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cjol 信箱] 作者: st210113 (會飛的豬不稀奇)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獨家|鄉愿!檢舉台南菜市場違停亂象  時間: Thu Oct 15 12:10:05 2020 1.媒體來源: 蘋果日報 2.記者署名: 王志弘 3.完整新聞標題: 獨家|鄉愿!檢舉台南菜市場違停亂象 結局令他怒批積非成是 4.完整新聞內文: 陳情亂象竟成就地合法推手!台南一條鄰近新化菜市場的10米寬馬路,20年來被買菜民眾 自動當成停車場,衍生亂象。當地人見怪不怪。有外地人看不下去,向市府反映,警方立 上交通錐遏止,但又引發兩派爭論。公所沒宣導民眾停在走路只要3分鐘的停車場,而是 開協調會後,決議將馬路中央設為「機車暫時停車區」,新化奇景就地合法,令投訴人傻 眼,怒批積非成是,「鄉愿!」 這條引發爭議的新化區信義路,位於有50多年歷史的新化菜市場外圍,每逢開市,騎車的 民眾貪圖方便,不願停在僅1、3分鐘步程的兩座停車場,而是直接停在馬路一側,並靠攏 成兩排,導致雙向道變成單行道,轎車通行宛如在考駕照,會車更是危險。有鄉親說,在 地人都知道早上沒事不要經過,免得A到車又撞到人。 這個特殊文化雖造就亂象,但20年來喊改善總是雷聲大雨點小,居民也漸漸見怪不怪。但 1名搬來幾年的外地年輕人覺得太扯,8月中旬向市長信箱陳情,新化警分局隔周就在大馬 路中線立上成排交通錐,「奇景」消失、交通順暢,但外圍攤商生意受到影響,轉向區公 所抱怨。 公所指出,8月下旬召開座談會,聽取正反意見,參考台南中西區鴨母寮市場也有類似情 況,經把大馬路設置暫時機車停車區後,一來改善交通,二來騎士有位置可停,決議比照 辦理。 區公所9月中旬公告,同時發文給交通局、消防局、警分局等相關單位,9月23日執行,在 信義路的中線設置長150公尺、寬2公尺的機車暫時停車區,兩側各留4米寬雙向通車。每 天開放時間為早上6點到下午1點。 這名年輕人李先生陳情亂象竟成了就地合法的「推手」,直呼「非常荒謬!」附近明明有 兩座機車停車場,平時停不到5成,公所沒去輔導正確觀念,反而積非成是,把違規的行 為合理化,「又是一個鄉愿的政策」。 《蘋果新聞網》上午9點多實地踏訪,這座「路中央」停車場地上被噴上簡易標示,雖然 有鄉親還是習慣貼齊黃線,造成另一側道路難通行,不過大部分機車都能整齊停放。1名 大媽還詢問記者「真的可以停齁?」大拇指比讚「方便啦,不然都不知道要停哪裡。」可 是距菜市場各1分鐘、3分鐘步程的兩座機車停車場,誠如投訴人所說空位不少。 有市場內攤商不滿說:「笑死人!吵一吵就能愛停就停」人潮因此往外圍集中,對有繳納 租金的攤位很不公平。另有帶小孩的媽媽說,以後還是會停在有標準規劃的機車格,「多 走幾步路沒關係,安全比較重要。」但有人持不同意見,菜市場就是這麼亂,公所作法是 取得最大平衡點。 李先生說,當初很單純要讓地方變得更好,幾乎相關單位都找過,在社群網絡上討論受到 攻擊「把菜市場搞得雞飛狗跳,說要打死我」,但也有人私訊鼓勵,「我總是告訴自己沒 關係,是做正確的事」。未來擔心初期大家會遵守,日子一久又開始隨心所欲,若真的遇 到救災救護,又未能及時排除,害出人命誰負責? 公所主任秘書黃秀真表示,兩座停車場總數約80多個機車格,經設置暫時區可多再出1倍 ,經執行至今,成效有目共睹,交通不再混亂,同時尊重反彈聲浪,這是公所可以再努力 的地方,以兼顧便利跟民意。(王志弘/台南報導) https://i.imgur.com/xhH1sTx.jpg 新化菜市場在路中央臨停現象二十多年。投訴人提供 https://i.imgur.com/NJ7xkRt.jpg 公所規劃兩側各留四米寬路面,以免影響救災出勤。王志弘攝 https://i.imgur.com/cZiKRiV.jpg 不過有鄉親還是習慣貼齊黃線,造成另一側道路難通行。王志弘攝 https://i.imgur.com/AZtj72M.jpg 鄰近菜市場的機車停車場反而使用率不高。王志弘攝 https://i.imgur.com/tyAvmPj.jpg 公有臨時停車場成了私人轎車集中區。王志弘攝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01015/EGBDARPSHRDFXILLHFZHRRO24Q/ 6.備註: -- 把馬路中間的雙黃線改成停車場可以改善交通、讓民眾有位置可以停 公有的機車專用停車場就會有空位可以讓轎車佔用 交通部的看到沒,學起來啊,還不趕快全台灣通通比照辦理 全台灣的雙黃線都是我的停車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99.89.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ossiping/M.1602735008.A.8B3.html
1F:推 kent: 鄉下就是該有鄉下的樣子 10/15 12:10
2F:→ SydLrio: 台南這種地方就放著給他爛吧 10/15 12:11
3F:推 KaYan: 南部人該有的樣子 10/15 12:11
4F:推 ericsyyang: 南部 10/15 12:11
5F:推 yadogdog: 市長呢 10/15 12:11
6F:推 wugi: 檢討檢舉人 10/15 12:12
7F:推 whiteflora6: 下港有下港的玩法,別靠夭啦~ 10/15 12:12
8F:噓 lottopop2: 二輪違停沒事啦,讓我們繼續檢討四輪 10/15 12:12
9F:推 phina005: 這不就是台南嘛,北部人大驚小怪 10/15 12:12
10F:推 billybbb: 綠智障們的聖地 10/15 12:12
11F:推 jiern: 一切依法行政 10/15 12:12
12F:推 kcclasaki: 這還好 車子直接開進菜市場停的才瓜張 10/15 12:12
13F:推 aggressorX: 台灣人就是這副德性 嘻嘻 10/15 12:12
14F:推 yannicklatte: 不意外 10/15 12:13
15F:推 Sanger: 爐碴市創舉,非法變合法 10/15 12:13
16F:→ enjoyyou: 就地頭蛇阿 高雄日昌路不也這樣 近年已誇張到下午兩點後 10/15 12:13
17F:推 bamama56: 台南就智障 10/15 12:13
18F:推 Selvage: 爐渣: 這算什麼 10/15 12:13
19F:推 caeasonfb: 台南價值! 10/15 12:13
20F:推 linceass: 台南人不意外 多撞死幾個看會不會哭 10/15 12:13
21F:→ enjoyyou: 攤販就開始佔馬路擺東西了 10/15 12:13
22F:推 chenjasen: 南部日常 10/15 12:14
23F:→ magamanzero: 正常啊 法律來自民情 人家當地人都決定這樣了 10/15 12:14
24F:→ gowang19: 台南民進黨多年執政阿 呵呵呵 10/15 12:14
25F:推 CHYYP: 台南最近一直被針對XDDDDD 10/15 12:14
26F:推 brella: 誰沒有違規過的再來靠北啦幹 10/15 12:15
27F:推 planethell: 台南不意外 10/15 12:15
28F:→ Dia149: 台南 10/15 12:15
29F:推 hitsukix: 這就是鄉下的樣子啊,有什麼問題嗎 10/15 12:15
30F:噓 mioaria: 垃圾政府欸 有種就把那條馬路封了阿 10/15 12:15
31F:噓 xup654z: 確定只有南部?到處一堆違停,檢舉有屌用? 10/15 12:15
32F:推 hyde711034: 清朝的十字大街就是圍路做生意,台南人果然是龍的傳人 10/15 12:15
33F:推 humbler: 台南XD 10/15 12:15
34F:推 Neo0215: 低端人口該有的水準 10/15 12:15
35F:噓 start9963: 鄉下就不意外了 10/15 12:15
36F:推 jarrodqq896: 神奇的地方 10/15 12:15
37F:→ cr5: 說個笑話:台灣是法治國家 10/15 12:16
38F:推 grandzxcv: 這個在台南又不少見,至少歸仁市場也是 10/15 12:16
39F:→ shcjosh: 菜市場都很可怕不管哪裡的 10/15 12:16
40F:推 MoWilliams: 至少有談好 多得是隨便停的 10/15 12:16
41F:推 doom3: 台南的路就是停車格阿 有問題嗎? 10/15 12:16
42F:推 radiodept: 幹你娘五毛公關公司又在黑台南了,糙你媽的4% 10/15 12:16
43F:→ doom3: 做生意擺攤都可以了 何止停車== 10/15 12:17
44F:噓 lovek123: 寧夏 饒河夜市 他馬的封街當夜市 怎麼不說 10/15 12:17
45F:→ abobstar: 呵呵~~~台南就這種水準啊 甚麼人選甚麼市長 10/15 12:17
46F:→ billybbb: 乖 是蘋果日報報的呢 10/15 12:17
47F:→ orzero: 中央分隔島都能擺攤賣玉蘭花見怪不怪由其警局就在正前面 10/15 12:18
48F:推 cottonoff: XDDDDDD 10/15 12:18
49F:推 ganymede0204: 不愧是台南 10/15 12:18
50F:推 Strasburg: 幹你娘五毛公關公司又在黑台南了 "他們做了什麼?" 10/15 12:18
51F:→ lien: 台南不意外啊 鄉下地方 10/15 12:18
52F:推 oldriver: 鄉下的樣子 10/15 12:18
53F:→ Strasburg: 他們把台南的街景貼出來 10/15 12:18
54F:推 hikaru77613: 真的是沒法律,我想怎麼做都行 10/15 12:18
55F:噓 DarkIllusion: 住在台南的一堆垃圾南部人 快笑死XD 10/15 12:19
56F:→ cchh179: 如果有一天火災看你怎麼過 10/15 12:19
57F:推 DuoDuokk77: 直接停雙黃線XD 10/15 12:19
58F:推 billybbb: 快搬去住喔 10/15 12:20
59F:→ milk250: 台灣人超懶 難怪這麼肥 10/15 12:20
60F:推 jasonking3c: 地下市長 10/15 12:20
61F:推 fenix220: 搞到菜販出來自焚又上新聞了XD 10/15 12:20
62F:推 sam30292002: 爐渣市不意外 10/15 12:20
63F:推 em4: 少見多怪 外地人滾出去好嗎 10/15 12:20
64F:→ magamanzero: 應該說一堆市場都這樣 但這好像市場那邊管的 10/15 12:20
65F:推 kimula01: 有智障市長還能期待什麼 10/15 12:20
66F:推 tony20095: 笑死 這最好改得掉啦,別傻了 10/15 12:21
67F:噓 FireHawk: 南部很常見阿,一堆人直接機車騎進去嗆走路的人都傻子 10/15 12:21
68F:→ fenix220: 這種事就跟違建一樣沒有一開始根除就收拾不了了 10/15 12:21
69F:→ magamanzero: 不確定這種路 是不是一般道路 10/15 12:21
70F:推 ballball520: 那是路大吧!路小的話,慘的就是附近巷子住戶 10/15 12:21
71F:推 avril78: 鄉下就該有鄉下的樣子 10/15 12:21
72F:→ magamanzero: 樓上 都市也是這樣 這可不是鄉下特產XD 10/15 12:22
73F:噓 killerchi: 市場這樣還好吧 10/15 12:22
74F:→ phenom1: 印象中去年有一次去台中 路過一個菜市場 也看過類似景象 10/15 12:22
75F:→ raxsc: 違法?改規則就好啦,這麼簡單 10/15 12:23
76F:→ fire124: 台灣人染色體自帶違停基因 沒救 10/15 12:23
77F:推 scott032: 反正市長就那副德行 10/15 12:23
78F:推 fulongb210f: 台灣味! 10/15 12:24
79F:噓 Huffman: 抓耙子正當事不做跑來剝奪人家的血汗錢真沒同理心 難道 10/15 12:24
80F:→ Huffman: 他們是吃飽太閒了嗎 10/15 12:24
81F:推 touchbird: 南部的樣子 10/15 12:24
82F:推 Stalling: 我台南人,但真的覺得台南人素質差的人很多 10/15 12:25
83F:推 Alphaz: 才幾分鐘都不願意走 難怪照片裡的人都胖胖的 10/15 12:25
84F:推 kps1247: 反正南部就這樣懶懶散散的啊 要素質去北部 10/15 12:25
85F:噓 pttenjk: 竹南有這樣的事耶 10/15 12:25
86F:推 standbyyou: 一群刁民 10/15 12:25
87F:推 stu25936: 幹他媽真的笑死 10/15 12:25
88F:推 woajw: 難怪選出黃偉哲這種咖,台南人智障太多 10/15 12:25
89F:→ Jiuliano: 什麼叫積非成是?大家都習慣,只有你無聊 10/15 12:26
90F:推 ihczfu: 台灣價值就是就地合法啊 意外嗎 10/15 12:26
91F:推 softstar0125: 就沒有法治觀念呀 10/15 12:26
92F:推 kannazuki00: 各地菜市場都有恐怖的交通 10/15 12:26
93F:→ kicca: 真是展現台灣民情的好地方 10/15 12:26
94F:推 bluefancy: 化外之地 10/15 12:26
95F:推 rao435277: 台灣人只有走路1分鐘內的空位才叫停車位 太遠的不算啦 10/15 12:27
96F:推 PCC2003: 台南意外嗎?沒騎著機車逛遍菜市場已經很給面子了 10/15 12:27
97F:推 jorden: 鄉下要有鄉下樣子 10/15 12:27
98F:推 lefan: 南部不意外 10/15 12:28
99F:噓 xxxcc: 這就是前幾年每天在PTT上吹上天的南部嗎 10/15 12:28
100F:噓 sunblue: 高雄罵完開始罵台南~新北台北都跳過~八卦板好棒棒 10/15 12:28
101F:推 k23: 鄉下不意外 10/15 12:28
102F:→ hahaha42: 哈哈哈 南部人 10/15 12:28
103F:推 Kurisu: 八卦版夠了啦 埋爐渣6000的地方你期待啥 10/15 12:28
104F:推 sanxiao: 台南就是六都最廢 10/15 12:29
105F:→ saiboos: 走一點路就快死的台灣人 哈哈 10/15 12:29
106F:推 bruce511239: 那些人到其他地方也會以為都可以這樣停 真是優質 10/15 12:29
107F:推 keria: 台南就鄉下地方啊!有人情味一點好嗎?這樣才有台南style! 10/15 12:29
108F:推 QoGIVoQ: 滿滿的人情味 10/15 12:29
109F:→ ck901372: 糟了 是世界奇觀 10/15 12:30
110F:推 heartblue: 南部不意外 10/15 12:30
111F:推 leo255112: 民粹治國啊 10/15 12:30
112F:推 rig2121: 南部事務,本來就鄉下亂停也很正常 10/15 12:31
113F:→ tanby: 旁邊還有禁止停車 是能多不守法 10/15 12:31
114F:推 Bigcookie2: 台南真的不意外 化外之地 10/15 12:32
115F:→ Forfun1168: 人民的水準就這樣啊 10/15 12:32
116F:推 hw1: 化外之地 10/15 12:33
117F:推 spector66: 一堆廢物刁民 10/15 12:33
118F:推 Carmelo3: 六合夜市以前也是長這樣 10/15 12:33
119F:噓 ryan0714123: 下賤南部,我幹你娘 10/15 12:33
120F:推 GA2006165027: 一堆人都這樣啊,沒看一堆違建佔公有地幾十年,現 10/15 12:33
121F:→ GA2006165027: 在要要回來,都出來哭說自己住多久,還要賠他們錢 10/15 12:33
122F:推 MrSuperLP: 臺南素質笑死人 10/15 12:33
123F:推 j65p4m3: 鄉下就要有鄉下的樣子啊,笑死 10/15 12:34
124F:推 metcc80211: 發生在台北市,早就新聞給你報一週 10/15 12:34
125F:→ Carmelo3: 不少市場都會這樣停 10/15 12:34
126F:噓 skyringcha: 看都選些什麼人就知道台南的素質是怎樣了! 10/15 12:34
127F:噓 scent15: 鄉下人 10/15 12:35
128F:推 bbc0217: 南部不意外 還有臉笑北市市場改建 10/15 12:35
129F:推 guitar0225: 台南價值 10/15 12:35
130F:噓 noreg0393933: 奇怪了,就合法化了啊,不然要怎樣 10/15 12:36
131F:→ kilhi: 綠色價值 10/15 12:39
132F:推 pqrsabc: 台南日常 10/15 12:39
133F:推 williamsc: 交手過就知道 占公有地的最會靠腰 10/15 12:39
134F:推 suifong: 最好只有台南這樣,在台灣幹非法的事情幹久了都能合法化 10/15 12:40
135F:→ williamsc: 不能要之前違法占用租金還得補償他 10/15 12:40
136F:→ suifong: ,可憐啊 10/15 12:40
137F:推 shinkiro: 台南犯罪國不意外 10/15 12:40
138F:→ alongalone: 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10/15 12:40
139F:推 rstears11: 這就是我們的政府 10/15 12:40
140F:推 kk55789: 鄉下地方 10/15 12:41
141F:推 js52666: 所以車位不足是假議題 10/15 12:41
142F:推 xo1100: 台南最近新聞很多 哪個派系又開始角力啦? 10/15 12:41
143F:噓 wadadihaga: 台南本來就是低端廢物聚集地 守法的人在台南會被當成 10/15 12:41
144F:→ wadadihaga: 怪胎 10/15 12:41
145F:噓 homestay: 說正常的等鄉民決定把你家當公廁你就不要反對,去你的 10/15 12:41
146F:噓 Fordragon: 拜託台南獨立成台南國,素質跟26有拼 10/15 12:42
147F:推 johngy: 台南鄉下地方不意外 10/15 12:42
148F:推 linbubu: 台南不意外啊 各種交通亂象集大成 10/15 12:42
149F:噓 tiltheday: 鄉下不要要求那麼多這麼嚴啦 10/15 12:44
150F:噓 cheng31507: 台南不意外 10/15 12:44
151F:推 Hecarim: 白癡處理 10/15 12:44
152F:→ jesuscries: 科科 10/15 12:45
153F:推 rainin: 台南從上到下都這樣 可憐啊 10/15 12:46
154F:推 renyjojo: 一堆地方鄉下都是這樣 無視法治 10/15 12:46
155F:推 broian: 不止台南吧... 10/15 12:46
156F:→ star1023: 台南玩法,違停垃圾 10/15 12:46
157F:推 heartblue: 台南號稱台灣京都耶!哈! 10/15 12:47
158F:→ billybbb: 民主聖地 10/15 12:47
159F:推 BG716: 時空背景 就地合法 我dpp兩大奇術 10/15 12:47
160F:推 Thor1230: 不意外沒水準 10/15 12:47
161F:→ ssccg: 都合法化了還能說啥,封路當停車場也合法啊 10/15 12:48
162F:推 BMHSEA: 沒來過台南喔? 就都這樣啦 一群死懶人 10/15 12:48
163F:推 lbowlbow: 台南真的不意外,台灣人就是這麼懶 10/15 12:49
164F:推 imtlow: 農地工廠笑而不語 10/15 12:49
165F:推 lee988325: 南部素質就是這樣啊 10/15 12:52
166F:推 xlb94e72: 集體揪團停車啦 10/15 12:52
167F:推 newsyho: 台南作法,難怪可選出西瓜黨一直魚肉 10/15 12:52
168F:推 a989876: 直接設置成行人徒步區 簡單 10/15 12:52
169F:推 kintesobad: 台南,不意外,哈...綠腦袋最愛 10/15 12:53
170F:推 maroonseven: 台南不意外吧不停門口會死 10/15 12:53
171F:推 icyrain: 南部人真會玩 10/15 12:53
172F:→ hodj: 熟悉的違規最對味啦 10/15 12:53
173F:→ littlepogi: 台灣人真的沒資格笑大陸人... 上次也是看到雙向單線道 10/15 12:53
174F:推 PaoWann: 拉基南部仔 可憐哪 10/15 12:54
175F:推 stlevi811101: 笑死 南部人真D屌 10/15 12:54
176F:推 dinokao111: 鄉下就該這樣 10/15 12:54
177F:噓 yuan777755: 可憐哪 10/15 12:54
178F:→ stlevi811101: 南蠻土人不意外 10/15 12:54
179F:→ farnorth: 鄉下要有鄉下的樣子 10/15 12:54
180F:→ farnorth: 南部人不支持柯活該 10/15 12:54
181F:噓 Amanz: 呵,管到菜市場去,婆婆媽媽買菜乾脆都到全聯,有手推車 10/15 12:54
182F:推 rdanderson: 低端集散中心 10/15 12:55
183F:→ littlepogi: 汽車直接停在車道上讓妻子小孩上車 妻子還站路邊聊天 10/15 12:55
184F:推 ararar: 不意外啊 台灣人就這樣 看北部有個市長停車格還收錢 民調 10/15 12:55
185F:→ ararar: 低不是沒道理的 10/15 12:55
186F:推 karta018: 嘻嘻,再推觀光啊,北部人一多,嚐到苦果了吧 10/15 12:55
187F:→ littlepogi: 後面的車子只能跨雙黃線逆向超車 都是年輕人... 10/15 12:55
188F:推 LeehomLee: 化外之地民智未開 沒啥好意外的 10/15 12:55
189F:→ Amanz: 想解決就市場改建,垃圾政黨什都不做專替爐渣背書 10/15 12:56
190F:推 Dayton: 多走三分鐘都不肯喔 10/15 12:56
191F:噓 oneIneed: 有夠扯 10/15 12:57
192F:→ chanceiam: 選票很重要,沒有不能撈耶! 10/15 12:58
193F:推 nnnni0: 唉 10/15 12:58
194F:推 fiveminutes: 台南真的很…… 10/15 12:58
195F:→ farnorth: 南部都是綠共,化外之民 10/15 12:58
196F:→ G8AJ: 正常啦 不然你要投國民黨 10/15 13:00
197F:推 bearKQG: 西瓜國不意外 10/15 13:00
198F:→ nikewang: 台南人日常好嘛 10/15 13:00
199F:推 Ken99523: 直轄市喔 笑死人 10/15 13:00
200F:推 smt3457: 把汽車的權益放哪?汽車可否也規劃停在雙黃線中間? 10/15 13:00
201F:→ Ken99523: 文化的建築 沒文化的人 10/15 13:00
202F:→ farnorth: 臺南人都在當柯黑,自然邏輯有問題 10/15 13:01
203F:→ nikewang: 我北部的同學開車下來台南玩 都在罵 說台南交通比台北 10/15 13:01
204F:→ nikewang: 還可怕 道路可以勿窄勿寬 一堆違停 轉彎不打方向燈 10/15 13:01
205F:→ adminc: 台南人愛吃爐渣米的下場 10/15 13:02
206F:推 YLTYY: (づ′・ω・)づ南部不意外 10/15 13:03
207F:推 sid3: 二輪自己都不想去停車場了 還要求四輪要去 10/15 13:03
208F:推 chysh: 檢舉的人是智障 10/15 13:03
209F:→ ksk0516: 台南讚啦 10/15 13:03
210F:推 gowellplayer: 台南低端城市不EY 10/15 13:04
211F:推 cmeih: 扯 10/15 13:04
212F:推 moccabranco: 台灣價值 10/15 13:04
213F:推 gx9900824: 拉基鄉下人不意外 10/15 13:05
214F:推 xisee: ...哪裡不是放一個"請 停車"告示嗎 難怪一堆人停XD 10/15 13:06
215F:推 Ofianse: 超☆TW價值 違停農地工廠就地合法 首法停車辦廠被當白織 10/15 13:06
216F:推 hcder4126: 南部有南部的玩法 走路三 分鐘腿會斷 哈哈 10/15 13:07
217F:噓 r5e97nk63: 限時封路開放單向通行不就好了,反正有這需求 10/15 13:09
218F:推 kyox99: 竹東市場好像有一段也是這樣 10/15 13:09
219F:推 bingreen: 爐渣市哦 10/15 13:10
220F:推 Mk56: 低端台南 10/15 13:10
221F:推 freedom80017: 綠蟑互鬥真有趣w 動不動還想把其他人拖下水 10/15 13:11
222F:推 olddadwind: 可憐哪 10/15 13:13
223F:推 x23602360: 鄉下啊 學什麼都市人 10/15 13:14
224F:推 sharkimage: 全台都是這樣 10/15 13:15
225F:→ adiemusxyz: 每次看到台南有臉稱自己是台灣京都 就覺得真不要臉 10/15 13:16
226F:推 NewPassat: 傳統市場都這樣,直接停菜攤前面 10/15 13:17
227F:推 nforcex: 很有台灣價值 10/15 13:18
228F:推 galloon: 最近台南存在感真高 10/15 13:18
229F:推 sikadear: 笑死 有夠扯的 10/15 13:19
230F:推 becca945: 這就是鄉下人的水準 10/15 13:19
231F:推 edc3: 幫高調,讓更多人聞聞我們台灣這種獨特的「人禽味」^^ 10/15 13:20
232F:推 dusty20695: 低端野蠻人就是這樣搞的不EY 10/15 13:20
233F:推 tmmtilc: 南部不意外 10/15 13:20
234F:推 macrophager: 南部 10/15 13:21
235F:推 longkiss0618: 南部不意外 10/15 13:21
236F:推 nforcex: 台灣京都 超丟臉 10/15 13:21
237F:推 s881702002: 台南 10/15 13:21
238F:推 sss1524: 南蠻都是真的 10/15 13:24
239F:推 issatomi: 有台南就沒好事,死綠畜爐渣糞一堆 10/15 13:25
240F:推 GivemeApen: 鄉下就是這樣啊 意外嗎 10/15 13:26
241F:推 humorya4: 台南不意外 10/15 13:27
242F:→ qqq5890003: 又是台南 可憐 10/15 13:28
243F:噓 Audien: 停雙黃線是殺小 10/15 13:30
244F:噓 williamlo: 停在雙黃線 台灣價值 10/15 13:30
245F:→ wulaw5566: 台南日常 10/15 13:31
246F:推 chang0206: 台南 很可以 10/15 13:33
247F:→ innuendo3324: 台南就.... 10/15 13:33
248F:推 beergap: 黃偉哲管不到新化啦 10/15 13:33
249F:推 TAKIHERO: 噁爛爐渣市 10/15 13:34
250F:噓 tn907915: 台南人不意外 10/15 13:34
251F:推 sakurachu: 好笑歸好笑 但笑完覺得很可悲... 10/15 13:34
252F:推 TPEE: 單開個ㄧ星期就會正常了,警察怕被議員捶桌還要去道歉 10/15 13:3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jol (119.14.164.92 臺灣), 10/15/2020 18:05:47
253F:噓 j6ru04jo3: 看不慣ˋ就滾啦 10/15 18:15
254F:推 lazioliz: 我覺得這樣很好耶ㄏ 10/15 18:25
255F:噓 maxed: 轉文的又來啦! 10/15 18:33
256F:推 wenjin: 菜市場都很擠,可是車停這樣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10/15 18:46
257F:推 xSAUCEx: 這就是台南 化外之地 10/15 18:50
258F:推 xSAUCEx: 説啥停車位不夠都是在虎爛 走個一分鐘都不肯 台灣人出國 10/15 18:51
259F:→ xSAUCEx: 生龍活虎 在島內就變殘廢 10/15 18:51
260F:推 xSAUCEx: 這種沒事時沒事 出個火災那些車就是最大路障 燒死人了才 10/15 18:53
261F:→ xSAUCEx: 要在那檢討 10/15 18:53
262F:推 gogygo: 友愛街也是阿,週遭停車場一堆 10/15 19:04
263F:推 QkooQ: 每一個菜市場都是這樣,就算有停車場也不會有停滿的一天 10/15 19:14
264F:推 B9207036: 第三世界你還傻傻的以為它會變好?想太多 10/15 19:24
265F:噓 enuj: 只會對付弱勢的政府 10/15 19:27
266F:噓 tako30215: 這一個火災不知道要因為這些機車死多少人 10/15 19:36
267F:推 mentionD: 南部人不懂檢討只會怪別人黑 很台南很可以 10/15 19:45
268F:噓 yzak4763: 這就是台南,偏偏這種素質的人跟我們一樣也是一人一票 10/15 19:47
269F:推 viceten: 變合法可停也會有人抱怨XD 10/15 20:01
270F:噓 enuj: 根本沒有規劃好的停車空間,只會抓跟罰錢 10/15 20:10
271F:→ Sheng98: 會停這樣的地方不意外, 雖然崇德路市場這邊平常不會停 10/15 20:29
272F:→ Sheng98: 這樣, 但是只要到過年期間, 崇德市場外的崇德路中間就變 10/15 20:30
273F:→ Sheng98: 成機車停車場了, 直到過年結束 10/15 20:30
274F:推 swjlsc: 台南是直轄市欸 誰跟你化外之地啊 10/15 21:03
275F:推 n1116: 台南人的水準一點都不意外 10/15 21:07
276F:推 chesterk5418: 這很台南 10/15 21:23
277F:推 eric791112: 台南有台南的玩法,身為台南人真的超爽XDDD 10/15 21:59
278F:推 xSAUCEx: 這種生活生命相關的事沒人關心 一次性煙火拼命吵 這很呆 10/15 22:26
279F:→ xSAUCEx: 灣 10/15 22:26
280F:→ xSAUCEx: 走路三分鐘公有停車場硬要説沒地方停靠北沒規劃只會搶錢 10/15 22:28
281F:→ xSAUCEx: 這很呆灣 10/15 22:28
282F:推 flyingfish71: 走路一下好像要他們命一樣 10/15 22:29
283F:→ xSAUCEx: 違法久了就地合法 沒有行為正義 真的厲害 10/15 22:29
284F:推 bennybennyb: 老了就知道輪椅也沒有地方過了 10/15 22:31
285F:→ bou3: 把台南罵成這樣,有種就不要去台南玩阿 10/15 23:56
286F:推 dp44: 夜市擺攤更誇張 直接把貨車停在馬路中央紅綠燈處卸貨 10/16 01:54
287F:噓 soyghcg: 說罰錢就能解決問題根本低能 10/16 02:23
288F:→ soyghcg: 房子不能拆街道就是這麼小條啦 10/16 02:23
289F:→ bolieau: 明明就有停車場,是要拆三小房子 10/16 07:45
290F:推 xSAUCEx: 走三分鐘就有停車場不走 10/16 07:46
291F:→ xSAUCEx: 任何策略執行第一考慮的應是風險 險然該區政府完全無視 10/16 07:47
292F:→ xSAUCEx: 無能失職 10/16 07:47
293F:→ xSAUCEx: 連內文都看不懂的比較低能 10/16 07:50
294F:→ x197909131: 我想開車進去停,有人要一起找公所吵架的嗎 10/16 08:43
295F:噓 soyghcg: 停車三分鐘 笑死要不要去看那個範圍多大 10/16 10:27
296F:→ BLUEPAPER: 台南日常 台南鴿子連單都不敢開 10/16 10:38
297F:推 ascaam: 護航的真好笑,市區不行鄉下可以?? 10/16 11:32
298F:→ ascaam: 上面才一篇說開太多單被噴到死的文章,怎麼到鄉下風向就 10/16 11:33
299F:→ ascaam: 變了 10/16 11:33
300F:推 sonoftaiwan: 圖利攤商 10/16 15:59
301F:推 stmissyo: 夜市不也這樣? 台南有台南的玩法 10/16 18:41
302F:→ kungliung: 在台南真的什麼都不意外,感覺一直在崩壞 10/16 21:5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