14:29
93F:噓 invokerm: 台南紅單太少啦!檢舉有夠難而且一堆不能立案的 10/16 14:39
94F:推 doom3: 九月 十月 路上一堆警察抓紅燈右轉喔 感覺在補業績 10/16 15:08
95F:→ doom3: 可能會補到年底 大家還是乖乖騎吧 10/16 15:08
96F:噓 kakoiee: 六都墊底你是在Po啥洗白文 10/16 15:15
97F:噓 gp500adsl: 違規右轉=補業績 哈哈 10/16 15:15
98F:噓 yzak4763: 原po是來反串還是真的腦子有點...... 10/16 15:34
99F:噓 st930617: 台南的路況你跟我說矯枉過正? 10/16 15:47
100F:噓 basala5417: 看到一堆家長載小孩上下學各種違規,這樣一代傳一代, 10/16 15:53
101F:→ basala5417: 難怪交通違規不會少 10/16 15:53
102F:→ b0364864: 違停一堆 下班跟假日更多 抓不完啦 尤其是把巷子塞的滿 10/16 17:12
103F:→ b0364864: 滿的 方便當隨便 警察根本不抓 10/16 17:12
104F:噓 SaladBlack: 你們群組是不是專收會違規的啊 10/16 17:33
105F:噓 BLUEPAPER: 有問題就去申訴 申訴不過就乖乖吞下去 10/16 19:10
106F:→ chiro1982: 車禍發生率奇高無比呢! 10/16 19:14
107F:噓 lianlai: 駕照怎麼考的? 10/16 20:02
108F:噓 Fiztcc: 看到這篇文 明天一定要出門檢舉個20件 共創大台南美好交通 10/17 02:20
109F:→ Fiztcc: 環境 10/17 02:2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