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 板


LINE

九年了 台南市民安全交通的權益vs陳家的權益 新房子 富立建設蓋的 多數台南人根本買不起 司法救濟 法院也判陳家敗訴了 強拆 每次都喊政府強拆 事實上根本沒有強拆過 不然房子到現在怎麼還在 全台南幾十萬市民的福祉 就因為你們陳家自顧自的抗爭 搞得台南的交通延宕九年 請問陳家有向市民道歉嗎? 其他人的權利都不是權利? 陳家是古蹟嗎 房子漂亮嗎 都不是那麼到底在堅持什麼? 原本要跟高雄一起地下化通車的 結果呢 麻煩陳家放過台南市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3.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584662.A.74F.html
1F:推 jiff3312425: 你忘了他還有拿到1000萬 10/13 18:26
2F:推 rodney92: 死要錢啊 不意外吧 10/13 18:27
3F:→ mecca: 反正歷史已經記上一筆 10/13 18:27
4F:推 mtiou: 真的有夠討厭 10/13 18:32
5F:→ kutkin: 因為賴清德想要徵收土地 就這樣 10/13 18:34
6F:→ kutkin: 你當初敢用高雄徵用模式 10/13 18:35
7F:→ kutkin: 他要90萬一坪土地蓋好就還他呀 10/13 18:35
8F:→ kutkin: 你也不用帶風向 本來就是因為市府也貪 徵收後的土地再利 10/13 18:36
9F:→ kutkin: 用 10/13 18:36
10F:→ kutkin: 護航的會說什麼土地還他也無法利用等等 10/13 18:36
11F:→ kutkin: 那我會說 陳家要拿來當停車場 種菜也是他爽 10/13 18:37
12F:→ kutkin: 死要錢的話 他一開始就接受還賺比較多 10/13 18:38
13F:→ tyf99: 我還在等這齣戲耶,男主角快出來 https://cutt.ly/Qgac7Go 10/13 18:37
14F:推 kutkin: 是市府不願意放棄徵收土地而已 10/13 18:39
15F:→ kutkin: 那現在成功徵收土地,也是這9年的代價 10/13 18:40
16F:推 cloudccw: 快點落幕吧 操 10/13 18:40
17F:→ kutkin: 也許以後就多一條 新 北門路 10/13 18:40
18F:→ kutkin: 你不用要陳家道歉什麼 本來就各有盤算 10/13 18:40
19F:→ kutkin: 對鐵工局來說,只要能拆屋就夠,至於徵用,徵收根本沒差 10/13 18:41
20F:推 melanie31: 每次塞在平交道 就整個怒 10/13 18:41
21F:→ kutkin: 是南市府自己很想要徵收土地 10/13 18:42
22F:→ kutkin: 不願意接受徵用土地的可能性 10/13 18:42
23F:→ kutkin: 才會一直跳針説鐵工局這樣規劃 10/13 18:42
24F:→ kutkin: 但如果你真的徵收不到,只能徵用 10/13 18:43
25F:→ kutkin: 鐵工局難道就不能做了嗎? 10/13 18:43
26F:→ kutkin: 高雄案就一堆是徵用,之後就還地主了 10/13 18:44
27F:推 winnieluu: 就是欠阿,還要扯市府怎樣 帶什麼風向 10/13 18:44
28F:推 jeff52: 還好拆了,不然台南一直沒辦法進步 10/13 18:44
29F:推 kutkin: https://i.imgur.com/vWqY6TT.jpg 10/13 18:47
30F:推 lovecard: 我覺得可不拆,但要限制法定範圍終生不得買賣租賃和從 10/13 18:47
31F:→ lovecard: 事商業行為,口口聲聲說愛家,那麼就世世代代讓他好好愛 10/13 18:47
32F:→ lovecard: 他的家! 10/13 18:47
33F:→ kutkin: 你只會聽市府的,我也不會跟你多說 10/13 18:47
34F:→ kutkin: 拆是必拆,後來是爭執土地還不還而已。 10/13 18:48
35F:推 pprisa: 像鐵路建設這種公眾運輸需求。用徵收很合理啊 10/13 18:48
36F:→ kutkin: 市府堅持徵收,不還土地。 10/13 18:48
37F:→ kutkin: 土地如果是你的,我也覺得很合理。 10/13 18:49
38F:→ kutkin: 慷他人之慨 10/13 18:49
39F:推 reader2714: 合理阿 我家族在彰化也被徵收過去擴馬路阿 10/13 18:49
40F:→ kutkin: 你家族,又不是你簽字同意 10/13 18:50
41F:→ kutkin: 即使是你家同意,那又如何,別人就一定要同意? 10/13 18:53
42F:推 SeTeVen: 陳大教授在台北搭捷運,沒空 10/13 18:54
43F:推 Zeratul: 還在那邊市府貪圖土地利益,只聽陳家說法也不用多說什麼 10/13 18:56
44F:→ yu800910: 算了,他愛在青年路塞車就讓他慢慢講,反正覺青吸空氣就 10/13 18:58
45F:→ yu800910: 飽,不像市井小民要趕上班賺錢養自己 10/13 18:58
46F:→ kutkin: 市府確實是希望徵收後的土地能做利用 10/13 18:59
47F:→ kutkin: 這反而是市府一直以來的說帖 10/13 19:00
48F:→ kutkin: 反而不是陳家的說法吧 10/13 19:00
49F:→ yu800910: 市井小民趕上班,學生趕上學的苦臉都裝看不見,反正覺青 10/13 19:01
50F:→ yu800910: 的時間有大把大把嘛 10/13 19:01
51F:推 kutkin: https://i.imgur.com/IKN0M5r.jpg 10/13 19:03
52F:→ kutkin: 供未來施工及完工後通行使用 10/13 19:04
53F:→ kutkin: 變更臺南市東區都市計畫(細部計畫) (配合臺南市區鐵路 10/13 19:05
54F:→ kutkin: 地下化計畫) 10/13 19:05
55F:→ kutkin: 臺南市政府 中華民國 105 年 11 月 10/13 19:05
56F:→ kutkin: 誰跟你只聽陳家說法 10/13 19:05
57F:推 slygun: 所以到底是憑啥不還土地 同意之後歸還你不就九年前可動工 10/13 19:05
58F:→ kutkin: 因為如我上圖,市府希望能取得道路用地 10/13 19:06
59F:推 Zeratul: 通行使用算哪門子土地利益?就陳家說法沒錯啊 10/13 19:06
60F:→ kutkin: 文盲看不懂 台南市政府寫的? 10/13 19:07
61F:推 k5792688: 說得好像全台只有它被徵收 10/13 19:08
62F:噓 jessy413026: $$$ 10/13 19:10
63F:推 duodeviginti: 高雄版來的kuktin還是管好你們日漸沒落的高雄吧 10/13 19:13
64F:→ yu800910: 跳腳的都是外縣市人,真傲慢 10/13 19:14
65F:推 Zeratul: 原來如此,跟別人買土地當道路一定是貪圖土地利益啦 10/13 19:14
66F:推 kutkin: 現在又變成現在又變成你是高雄人 無法針對論點回應 10/13 19:15
67F:→ yu800910: 跟在臺北爽搭捷運、放任家鄉交通混亂的陳教授一樣好笑 10/13 19:15
68F:→ kutkin: 南鐵那時候我是住台南 在高雄上課 10/13 19:15
69F:推 kutkin: duodeviginti你要拿這攻擊 10/13 19:17
70F:→ kutkin: 你自己守備範圍也是很大呀 10/13 19:17
71F:→ kutkin: 基隆管到台南? 10/13 19:17
72F:噓 Lorry119: 唉 貪字 徵用後劃入道路用地 仍無法開發 除非等解封 10/13 19:18
73F:→ kutkin: 能不能開發也不用幫他們想呀 10/13 19:19
74F:推 duodeviginti: 我知道臺南近來的發展讓高雄人很眼紅 但跑去照抄瞎 10/13 19:19
75F:→ duodeviginti: 挺自救會就太滑稽了 10/13 19:19
76F:→ kutkin: 他們就是要土地,晚上在土地上搭帳篷睡覺都好。 10/13 19:19
77F:推 ATand: 講直白的,談徵用的點就在地下化後上面預計會變成平面道路 10/13 19:20
78F:→ kutkin: 都跟你說我那時住台南 10/13 19:20
79F:→ kutkin: duodeviginti 自己還不是對基隆指手畫腳 10/13 19:20
80F:→ kutkin: 攻擊別人身份是個回力標喔 10/13 19:21
81F:→ ATand: 他們的土地剛好在道路旁,順道做起搭鐵皮出租店面的生意 10/13 19:21
82F:推 mecca: 鐵路直接改線不就好了 往內陸移開發新市區剛好 10/13 19:21
83F:→ ATand: 孰不知道路面積小又長,根本不可能有位置停車做生意 10/13 19:22
84F:→ ATand: 美夢破碎,只好用盧的 10/13 19:22
85F:推 kutkin: 要魯也是有人配合演出 10/13 19:23
86F:→ ATand: 幾年前在吵的時候就知道在打什麼主意,偏偏就是沒那麼美 10/13 19:23
87F:→ kutkin: 不然直接改徵用 換他們求你 10/13 19:23
88F:推 Zeratul: 不用幫陳家腦補好嗎?陳家訴求變來變去可以先整理一下嗎 10/13 19:23
89F:→ kutkin: 自救會裡面有很多人 每個人都可以發言 10/13 19:24
90F:→ kutkin: 所以你要整理什麼呢 10/13 19:24
91F:推 mashmabo: 反台南鐵路地下化很多都不是住台南,不知道在喊燒什麼,呵 10/13 19:24
92F:推 leoz69927: 因為不是拆你家所以都講的很輕鬆 10/13 19:24
93F:推 womf: 就貪啊 不用說太多 10/13 19:24
94F:→ kutkin: 贊成的也很多沒有住台南,又是回力標 10/13 19:24
95F:→ kutkin: 攻擊對方身份都是回力標好嗎 10/13 19:25
96F:→ womf: 他們在台南還有別的房子 2%曉還住台北耶 呵呵 10/13 19:25
97F:→ kutkin: 你説對方對方有外縣市的,自己就沒有? 10/13 19:25
98F:推 duodeviginti: k開頭的再一次證明挺自救會的都不住臺南 鍵盤支持9 10/13 19:26
99F:→ duodeviginti: 年 2020/10/13卻不在現場 笑到併軌 10/13 19:26
100F:→ kutkin: 2%曉至少還是屋主 他為何沒有立場 10/13 19:26
101F:→ womf: 不用帶風向啦 台南人看到他就咩送 不然會只有2%歐 10/13 19:26
102F:→ kutkin: duodeviginti 你整篇都在討論我的身份 10/13 19:26
103F:→ kutkin: 你可以討論議題嗎 10/13 19:27
104F:→ kutkin: 你自己不也是經常跨區嘴砲 10/13 19:27
105F:→ duodeviginti: 南鐵案到今天也算落幕了 坐等完工 高雄人繼續管好台 10/13 19:27
106F:→ duodeviginti: 積電吧^.< 10/13 19:27
107F:推 Zeratul: 先整理一下道路的土地利益好了,小弟愚昧謝謝。 10/13 19:27
108F:推 womf: 不能討論? 我們台南人在吃包子你喊熱檢視一下錯了? 10/13 19:28
109F:→ kutkin: 你也不要去對基隆人指指點點啦 10/13 19:28
110F:推 cocowing: 沒住台南市根本不懂平交道帶來多大困擾,我都故意繞過青 10/13 19:28
111F:→ cocowing: 年路走有地下道的 10/13 19:28
112F:推 kutkin: 徵用也可以解決的事呀 10/13 19:29
113F:→ kutkin: 他自己一定要徵收 10/13 19:29
114F:→ kutkin: 後果就是這樣而已 10/13 19:29
115F:→ kutkin: duodeviginti好好關心爐渣喔 10/13 19:29
116F:推 XBUCKXMR: kutkin還在跳針哪 10/13 19:30
117F:→ Zeratul: 還有訴求是要原屋保留、原地重建還是只要道路使用的土地 10/13 19:30
118F:→ Zeratul: 謝謝 10/13 19:30
119F:→ tyf99: 欠一坪90萬 10/13 19:31
120F:推 womf: 原來是爐渣粉 10/13 19:31
121F:噓 RB1125: 拆了還在吵什麼 歹戲拖棚 10/13 19:31
122F:推 kutkin: XBUCKXMR也還在呀 10/13 19:31
123F:→ kutkin: 還以為你跟賴清德一樣消失了 10/13 19:32
124F:推 ra88872: 市府就要那堆地,以後你看看旁邊建案會 10/13 19:33
125F:→ ra88872: 怎樣,台南市的交通也不是那個打通就會 10/13 19:33
126F:→ ra88872: 變多好。 10/13 19:33
127F:推 eklcxo: $$$$$$$$$ 10/13 19:33
128F:→ duodeviginti: 高雄人的台積電才是真的消失了 (笑) 10/13 19:34
129F:→ carcar: 請把新聞畫面上的,原封不動留給他們家自用~ 10/13 19:35
130F:推 ching0508: 阻礙發展的終於走了 恭喜台南 10/13 19:35
131F:→ yu800910: 高雄的鐵路地下化都要收工了,然後高雄人跑來指點臺南人 10/13 19:35
132F:→ yu800910: 不准鐵路地下化 10/13 19:35
133F:推 tndh: 陳家欠台南市民 浪費9年時光跟無數的納稅錢 10/13 19:35
134F:→ yu800910: 怎麼當初高雄鐵路地下化時,不也拿出這個氣魄去阻止高雄 10/13 19:36
135F:→ yu800910: 別搞鐵路地下化 10/13 19:36
136F:噓 SEEDA: 爐渣粉就只是網軍要打政敵而已啊 現在拆遷案也是工具之一 10/13 19:36
137F:→ ches20431: 以現在的工法,就算徵用陳家還是要拆 10/13 19:36
138F:推 Zeratul: 連地下化交通不會變好的論點都出來了,請問也這是自救會 10/13 19:36
139F:→ Zeratul: 正式意見嗎?謝謝 10/13 19:36
140F:→ kutkin: 高雄徵用很順利呀 10/13 19:36
141F:→ kutkin: 所以為什麼要反對? 10/13 19:36
142F:→ kutkin: 你知道高雄地下多早做嗎 10/13 19:37
143F:→ ches20431: 照他現在的訴求,正常來講應該還是不會同意吧 10/13 19:37
144F:→ kutkin: 你不用管他同不同意,最後都是拆除 10/13 19:37
145F:→ kutkin: 但是少一個說嘴的理由 10/13 19:38
146F:→ kutkin: 我可沒有不准地下化 我反而是贊成快點做 10/13 19:39
147F:→ kutkin: 不要因為徵用/徵收問題延宕 10/13 19:40
148F:→ kutkin: yu800910也是閱讀能力有問題 10/13 19:40
149F:→ kutkin: 我不滿的是因為徵收造成進度的遲緩喔 10/13 19:41
150F:→ kutkin: 我當時都是搭車通勤 怎麼會不理解地下化的重要 10/13 19:42
151F:推 ching0508: K大其實不用多說什麼了啦 你的意見沒人在乎阿 反正該 10/13 19:42
152F:→ ching0508: 走的走了就好 你只要說句恭喜台南就好 10/13 19:42
153F:→ kutkin: 你不在乎是你的事呀 10/13 19:43
154F:→ kutkin: 我發言需要你認同嗎? 10/13 19:43
155F:→ kutkin: 我可能不像你這麼在乎別人怎麼回應喔 10/13 19:44
156F:推 ching0508: 你看看上面誰贊成你的話 而且其實你自己可以回一篇文 10/13 19:44
157F:→ ching0508: 把你的意見講出來 推噓就看得比較清楚吧? 藏在別人文 10/13 19:44
158F:→ ching0508: 章裡面是哪招?見不得人喔XDDD 10/13 19:44
159F:→ kutkin: 什麼叫見不得人? 10/13 19:45
160F:→ kutkin: 我都在這邊多久了,是有什麼好見不得人 10/13 19:45
161F:→ kutkin: 我不太懂你的想法是什麼 10/13 19:46
162F:推 ching0508: 也是啦 你的邏輯也沒人懂阿... 不然你看上面的人怎麼 10/13 19:48
163F:→ ching0508: 跟你不同 別人在那邊講 台南人欠陳家什麼 你在那邊扯 10/13 19:48
164F:→ ching0508: 徵用/徵收 要談那個自己回一篇去領噓不就好了? 10/13 19:48
165F:推 kutkin: 你不喜歡可以不要看呀 10/13 19:49
166F:→ kutkin: 去發你的閒聊文 10/13 19:49
167F:→ kutkin: 自己愛看,又要干涉別人的推文,腦袋裝什麼呢 10/13 19:49
168F:→ kutkin: 你以為你的意見就很重要嗎 10/13 19:50
169F:→ kutkin: 你可以繼續發你的無聊文章 10/13 19:50
170F:→ kutkin: 哎呦 好多消防車 哪邊可以買到ooxx 10/13 19:50
171F:→ kutkin: 你以為自己就很重要喔 10/13 19:51
172F:推 ching0508: 我愛看這篇要討論什麼啊 只是覺得你的推文有點不符合 10/13 19:53
173F:→ ching0508: 本篇內容而已 你自己都不覺得被嗆到丟臉 而且應該是怕 10/13 19:53
174F:→ ching0508: 回文被噓報吧 只能躲在別人文章發一些莫名其妙的言XD 10/13 19:53
175F:→ Anikk: 大家都一樣想到自己啦~~ 10/13 19:53
176F:推 littlehost: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10/13 19:54
177F:推 kutkin: 其實套句ching0508的話,你的意見真的不重要 10/13 19:54
178F:→ kutkin: 你看不懂,我真的也不在意。 10/13 19:55
179F:推 w790818: 不在意回這麼多 問號 10/13 19:55
180F:推 weiber29: https://i.imgur.com/mXPLwlu.jpg 10/13 19:55
181F:→ kutkin: 因為有人一直魯洨呀 10/13 19:55
182F:→ kutkin: 一直説 你不回文就是怕被噓 10/13 19:56
183F:→ kutkin: 腦袋裝什麼 我也是很好奇 10/13 19:56
184F:噓 deathslipkno: 大好了 鄉民這麼在乎台南市民權益 怎麼不辦集資去 10/13 19:57
185F:→ deathslipkno: 把爭議戶的土地房子買下來給市府徵收 叫別人犧牲講 10/13 19:58
186F:→ deathslipkno: 得理直氣壯 怎麼不看見各位來為台南市民出錢出力 10/13 19:58
187F:→ deathslipkno: 陳教授過去的言論我不敢恭維 但講白了 今天因為不 10/13 19:58
188F:→ deathslipkno: 是徵收到你們才講得出這些風涼話嘛 10/13 19:58
189F:推 weiber29: 徵收土地是100%公用,跟大埔案完全不同,台南交通擁塞, 10/13 19:58
190F:→ weiber29: 平交道事故,城市發展隔閡,拒遷戶超級自私 10/13 19:58
191F:推 XBUCKXMR: deathslipkno 你根本只是路過講風涼話吧? 10/13 19:59
192F:→ XBUCKXMR: 爭議戶是根本不賣土地阿 要怎麼集資? 10/13 19:59
193F:推 wild: 阿就比較自私一點而已,大家立場不同,又沒什麼 10/13 20:00
194F:推 ogre408: 集資?所以就是錢的問題嗎XDDDD 10/13 20:00
195F:推 ching0508: 我是說你發表你的長篇大論可以用回覆文章的方式...真 10/13 20:01
196F:→ ching0508: 的開始覺得你只是無聊想戰而已XDDD 看誰能把他勸離開 10/13 20:01
197F:→ ching0508: 阿 丟臉到不行... 10/13 20:01
198F:推 Zeratul: 何時又變成願意賣土地了?請問這也是自救會正式意見嗎 10/13 20:02
199F:推 harden0831: 等你多久 10/13 20:03
200F:推 remaerd: 嘿嘿 10/13 20:03
201F:→ kutkin: ching0508你看不懂真的不用跟著喊燒 10/13 20:04
202F:推 zoids0308: 來反對的都不是台南人 真奇怪... 10/13 20:05
203F:推 qwe00489: 現在陳家在公視有話好說 大家可以去看他們的論點 10/13 20:09
204F:推 ashero: 釘子戶 10/13 20:13
205F:→ Zeratul: 自救會發言就像月亮,也不知道誰說的才算數 10/13 20:16
206F:推 hemble: 有話好說反南鐵的發言真的蠻好笑的XDD 10/13 20:26
207F:推 ctes940008: 我先看了一下ID 10/13 20:28
208F:推 chkuov: kutain別出來丟人現眼啦 整串推文就你最跳針 慢走不送 掰 10/13 20:36
209F:推 kutkin: chkuov嘴臭就刷牙 不要滿嘴屎味 10/13 20:40
210F:推 wenjin: 勿忘一千萬 10/13 20:43
211F:推 winnieluu: 某k真的把這裡當個版,只是來台南短暫唸書的就別嘴了 10/13 20:50
212F:→ kutkin: 樓上你又多久了呢 比梯次喔 笑死 10/13 20:56
213F:→ kutkin: 我來的時候你還在媽媽五塊吧 10/13 20:56
214F:推 david624: 釘子戶 超噁 10/13 20:56
215F:→ kutkin: 小屁孩跟人比梯次 10/13 20:56
216F:推 ethan310: 鐵軌旁的房子是值多少? 根本貪得無厭 10/13 20:58
217F:推 a45: 小屁孩連梯次都說出來了 10/13 21:02
218F:→ Btre: 回文只有看到一長串的封鎖 10/13 21:10
219F:→ chkuov: 逗一下kut就惱羞爆氣 連梯數都搬出來啦 真的腦X無藥醫 哈 10/13 21:12
220F:→ chkuov: 哈 10/13 21:12
221F:→ yu800910: 還以為只有軍中愛用梯次欺負人而已 原來連網路筆戰也要 10/13 21:13
222F:→ yu800910: 用梯次壓人 10/13 21:13
223F:→ kutkin: 樓上你吃藥治好你的腦X了嗎 10/13 21:13
224F:→ kutkin: chkuov 10/13 21:13
225F:推 a7952609: 身為台南市民 從我小時候就一直聽到現在了 南鐵地下化真 10/13 22:14
226F:→ a7952609: 的很重要 人都是自私的 終於解決了! 真是太好了 其他 10/13 22:14
227F:→ a7952609: 的就沒那麼需要再討論了吧~ 10/13 22:14
228F:推 bearq258: 人性本貪 還是以前專制社會效率高 連古蹟都拆 10/13 22:18
229F:推 xcvfrd: 惱羞開始口不擇言 哀 10/13 22:36
230F:→ sbilor: 新台幣 10/13 22:49
231F:推 cloudccw: 比梯次好棒棒~~ 10/13 23:06
232F:→ nealcarl: 身為市民~這工程終於能開始動工了,真的拖太久了! 10/13 23:28
233F:→ hana1837: 終於可以讓那群貪婪的小丑下台了~ 10/13 23:47
234F:推 hana1837: 看到自救會鐵粉跳針,有夠紓壓的 10/13 23:49
235F:推 REMEMBER13: https://i.imgur.com/mXPLwlu.jpg 10/14 00:15
236F:噓 golttt: 臺南人有在乎過交通權益喔? 10/14 07:08
237F:推 clarinetgirl: 欠他們一個台灣櫸木做的樓梯 10/14 09:54
238F:→ Hammond: 現在是甚麼時候了,還有比在梯次這種東西喔? 10/14 10:06
239F:推 n0029480300: 這家人真的是讓人覺得噁心,還有那些非台南人的自救 10/14 10:48
240F:→ n0029480300: 粉少在那邊講風涼話,每次都是這些非台南人在鬧,你 10/14 10:48
241F:→ n0029480300: 們難道不知道很惹人厭嗎,還在那邊護航,噁心 10/14 10:48
242F:噓 ganharibo: 不是自己家的事才會講得那麼輕鬆呵呵 10/14 19: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