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ltinokuo (甜甜-5樓/威秀影城1廳)
看板Tainan
標題Re: [問題] 罷免黃偉哲,誰要開第一槍?
時間Sun Oct 11 22:09:41 2020
※ 引述《brella (府城嚴選臭懶趴)》之銘言:
: 小弟身為台南市人,長期居住於水萍塭
: 公園西側對面,昨日雖然人在港都,但
: 心繫府城,同步關心國慶焰火到最後散
: 場。
: 看到有如此多的民眾排隊到深夜才能勉
: 強搭上接駁車離開,我內心感到無比沉
: 痛!故鄉台南市竟然是這麼又老又窮,
: 不禁讓人想起韓導的名言,貨出去,人
: 進來,府城發大財!
: 我想昨夜荒腔走板的人潮疏散,人民的
: 怒火更勝國慶焰火!!!!!
: 是時候了!板上憤怒的鄉親們,是不是
: 有人要開起罷免的第一槍?
=========================
公園西側那邊就文華里阿,況且排隊的人那麼多,一台遊覽車只能做40~50位
是能多快紓解人潮,台南不會又老又窮阿
看看連假超多人,剛剛新聞台還採訪很多餐飲業,每個都說"一天收入5~6萬"
只有一間在安平老街賣涼糕的說"看的人多,買的人少"
老實說:我平常不太買涼糕在吃XD
至於罷免我覺得不需要
下屆市長除了黃偉哲外~國民黨一樣派高思博
因為高思博選後在YT開節目批評市政,但點閱率沒多少人看
民進黨市長初選我想小妃還是會出來競爭
至於議員選舉台民黨跟基進黨都會在各區推人出來
時力不知是否還會推人,但我想頂多就永康那位應該會連任
台民黨目前比較明顯就屬江明宗,跟蔡璧如一起開記者會,爭取曝光度
永康馬杰睿上次跟柯文哲照片掛在一起,選後又炒甜心農場事件,狂打市政團隊
台民黨應該推這兩位出來
基進黨應該李宗霖會上的機會頗高,畢竟上次才差一點就上
這些小黨出來,民眾選擇變多,多少會瓜分民進黨議員的票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3.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425383.A.445.html
1F:推 brella: 小弟在文南里 10/11 22:18
2F:推 sleepbow: 只要能有非民燼,國冥的候選人,我一定投爆他 10/11 22:20
3F:→ sarau: 市長大概只有妃妃有機會打掉爐渣哲了 10/11 22:20
4F:→ sarau: 不管怎樣 我不會想投爐渣哲 10/11 22:20
5F:推 gucciogucci: 他這屆得票數比往年還低的很難看 很多人是支持西瓜 10/11 22:21
6F:→ gucciogucci: 黨的 但卻不想投給他乾脆不出來投 下一屆希望西瓜還 10/11 22:21
7F:→ gucciogucci: 是換別顆吧 10/11 22:21
8F:推 awai1987: 渣男 10/11 22:22
9F:→ threebar: 西瓜就繼續累積民怨啊,看看會不會翻盤。只是藍的好像也 10/11 22:24
10F:→ threebar: 沒一個能打... 10/11 22:24
11F:→ threebar: 下屆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不投綠,謝謝西瓜讓我看清 10/11 22:26
12F:推 muscul: 翻盤也未必要投藍,別被藍綠綁架了 10/11 22:30
13F:→ SatoTakeru: 炒一堆新聞感覺像做給外縣市看的 說不定不會出來選 10/11 22:35
14F:推 xSAUCEx: 立委市長從沒投過小丑 早就看破他手腳了 10/11 22:52
15F:推 vokey: 我外縣市來台南定居,西瓜下次出來,我保證遷戶口來投給他 10/11 23:16
16F:→ vokey: 的對手 10/11 23:16
18F:→ iamcnc: 大壯:我們都一樣 10/11 23:36
19F:推 littlehost: 當然是含淚投票 10/11 23:36
20F:推 AUTIS: 妃妃才爛吧。。。。罷免絕對連第一階段都過不了 天真XDDD 10/11 23:58
21F:→ AUTIS: 10/11 23:58
22F:推 id44kimo: 昨晚賴一出場整個呼聲比西瓜大很多 10/12 00:02
23F:噓 Carresix: 笑死,文南里民說要罷免偉哲,文南里民落選人趕緊出來 10/12 00:04
24F:→ Carresix: 安撫,這是在演那齣? 10/12 00:04
25F:推 womf: 別鬧了 期待陳亭妃不如期待林俊憲 王定宇 10/12 00:12
26F:→ solid1109: 爐渣市,炒什麼? 10/12 01:10
27F:噓 deegs10221: 李宗霖林北不會投,那種草包黨的投了根本浪費選票 10/12 02:13
28F:噓 ethos: 妃妃跟哲哲都是半斤八兩,有不一樣嗎?= =” 10/12 04:22
29F:推 callling: 國慶動線真的不好。不過,這樣就要罷免? 10/12 06:27
30F:→ paraipa: 黃比某人好多了吧 10/12 07:52
31F:噓 redmoon9033: 用綠的換綠的 呵呵 難怪人家有恃無恐 搞再爛你們的想 10/12 07:52
32F:→ redmoon9033: 法也是這樣啦 10/12 07:52
33F:→ Hammond: 冥淨洞 檯面這些咖,無論誰來當市長,對台南都很逼哀,都 10/12 08:56
34F:→ Hammond: 不是好角色... 10/12 08:56
35F:→ hat13201: 現在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沒幾個正常的,居然抱期待誰誰誰出 10/12 09:13
36F:→ hat13201: 來選 10/12 09:13
37F:推 Tribute: 某人有信良兄(尾音拉高八度)的支持,舊台南市可以民調 10/12 09:37
38F:→ Tribute: 過關,但過溪北就科科了 10/12 09:37
39F:→ Tribute: 國民黨有推一位在地深耕的嗎? 10/12 09:38
40F:→ Tribute: 蔡育輝?林燕祝?王家貞?高思博?落跑的阿賓人咧? 10/12 09:39
41F:推 Tribute: 某人想靠議長加乘攻取市長大位還是洗洗睡吧!同選區如果 10/12 09:42
42F:→ Tribute: 有一位強一點的對手,她不見得會連任。 10/12 09:42
43F:推 Tribute: 至於某人的妹妹想升級選立委,哈…口香糖嚼一嚼看看自己 10/12 09:44
44F:→ Tribute: 的問政表現吧? 10/12 09:44
45F:推 qq204: 賴品妤都能當立委了,問政很重要? 10/12 15:01
46F:→ qq204: 反正多出席幾次問政在爛都能得獎 10/12 15:02
47F:→ abomgo: 爐渣市民吃爐渣米,不會嗎?要我教嗎? 10/12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