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lla (府城嚴選臭懶趴)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罷免黃偉哲,誰要開第一槍?
時間Sun Oct 11 19:11:10 2020
小弟身為台南市人,長期居住於水萍塭
公園西側對面,昨日雖然人在港都,但
心繫府城,同步關心國慶焰火到最後散
場。
看到有如此多的民眾排隊到深夜才能勉
強搭上接駁車離開,我內心感到無比沉
痛!故鄉台南市竟然是這麼又老又窮,
不禁讓人想起韓導的名言,貨出去,人
進來,府城發大財!
我想昨夜荒腔走板的人潮疏散,人民的
怒火更勝國慶焰火!!!!!
是時候了!板上憤怒的鄉親們,是不是
有人要開起罷免的第一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63.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414672.A.FC0.html
1F:推 MagicGpon: 顏色不對 無解 10/11 19:12
2F:噓 jeff52: 沒有 10/11 19:15
3F:噓 rehdscoo: 動機也太爛,說爐渣事件我還會挺 10/11 19:15
4F:→ brella: 沒有 10/11 19:15
5F:推 b777300: 別看不起台南人,哲哲下屆還是穩上,個人估計得票數50萬 10/11 19:16
6F:→ b777300: 票以上 10/11 19:16
7F:噓 kilda: 你當第一個啊,只會用嘴巴罷免嗎 10/11 19:16
8F:噓 paraipa: 這樣要罷免 10/11 19:16
9F:推 sunwow: 台南談罷免你還是洗洗睡吧 10/11 19:16
10F:→ eva19452002: 如果只是單就煙火事件來罷免,不可能 10/11 19:16
11F:→ PCMAN2005: 理由太爛 怒氣過1周就忘惹 10/11 19:16
12F:噓 muscul: 拿爐渣來罷免比較對吧? 10/11 19:17
13F:→ eva19452002: 我講白的,塞就塞一晚而已,隔天睡醒就全忘光了 10/11 19:17
14F:噓 mtiou: 爐碴比較會成功吧? 10/11 19:18
15F:噓 SeTeVen: 你拿爐渣來炒作還比較有機會讓國民黨民眾黨五毛一起配合 10/11 19:19
16F:噓 garry79618: 說真的台南人對煙火在台南更多的是肯定...要也是爐渣 10/11 19:20
17F:推 yuehxian: 其他地區人無感 10/11 19:21
18F:→ garry79618: 重點是國民黨有沒有好菜端上來阿... 10/11 19:21
19F:噓 terry7627: 你啊 10/11 19:21
20F:→ greentea1205: 罷免了,問題是後面要選誰? 10/11 19:24
21F:→ greentea1205: 但如果你罷免的背後意義是要你支持的另外一個政黨來 10/11 19:24
22F:→ greentea1205: 執政,可以說就洗洗睡吧 10/11 19:24
23F:噓 chihow5566: 在台南板喊罷免市長? 科科 10/11 19:25
24F:→ gfiba: 爐渣比較合理喔,這個爛市長我也很討厭 10/11 19:25
25F:→ a832047: 台南電池 10/11 19:26
26F:→ SeTeVen: 雖然現在很多人對黃不滿,但跟你保證國民黨永遠不會讓你 10/11 19:26
27F:→ SeTeVen: 我失望啦 10/11 19:26
28F:推 ayumiray: 綠的 隨便選都比黃好 10/11 19:27
29F:噓 railwayman: 傻眼,借題發揮嗎? 10/11 19:27
30F:→ s425247: 你開第一槍阿 快! 10/11 19:28
31F:噓 iorittn: 雖然我也很杜爛黃,但是現在還不到時候 10/11 19:29
32F:噓 bettyww: 呵呵 10/11 19:29
33F:噓 Silver312l: 第一,要罷免黃,您不會先第一位出來嗎? 都話聲了 10/11 19:33
34F:→ Silver312l: 第二,昨晚難道沒有人進來、貨出去,(某些人)發大財? 10/11 19:33
35F:推 w81921: 爐渣比這更值得討論 10/11 19:33
36F:推 testaho: 這樣理由那柯文哲每年都要被罷免 10/11 19:36
37F:推 ludoren: 這種活動如果沒有參與或不是當地居民就不會有共鳴 10/11 19:36
38F:→ smalldora: 發文者不罷? 10/11 19:37
39F:推 babydee: 換誰這交通都無解吧 10/11 19:40
40F:→ brella: 我負責嘴跑,謝謝 10/11 19:41
41F:→ punkrockbaby: 別傻了,看看黃偉哲支持廟會的程度,罷免他是沒希 10/11 19:42
42F:→ punkrockbaby: 望的。 10/11 19:42
43F:→ goodtodrink: 西瓜也不能都挑爛的 10/11 19:42
44F:噓 yzak4763: 這是來反串的吧 10/11 19:46
45F:→ brella: 被發現惹 10/11 19:47
46F:→ pccuupway: 絕對不可能 10/11 19:47
47F:噓 apple7685: .........笑死 10/11 19:53
48F:→ EricOu0218: 看起來反串,然後也不好笑 10/11 19:55
49F:推 Hanmark: 反串幹嘛啦哈哈 去政黑版好了 10/11 19:56
50F:→ abomgo: 台南人渣就愛爐渣 10/11 19:58
51F:→ brella: 因為我看大家氣噗噗,測試看看罷免的可能性@@ 10/11 19:58
52F:→ happysales: 菜頭用心煮也會是一盤好菜 10/11 19:59
53F:噓 gypao: 柯文哲做的十倍爛都沒被罷免了... 10/11 20:01
54F:噓 ACCORDK7: 我覺得你吃飽太閒 10/11 20:02
55F:推 aimez13je: 別浪費錢了吧 下屆雖然還是穩上 但2年後票要比2018更 10/11 20:09
56F:→ aimez13je: 難看 讓西瓜知道危機感來了 看還敢不敢再這樣皮皮的 10/11 20:09
57F:噓 STARKUO: 理由太爛 10/11 20:12
58F:噓 HSNUBJ: 你拿爐渣來講,我會比較有感. 10/11 20:15
59F:→ iamcnc: 你開啊 10/11 20:18
60F:→ iamcnc: 是說你幹麻昨天才驚覺又老又窮啊 10/11 20:19
61F:推 dendy: 無聊,人潮一多,就會塞。神來也一樣。他下次只有大贏的份 10/11 20:31
62F:→ GIantWLT: 可見辦任何活動與建設,場址的評估與配套有多麼重要,國 10/11 20:32
63F:→ GIantWLT: 慶煙火就讓幾十萬民眾受苦受難,反正外地來的本來就不會 10/11 20:33
64F:→ GIantWLT: 投黃偉哲。 10/11 20:33
65F:噓 loveup: 你這綠腦別反串好嗎? 10/11 20:34
66F:推 katzlee: 顏色對,爛到底也是上啦 10/11 20:34
67F:→ GIantWLT: 同一時間,黃偉哲要蓋台南動物保護園區,也沒做多場址評 10/11 20:34
68F:→ GIantWLT: 估,不挑平地蓋偏偏要挑低漥地浪費3000萬公帑填土 10/11 20:35
69F:噓 bluelatte: 你要出來選? 10/11 20:36
70F:→ awai1987: 爐渣啦 傻眼歐 10/11 20:41
71F:→ GIantWLT: 可以回去朝聖6/28決定漁光島的新聞,底下一堆人就擔心交 10/11 20:48
72F:噓 hellstar: 讓舔共極至的國民黨或是紅色政客上台?時代力量有就推 10/11 20:49
73F:→ GIantWLT: 通問題了,一堆先知 10/11 20:50
74F:噓 z8903: 台北有捷運和公車跨年也塞爆,市長乾脆別選了 10/11 20:54
75F:噓 ddg00000: 光吸50萬人次就勝過一切了,柯韓粉吃便便 10/11 21:08
76F:→ kb30521: 罷免成功後換液化妃,還是偉哲好了 10/11 21:09
77F:噓 wordwin: 你的腦袋.......... 10/11 21:11
78F:噓 grosjeanyang: 反串? 10/11 21:29
79F:推 sleepbow: 50萬人是燒你我稅金放煙火吸引來的,跟爐渣西瓜有哪門子 10/11 21:32
80F:→ sleepbow: 關係?煙火選在任何窮鄉僻壤一樣會有觀眾去看,差別在於 10/11 21:32
81F:→ sleepbow: 有能力的地方首長,能處理好配套措施,爐渣西瓜顯然沒這 10/11 21:32
82F:→ sleepbow: 個屁股,別搶著跟人搶吃瀉藥 10/11 21:32
83F:噓 LeonKuo: 我覺得沒差到要被罷免 高雄那個是真的太誇張 10/11 21:32
84F:噓 RB112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1 21:40
85F:推 mirrorhide: 支持你!歡迎你出來罷免,不要光說不練只會嘴砲啊! 10/11 21:53
86F:噓 gjhuang: 快滾啦!黃又不像那只魚只當市長三個月就去選總統 10/11 21:59
87F:噓 yu800910: 如果陳永和要出來補選就罷免,可惜他說自己不出來選舉了 10/11 22:04
88F:→ hsimufei: 這罷免理由真的很弱.. 10/11 22:19
89F:噓 joyca: 87分不能再高了 10/11 22:23
90F:→ weijidai: 下屆市長要初選比較可能... 10/11 22:27
91F:噓 mattc123456c: 煙火不可能 10/11 22:31
92F:→ mattc123456c: 爐渣還有可能 10/11 22:31
93F:噓 milla0713: 只是因為這件事情要罷免市場......台灣真的很淺碟 10/11 22:32
94F:噓 d211028: 什麼爛理由...那跨年不就全台灣都準備要罷免。好歹也說 10/11 22:35
95F:→ d211028: 爐渣事情 10/11 22:35
96F:噓 Hawke222: 明天上班上學時,誰還會記得昨天塞在車陣中? 10/11 22:35
97F:噓 nightwing: 讓你來發起 10/11 22:37
98F:噓 gypao: 新聞報導台南三天住房率九成,周邊商機三天三十億台幣! 10/11 22:45
99F:推 asdf655433zx: 有人發起罷免我站起來贊成。 10/11 22:45
100F:噓 blockhorse66: 不是啊 原PO書記官耶 妳懂法妳來 10/11 23:01
101F:噓 Yakyuboy51: 小紅網軍們高潮high起來 10/11 23:03
103F:噓 nepson: 這反串吧 想製造黃偉哲可憐形象 10/11 23:03
104F:噓 lionboy530: 快擺攤連署啊 10/11 23:11
105F:→ c79143014: 西瓜耶 10/11 23:15
106F:→ rulDD: 路過 看看而已 10/11 23:15
107F:噓 Da1014: 爐渣罷免支持 10/11 23:23
108F:噓 kevinking: 懶較大的動機 10/11 23:34
109F:噓 Edwarce: 等你開阿 廢文 10/11 23:39
110F:噓 bbsoso2005: 某賀糗 10/12 00:01
111F:噓 sinpo: 國民黨有在經營南部嗎? 10/12 00:05
112F:噓 netboy789: 我九點就到家,塞車本來就安平假日日常 10/12 00:11
113F:推 NmoG: 你為什麼不當第一個? 10/12 01:07
114F:噓 steven861103: 等你出來選 10/12 01:13
115F:噓 turlet4: 隨隨便便就要罷免人家!你卡好你來做市長阿! 10/12 01:44
116F:噓 njunju: 傻子 PTT 根本反指標每 下任黃偉哲票會更高你信不信 當你 10/12 02:02
117F:→ njunju: 覺得他交通沒搞好時 更多老人覺得黃帶來更多觀光客 10/12 02:02
118F:→ njunju: 大創有打到他傷筋動骨? 爐渣有打到傷筋動骨? 都沒一刀斃命 10/12 02:06
119F:→ njunju: 就要他選不上 做夢最快 他最大挑戰者就黨內同志啦 10/12 02:06
120F:→ TianlangXing: 這樣你又會被說是韓粉囉 10/12 02:13
121F:推 scasper: 瘋了哦 這麼好的巿長,以後說不定農地瀘渣合法化 大家一 10/12 02:41
122F:→ scasper: 起撈 ? 10/12 02:41
123F:噓 spirit119: 等你開啊 10/12 05:55
124F:→ spirit119: 老實說有人發起我會去簽啦 但沒人發起阿 10/12 05:56
125F:噓 pcpcpcpcpcpc: 你幹嘛不跳下來去做?笑你不敢啊XD 10/12 06:03
126F:噓 hawdaiya: 嘴砲 10/12 06:36
127F:推 ots625: 少了渣味道,大家會很懷念,繼續吃不好? 10/12 06:41
128F:→ kiwi54321: 這有什麼好罷免的,建議你去選里長把你的抱負展現出來 10/12 06:46
129F:→ kiwi54321: 。 10/12 06:46
130F:噓 oopsmeowg: 語氣很噁 10/12 07:41
131F:噓 lovecard: 很想回你:罷你X!台灣就是有一群來亂的!罷要有理,縣 10/12 07:58
132F:→ lovecard: 市長要爛到像憨導那樣全台灣找不到第2個了,真要罷就立 10/12 07:58
133F:→ lovecard: 委和民代還有一堆憨粉和賣國的不用怕沒人 10/12 07:58
134F:→ lovecard: 87分 10/12 08:00
135F:→ lovecard: 如果可以罷免鄉民浸水桶,你第一個! 10/12 08:01
136F:噓 Fantasyhisai: 反串? 10/12 08:06
137F:推 amacus: 檢舉都要具名 罷免應該要吧 10/12 08:39
138F:噓 Number9527: 噓起來 10/12 08:42
139F:推 chubby31190: 台南到處都是綠的是要怎麼罷? 10/12 09:00
140F:→ chubby31190: 不過假如真的有人連署我一定投下去 10/12 09:01
141F:噓 Tribute: 等你實際行動 10/12 09:34
142F:噓 coeXist: 台南不能談罷免 只能舉辦色盲檢查 10/12 09:34
143F:噓 heibe: 說到要做到喔!嘻嘻 10/12 09:38
144F:噓 Musclefeng: 你一定是韓糞 10/12 10:32
145F:噓 et11117: 吃飽太閒 10/12 10:32
146F:噓 mra2284: 是多想吸引注意 韓國瑜來造勢的時候說要舉牌 結果逃到高 10/12 10:37
147F:→ mra2284: 雄 有什麼事情都在板上發文自high 一陣子沒出了鬧現在又 10/12 10:37
148F:→ mra2284: 出現要鍵盤罷黃 怎麼可以連反串都這麼難笑 10/12 10:37
149F:→ brella: 壓力測試啦,科科 10/12 11:14
150F:→ colbert0626: 你發這篇,卻問誰要開第一槍,是怎樣 10/12 13:33
151F:噓 BLUEPAPER: 還自鳴得意咧 科科 10/12 15:52
152F:噓 tai6621: 最近都拼命打黃,看來就是要拉黃當柯墊背 10/12 17:30
153F:噓 david624: 網軍炒作很明顯呀 可惜只在ptt而已 現實不到10趴 10/12 22:59
154F:噓 BLUEPAPER: david你是不是噓錯了?原PO是你自己人啊 XD 10/12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