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ern (jiern)
看板Tainan
標題[新聞] 台南市15日起連3天交通大執法 取締8違規
時間Thu Oct 15 11:39:09 2020
台南市15日起連3天交通大執法 取締8違規
20201015 自由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今天起(15日)至17日將實施3天交通大執法勤務,以
因地制宜、「深度了解,有感執法」來加強取締各項違規。
執法重點為闖紅燈、違規停車、逆向行駛、轉彎未依規定、機車行駛禁行機車道、無適格
駕照、未戴安全帽及未繫安全帶等8項交通違規為主。
以白河分局來說,分析轄內易肇事熱點及熱時,計有白河區中山路與中正路口等9處;後
壁區後壁火車站等4處;東山區中興路與達雲路口等5處,將是執法重點地段,希望有效降
地事故發生率及傷亡數,給予用路人友善且安全的行車環境。
白河警分局長陳明宏說,除了上述8項交通違規加強執法外,分局也針對轄區特性,就易
造成死亡交通事故的「酒後駕車」、「砂石車超載、超速」等違規嚴加取締,避免這些違
規車輛行駛於道路猶如「馬路殺手」。
分局另也要求員警遇有用路人交通違規未嚴重危害交通安全及秩序,且情節輕微者,得依
照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統一裁法基準暨處理細則第12條規定,加強勸導並勸告其避免再
次違反,只勸導、不開單。
新聞
https://m.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32198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73.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733151.A.36F.html
1F:噓 StarFox0910: 每次大執法都要先講 那還執法個屁 10/15 11:41
2F:→ sagada7451: 幸福城市! 10/15 11:41
3F:噓 bennybennyb: 行駛禁行機車車道,罪大惡極 10/15 11:43
4F:→ threebar: 平時確實執法的話根本就不需要什麼大執法 10/15 11:46
5F:噓 bennybennyb: 因為平常無作為,對比之下,正常執法就是一大步了, 10/15 11:48
6F:→ bennybennyb: 各位請知足,謝謝 10/15 11:48
7F:噓 LeftCorner: 光傳統市場旁邊認真抓就一堆 10/15 11:52
8F:噓 ludoren: 違停勸導,閃違停騎上禁行機車嚴抓 10/15 11:52
9F:→ ludoren: 菜市場直接學新化區公所,公告道路變成停車場就沒得抓了 10/15 11:54
10F:→ ludoren: 而且附近還有停車場嘞 10/15 11:54
11F:推 afd98756: 機車族保重 10/15 11:57
12F:推 ffaatt: 8違規 看來交通不錯 10/15 11:57
13F:推 ffaatt: 還是少去市區 單機車道都被停車 要一群機車在後面等嗎 10/15 12:01
14F:噓 WayneCSH: 大執法還要預告 代表平常都沒在執法 10/15 12:04
15F:推 carriechick: 自家人都酒駕了還在那邊 笑死 10/15 12:05
16F:噓 jxigjll: 好了啦鴿子 10/15 12:10
17F:→ sinpo: 不期待,不受傷害! 10/15 12:33
18F:噓 parislove3: "機車行駛禁行機車道" 罰單業績搶起來囉 10/15 12:34
19F:→ parislove3: 真的拉基無誤 10/15 12:34
20F:噓 victora: 廢鴿都跟你提醒了,酒駕、違規垃圾仔這3天不要出門阿 10/15 12:35
21F:噓 dyarchon: 只有三天而已大家忍一下啦 10/15 12:45
22F:噓 SatoTakeru: 四輪違停:情節輕微,只勸導、不開單 10/15 13:22
23F:噓 ihczfu: 抱歉 此遊戲規則僅限四輪以下參與 10/15 13:32
24F:噓 wennai: 勸導你老木 10/15 13:40
25F:噓 jameshcm: 台南市警察局推出「交通違規通知簡訊服務」..大家快申請 10/15 13:40
26F:→ wennai: 昨天下午將近6點在新興路上看到一台白色機車未戴安全帽, 10/15 13:40
27F:→ wennai: 騎在禁行機車道上,然後停紅燈時超越停止線,最後還沒變燈 10/15 13:40
28F:→ wennai: 時闖紅燈,而且沒兩段式左轉,請問台南警察會開幾張單? 10/15 13:40
29F:→ qq204: 我不知道會開幾張拉,但我知道立委會出來幫他靠杯 10/15 14:24
30F:推 yenpoppy: 我們學甲有一元,沒問題。 10/15 14:51
31F:推 joescott: 才三天,做做業績嗎? 10/15 15:24
32F:推 katorishinto: 連取締交通違規都要先宣傳就表示只是在作秀而已 10/15 16:25
33F:推 hvhiiavjqmp: 他說的我每天都在鹽行看到一度鹽行有警察嗎 10/15 18:12
34F:→ corratec: 欸不是啊,這已經是第四千七百九十三次大執法了,到底有 10/15 18:40
35F:→ corratec: 沒有用啊,剛剛下班一樣被違停併排的汽車擋道啊 10/15 18:40
36F:推 yuen1029: 菜市場 ㄒㄩㄒㄩㄊㄜㄊㄛㄍㄧㄊㄧㄊㄧㄧㄍㄧㄍㄧㄍㄧㄍ 10/15 20:57
37F:→ yuen1029: ㄧㄍㄧˇㄛㄐㄨㄎㄛㄎㄛㄍㄛㄍㄛㄍㄛㄍㄛ 10/15 20:57
38F:→ yuen1029: 當掉..... 10/15 20:57
39F:→ yuen1029: 怎麼辦 原諒我... 10/15 20:58
40F:噓 sleepbow: 我拔拔是宮廟主委的話,可以無照駕駛嗎? 10/15 23:40
41F:推 justsp4: 整天在那邊大執法,取締這些項目不是應該平常就要做的嗎 10/15 23:43
42F:→ justsp4: 要求積極取締可能又有人要出來講警力不足了,真奇怪要大 10/15 23:44
43F:→ justsp4: 執法的時候警力突然就足了 10/15 23:44
44F:噓 alaroo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6 04:10
45F:噓 ACRM2929: 機車紅燈右轉罪大惡極,四輪路中央違停微罪不罰 10/16 08:31
46F:→ x197909131: 大執法已經成為可笑可悲代名詞了 10/16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