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ern (jiern)
看板Tainan
標題Fw: [新聞] 市長帶隊踢館「綜藝大集合」 黃偉哲加碼
時間Wed Oct 14 20:26:16 2020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VXksPOB ]
作者: jiern (jiern)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市長帶隊踢館「綜藝大集合」 黃偉哲加碼
時間: Wed Oct 14 20:22:45 2020
市長帶隊踢館「綜藝大集合」 黃偉哲加碼:到台南消費抽房子!
2020/10/14 民視
https://upload.cc/i1/2020/10/14/R1P3Hp.jpg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帶著全台南的商圈菁英組隊,特別北上到民視參加綜藝節目的錄影
,說是要比吃的比喝的,比體力都可以!不過主要是為了來宣傳2020台南購物節,黃偉哲
除了節目上發紅包,希望趕緊出外景到台南;還力邀民眾到台南消費,也有紅包拿!最大
獎是房子!
https://upload.cc/i1/2020/10/14/aZdOyc.jpg
綜藝節目錄影PK,贏得拿紅包,但這場紅包特別大包,因為來了重量級嘉賓!答案就在胡
瓜身上。
台南市長黃偉哲,跟全台南商圈理事長們通通到齊了,40多名台南人擠爆民視攝影棚,還
帶了各種台南著名伴手禮物為來賓加碼,不過這些還不夠,黃偉哲說還有更大獎。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頭獎是什麼呢,頭獎是一戶房子,房子車子銀子都有,剩下什麼剩
妻子跟孩子,主持人阿翔,那是四獎跟五獎嗎,主持人胡瓜,不是啦他能讓你圓夢,主持
人胡瓜,但不負責圓房。」
聽到送房子大家眼睛都亮了!原來黃偉哲準備這麼多,是要來宣傳2020台南購物節,說年
底前只要來到台南消費,就能抽獎,有車有房,力拼觀光。
黃偉哲表示,「藉著台南人的好禮好客,藉著我們介紹,台南好山好水好購物,都能讓好
朋友,不管是來台南,或是在網上來台南購物,都能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
除了宣傳,黃偉哲還力邀節目團隊,到台南跟鄉親搏感情。
中華民國全國商圈總會長胡神賀說,「如果到台南來,我們一定加碼再加碼,比今天更加
碼,希望有機會爭取到,製作團隊來我們台南。」
加碼無極限,就是要吸引大家親自到訪,感受台南的海派熱情。
(民視新聞/王暐婷、吳俊德、SNG 新北市報導)
新聞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0A14L08M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54.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ossiping/M.1602678169.A.60B.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iern (1.200.54.173 臺灣), 10/14/2020 20:26:16
※ 編輯: jiern (1.200.54.173 臺灣), 10/14/2020 20:27:19
1F:噓 FlynnZhang: 可憐 10/14 20:30
2F:噓 xSAUCEx: 從當立委時就整天只在上節目 10/14 20:33
3F:噓 rotttttt: 真的噁心 10/14 20:34
4F:→ kungliung: 已經無言到極點 10/14 20:36
5F:噓 dd8818ois: 幹XDD 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吐了 10/14 20:38
6F:噓 jeep98: 噁 10/14 20:40
7F:噓 lanniplz: 夠了沒... 10/14 20:41
8F:推 nocture: 對市長沒成見,可以行銷商圈也是好事,為何要噓? 10/14 20:46
9F:→ yenpoppy: 是網紅市長!今天怎麼沒去議會幫好朋友說話。 10/14 20:46
10F:噓 abxtpml56: 很膩..老實講 10/14 20:54
11F:推 hawaii987: 加碼 學甲特產 10/14 20:57
12F:噓 qron: 不要整天上媒體作秀好嗎 10/14 20:59
13F:噓 s90236a: 為什麼要一直刷曝光度 10/14 21:04
14F:噓 wanlinchi: 很會宣傳自己 10/14 21:05
15F:噓 changll1108: 我還加碼消費拿發票,最高獎金破千萬 10/14 21:06
16F:噓 bolou: 直接出道比較快啦! 10/14 21:58
17F:噓 a45: 社宅呢? 10/14 21:58
18F:噓 Scionia: 作秀第一的市長 10/14 22:00
19F:推 cloudccw: 被噓正常啊 總是要給人發洩一下 10/14 22:04
20F:噓 BLUEPAPER: 蓋一堆房子再拿來抽 很會 10/14 22:06
21F:噓 batis: 好討厭的市長 我說真的 10/14 22:15
22F:噓 cc2905098: 好了啦,下面一位 10/14 22:20
23F:噓 suyisan: 讓市民吃爐渣的廢物還有人挺? 10/14 22:29
24F:推 cloudccw: 讓市民吃爐渣XDDDD 10/14 22:32
25F:噓 thoby: 當立委作秀的習慣改不掉? 10/14 22:39
26F:噓 ilikeeat: 真的很愛作秀 10/14 22:44
27F:→ kikicoco123: 真的很會刷存在感,昨天看"在台灣的故事"他也有出現 10/14 22:52
28F:→ jiern: 有做事呀 把這些當正事 10/14 22:55
29F:→ carefree1028: 傻眼。。。 10/14 23:02
30F:噓 Bullhead0626: 網紅市長太常曝光了 10/14 23:04
31F:噓 lbc740602: 加碼送爐渣 10/14 23:05
32F:噓 hancash: 口罩呢?人這麼多又這麼靠近,所以不用強制戴口罩了嗎? 10/14 23:12
33F:噓 clone29: we care怎麼不在台南來一次 10/14 23:26
34F:噓 sijohn: 繼韓之後,讓我討厭的市長是黃 10/14 23:37
35F:→ sijohn: 怎麼台南高雄的市長都是這種貨色 10/14 23:38
36F:噓 Rehnquist: we care會看顏色,台南---> we do not care 10/14 23:46
37F:噓 zirong: 怎麼比韓導還會作秀 10/15 00:07
38F:噓 xSAUCEx: 明顯在行銷自己還説行銷商圈 真好騙 10/15 00:22
39F:噓 autoart: 另人作噁 10/15 00:28
40F:→ B9207036: 他應該是蠻想再往上的吧 10/15 01:04
41F:噓 rehdscoo: 全台最會作秀沒有之一 10/15 01:14
42F:→ nptrj: 結果都中國貨 10/15 01:49
43F:噓 nightwing: 果然是綜藝咖 10/15 02:51
44F:→ pttkicoma: 哈哈,看來黨內某些想選下屆市長的很急... 10/15 05:18
45F:→ sweetpepper: 想紅想瘋了嗎 10/15 07:07
46F:噓 sleepbow: 轉衛生局,為何不用戴口罩 10/15 07:25
47F:噓 aa08175: 阿 10/15 08:15
48F:→ cyp001: 韓國瑜怎麼還沒下台啊...? 啊 是台南巿長, 那沒事了 10/15 08:46
49F:噓 redmoon9033: 想盡辦法要進娛樂圈...... 10/15 11:11
50F:噓 a54702: 胡瓜可以來選市長嗎?我寧願投胡瓜 10/15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