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emental ()
看板Tainan
標題[徵求] 你吃不完的柚子
時間Wed Oct 14 21:53:00 2020
突然手癢想做柚子果醬,
原本想直接去買,
但是今年柚子產量大,
想看看有沒有人住成大附近,
不喜歡吃或吃不完可以便宜賣我的,
也可以避免浪費。
徵到這週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74.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683582.A.8B3.html
1F:推 librarie: 今晚剛好送出六七顆XD 10/14 21:56
2F:推 nicky1025: 我有三顆可以送(感覺好少.. 10/14 22:07
3F:推 leo0227: 我有好幾顆,免費贈送 10/14 22:23
4F:推 sunbox: 今年也還沒吃到柚子 成大附近徵個三顆+1 XD 10/14 22:29
5F:推 with13kimo: 我有五個 可以敲我哦 10/14 22:36
6F:推 ink790702: 開元路有5-10顆 10/14 22:56
7F:推 poorclown: 開元路有2-3顆可免費送 10/14 23:03
8F:推 rename123: 我有兩顆柚子,在東區 10/14 23:28
9F:推 book52014: 我有兩顆大白柚,台南大學自取~ 10/14 23:36
10F:推 cthjk: 我也有兩顆,東區大同路附近 10/15 01:20
11F:推 dds7788369: 我這一堆,廠商狂送,要的可私信我,但有的應該都乾 10/15 01:45
12F:→ dds7788369: 扁了 10/15 01:45
13F:推 yehmin: 我要柚子的子,有方便的話可以幫我留嗎? 10/15 06:43
14F:→ wonder123: 想吃柚子...可賣或送我,謝謝 10/15 07:21
16F:→ HSUSHUSHU: 我有5顆 明天可以帶去後火車站送你 10/15 09:07
17F:推 w2776803: 我有3顆 10/15 10:00
18F:推 monkeylan: 我有一整箱,大林國宅,其他人有需要也可以站內信。 10/15 12:29
19F:推 mljk394su3: 雖然有點晚,我這還有3顆,還有版友需要嗎? 10/15 19:11
20F:推 msuaf90: 我有西施柚一顆,人家送了好幾顆,最後一顆真的吃不下了 10/16 01:45
21F:→ msuaf90: …成大附近,直接送 10/16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