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3641 (皮皮)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林森路的國家新境大樓
時間Thu Oct 15 21:38:22 2020
出門騎經過林森路地下道旁的國家新境大樓旁停著救護車
半小時後回程又路過救護車依舊停著
上網看應該是食物,藥物中毒那件
https://i.imgur.com/5ddeEwr.jpg
心想該不會是服藥自殺吧
所以救護車來這麼久還沒走
那棟滿多都是出租戶的
有住戶知道是發生什麼事嗎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
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40.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769104.A.49F.html
※ 編輯: power3641 (101.136.40.16 臺灣), 10/15/2020 21:39:13
1F:推 zeroyaking: 那棟是因為有補助後拉皮看起來才舒服多 裡面有點複雜 10/15 22:21
2F:→ zeroyaking: 只要有住商混合的 都要注意 10/15 22:21
3F:推 s99770045: 裡面戶數超多的 10/15 22:42
4F:推 railwayman: 你是不是開始擔心了 10/16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