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 板


LINE

※ 引述《brella (府城嚴選臭懶趴)》之銘言: : 小弟身為台南市人,長期居住於水萍塭 : 公園西側對面,昨日雖然人在港都,但 : 心繫府城,同步關心國慶焰火到最後散 : 場。 : 看到有如此多的民眾排隊到深夜才能勉 : 強搭上接駁車離開,我內心感到無比沉 : 痛!故鄉台南市竟然是這麼又老又窮, : 不禁讓人想起韓導的名言,貨出去,人 : 進來,府城發大財! : 我想昨夜荒腔走板的人潮疏散,人民的 : 怒火更勝國慶焰火!!!!! : 是時候了!板上憤怒的鄉親們,是不是 : 有人要開起罷免的第一槍? ========================= 公園西側那邊就文華里阿,況且排隊的人那麼多,一台遊覽車只能做40~50位 是能多快紓解人潮,台南不會又老又窮阿 看看連假超多人,剛剛新聞台還採訪很多餐飲業,每個都說"一天收入5~6萬" 只有一間在安平老街賣涼糕的說"看的人多,買的人少" 老實說:我平常不太買涼糕在吃XD 至於罷免我覺得不需要 下屆市長除了黃偉哲外~國民黨一樣派高思博 因為高思博選後在YT開節目批評市政,但點閱率沒多少人看 民進黨市長初選我想小妃還是會出來競爭 至於議員選舉台民黨跟基進黨都會在各區推人出來 時力不知是否還會推人,但我想頂多就永康那位應該會連任 台民黨目前比較明顯就屬江明宗,跟蔡璧如一起開記者會,爭取曝光度 永康馬杰睿上次跟柯文哲照片掛在一起,選後又炒甜心農場事件,狂打市政團隊 台民黨應該推這兩位出來 基進黨應該李宗霖會上的機會頗高,畢竟上次才差一點就上 這些小黨出來,民眾選擇變多,多少會瓜分民進黨議員的票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3.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425383.A.445.html
1F:推 brella: 小弟在文南里 10/11 22:18
2F:推 sleepbow: 只要能有非民燼,國冥的候選人,我一定投爆他 10/11 22:20
3F:→ sarau: 市長大概只有妃妃有機會打掉爐渣哲了 10/11 22:20
4F:→ sarau: 不管怎樣 我不會想投爐渣哲 10/11 22:20
5F:推 gucciogucci: 他這屆得票數比往年還低的很難看 很多人是支持西瓜 10/11 22:21
6F:→ gucciogucci: 黨的 但卻不想投給他乾脆不出來投 下一屆希望西瓜還 10/11 22:21
7F:→ gucciogucci: 是換別顆吧 10/11 22:21
8F:推 awai1987: 渣男 10/11 22:22
9F:→ threebar: 西瓜就繼續累積民怨啊,看看會不會翻盤。只是藍的好像也 10/11 22:24
10F:→ threebar: 沒一個能打... 10/11 22:24
11F:→ threebar: 下屆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不投綠,謝謝西瓜讓我看清 10/11 22:26
12F:推 muscul: 翻盤也未必要投藍,別被藍綠綁架了 10/11 22:30
13F:→ SatoTakeru: 炒一堆新聞感覺像做給外縣市看的 說不定不會出來選 10/11 22:35
14F:推 xSAUCEx: 立委市長從沒投過小丑 早就看破他手腳了 10/11 22:52
15F:推 vokey: 我外縣市來台南定居,西瓜下次出來,我保證遷戶口來投給他 10/11 23:16
16F:→ vokey: 的對手 10/11 23:16
17F:→ kickS: https://0rz.tw/XWwEW 10/11 23:27
18F:→ iamcnc: 大壯:我們都一樣 10/11 23:36
19F:推 littlehost: 當然是含淚投票 10/11 23:36
20F:推 AUTIS: 妃妃才爛吧。。。。罷免絕對連第一階段都過不了 天真XDDD 10/11 23:58
21F:→ AUTIS: 10/11 23:58
22F:推 id44kimo: 昨晚賴一出場整個呼聲比西瓜大很多 10/12 00:02
23F:噓 Carresix: 笑死,文南里民說要罷免偉哲,文南里民落選人趕緊出來 10/12 00:04
24F:→ Carresix: 安撫,這是在演那齣? 10/12 00:04
25F:推 womf: 別鬧了 期待陳亭妃不如期待林俊憲 王定宇 10/12 00:12
26F:→ solid1109: 爐渣市,炒什麼? 10/12 01:10
27F:噓 deegs10221: 李宗霖林北不會投,那種草包黨的投了根本浪費選票 10/12 02:13
28F:噓 ethos: 妃妃跟哲哲都是半斤八兩,有不一樣嗎?= =” 10/12 04:22
29F:推 callling: 國慶動線真的不好。不過,這樣就要罷免? 10/12 06:27
30F:→ paraipa: 黃比某人好多了吧 10/12 07:52
31F:噓 redmoon9033: 用綠的換綠的 呵呵 難怪人家有恃無恐 搞再爛你們的想 10/12 07:52
32F:→ redmoon9033: 法也是這樣啦 10/12 07:52
33F:→ Hammond: 冥淨洞 檯面這些咖,無論誰來當市長,對台南都很逼哀,都 10/12 08:56
34F:→ Hammond: 不是好角色... 10/12 08:56
35F:→ hat13201: 現在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沒幾個正常的,居然抱期待誰誰誰出 10/12 09:13
36F:→ hat13201: 來選 10/12 09:13
37F:推 Tribute: 某人有信良兄(尾音拉高八度)的支持,舊台南市可以民調 10/12 09:37
38F:→ Tribute: 過關,但過溪北就科科了 10/12 09:37
39F:→ Tribute: 國民黨有推一位在地深耕的嗎? 10/12 09:38
40F:→ Tribute: 蔡育輝?林燕祝?王家貞?高思博?落跑的阿賓人咧? 10/12 09:39
41F:推 Tribute: 某人想靠議長加乘攻取市長大位還是洗洗睡吧!同選區如果 10/12 09:42
42F:→ Tribute: 有一位強一點的對手,她不見得會連任。 10/12 09:42
43F:推 Tribute: 至於某人的妹妹想升級選立委,哈…口香糖嚼一嚼看看自己 10/12 09:44
44F:→ Tribute: 的問政表現吧? 10/12 09:44
45F:推 qq204: 賴品妤都能當立委了,問政很重要? 10/12 15:01
46F:→ qq204: 反正多出席幾次問政在爛都能得獎 10/12 15:02
47F:→ abomgo: 爐渣市民吃爐渣米,不會嗎?要我教嗎? 10/12 18:4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