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Black (All Black)
看板Tainan
標題Re: [新聞] 台南鐵路地下化最後兩戶 凌晨部署展開強
時間Tue Oct 13 12:02:22 2020
現場一堆不是台南人的人在反對
我是真的不懂
說實在
新房子也都蓋好了
建商好像還是富立
鐵路不快點地下化
台南的交通黑暗 遙遙無終日
我支持居民抗爭
但不是台南人的那些社運團體麻煩滾
就醬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3.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561744.A.08D.html
1F:推 sumarai: R還不夠格說話,D的意志站出來 10/13 12:24
2F:→ j6ru04jo3: 顏色不對就不用浪費時間抗爭了啦 10/13 12:29
3F:→ eebear: 在台南抗議的話是妨礙城市進步,要抗議要去國民黨縣市喔!! 10/13 12:51
4F:→ unilions68: 系上一堆人跑去抗議哈哈 10/13 13:01
5F:推 SinPerson: 是哪個系的把這當成授課的一環啊 10/13 13:14
6F:→ cruisewu2003: 成功拆除了嗎 10/13 13:14
7F:→ cloudccw: 拆了 10/13 13:22
9F:→ hyde711034: 這棟很難 10/13 13:39
10F:推 iam0718: 人家以對抗政府為榮阿 10/13 13:59
11F:推 hwshann: 富立的房子五折讓拆遷戶買 不買還可以轉讓權利耶 10/13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