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train (戰犯分析師)
看板Tainan
標題Re: [問題] 罷免黃偉哲,誰要開第一槍?
時間Mon Oct 12 01:04:37 2020
是想要開什麼槍啦
PTT,就是同溫層你知道嗎
今天黃偉哲又有新聞
好像是跟國慶煙火還三小有關的
反正就是我家其他三個沒接觸PTT的家人
看了最近的新聞
都覺得黃偉哲不錯
台南發生事情他都會出現 關心
還認為比其他那些假掰的政客好很多
而且因為爐渣的事情被壓下來
他們也不太知道爐渣的事情始末
還有相關的事情
這種前提下 你想開什麼槍?
人家公關做的可好勒
最可悲的是
還要被外縣市的人嗆台南人其實一點都不Care吧?
很氣 又如何
下次投票綠的一樣不會倒
你覺得還能靠誰
連媒體這種應該監督別人的第三權
都只會被摸頭當狗
還有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63.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435879.A.AAB.html
1F:推 solid1109: 爐渣讚10/12 01:09
2F:推 threebar: 我覺得他們沒有想到,或底層想到決策層級的認為不需要10/12 01:11
※ 編輯: shintrain (39.9.163.105 臺灣), 10/12/2020 01:12:59
3F:→ threebar: 高層大多不食人間煙火,犯這種低級錯誤不意外 10/12 01:13
4F:→ threebar: sorry上面回錯文 10/12 01:15
5F:→ dawson0130: 每人回去説爐渣事情給一個人聽 來試試看 10/12 02:04
6F:→ kusoyoda: 綠爐渣日常生活 10/12 03:34
7F:推 BIGBBB: 爐渣仔必須死 10/12 04:14
8F:→ a96316: 台南版全都在洗爐渣 10/12 06:51
9F:推 nightwing: 新聞不報 沒去安平的人根本就不知道有塞車這件事 10/12 07:07
10F:→ c79143014: 西瓜好吃 10/12 08:13
11F:推 seou: 眼睛閉起來 耳朵關起來 不去了解就不會痛苦 台南人好幸福 10/12 08:15
12F:→ alis123: 新聞全都在報安平塞爆,事實就是疏運比屏東快啊 10/12 08:34
13F:推 nightwing: 電視新聞哪來的全都在報安平塞爆 根本就曇花一現 10/12 08:47
14F:推 nicemood: 講實在話 換人做也不會比較好 高雄示範過一次了 10/12 08:56
15F:推 duodeviginti: 爐渣新聞熱度早過了 只剩PTT在洗 10/12 09:09
16F:→ shintrain: 熱過嗎 10/12 09:59
17F:推 kirry: 台南尾折棒棒棒 10/12 11:13
18F:推 mizuhara: 上個月還有人說要罷韓四君子來台南搞罷免西瓜哲,說什 10/12 16:08
19F:→ mizuhara: 麼罷韓四君子只認顏色不分是非巴拉巴拉的www 10/12 16:08
20F:→ eva19452002: 人都是自私的,爐渣只影響到幾位農民而已,大多數台 10/12 16:13
21F:→ eva19452002: 南人根本不care 10/12 16:13
22F:推 mizuhara: 哈囉?人家高雄在地人趕走光頭天經地義,台南人卻連自己 10/12 16:15
23F:→ mizuhara: 動起來都嫌懶?爐渣米爆出來時就開始收連署書的話,現在 10/12 16:15
24F:→ mizuhara: 都不曉得收幾萬份了www 10/12 16:15
25F:推 azcookie: 如果新聞拼命報安平這次的惨況,等於不給蔡總統面子 10/12 17:22
26F:→ brella: 一堆鄉民就瘋狂洗板啊,哈哈 10/12 18:10
27F:→ hana1837: 上次沒投爐渣市長,這次也不會投他~ 10/12 20:23
28F:→ TECO2oo: 寧願下次投國民黨 10/12 22:55
29F:推 david624: 只剩公關公司在洗呀 蠻可悲的 洗到後來都一樣 10/12 22:58
30F:→ abomgo: 爐渣市民趕快去吃爐渣啦! 10/12 23:19
31F:→ abomgo: 發起抵制爐渣市運動啦! 10/12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