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moo (hippie)
看板Tainan
標題[小心] 永康南大附中人行道有蛇(探索公園對面)
時間Sun Oct 11 20:04:14 2020
我爸媽剛(19:10左右)經過
南大附中園區(有田、雜草很多那邊、鐵絲網區、探索公園對面)的人行道,
https://i.imgur.com/7ODuHA7.jpg
看到一隻蛇,根據他們的形容,至少有50公分,應該是黑白相間,
那隻蛇很快就逃進附中園區的雜草堆中。
很擔心是雨傘節,我們已經通報補蛇隊,
但因為我爸媽已經回家,人不在現場,蛇也逃走了,
捕蛇隊應該只是登記此案件為逃逸,沒有出動捕蛇,
請大家最近繞道,不要走那邊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71.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417856.A.007.html
1F:推 tdog: 那邊有蛇很正常啊 10/11 20:07
2F:→ greentea1205: 那邊什麼東西都有,很正常 10/11 20:09
3F:→ iamcnc: 正常 10/11 20:17
4F:→ lanmoo: 好吧,是我們太緊張了QQ 大家經過還是要注意啦 10/11 20:20
5F:推 diolin: 有蛇正常,但有雨傘節不正常。 10/12 07:00
6F:推 nanhuang: 我們社區也有蛇,雨傘節跟響尾蛇QQ 10/12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