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44kimo (擁抱吧(B))
看板Tainan
標題Re: [問題] 大家給這次的國慶煙火幾分
時間Sun Oct 11 11:24:46 2020
※ 引述《sanderwang (昀芯超正)》之銘言:
: 去年屏東燈會我以一個外線是觀光客的身份體會到他們的接駁車還有現場志工服務的熱
情
: 有人說那是史上最成功的燈會
: 我們台南的國慶煙火因為只有一天沒有辦法用滾動式的檢討
: 看大家在推文說接駁做得很差動線也不好 活動就是1天而已沒有辦法做什麼檢討改進
辛
: 苦了外縣市來的觀光客
: 請問台南的各位鄉民們給這次的國慶煙火幾分呢
: 有人說國慶煙火的精采度不比聖母廟的精彩 這一點再請專業的鄉民 分析
基本上台南人自己騎機車都沒有甚問題啦
大概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到家
外地人就麻煩很多
最大的問題就是
接駁車沒開專用道
明明可以直接開專用到86或是火車站
就不開 在那邊一起擠 負責規劃的 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386688.A.585.html
1F:→ SeTeVen: 昨天散場時,健康路單向2.5+對向1,3.5裡面有2都是汽車占 10/11 11:33
2F:→ SeTeVen: 掉,怎麼可能散得快? 10/11 11:33
3F:→ SeTeVen: 只要有任何一條給接駁車專用,過中華西路當地人騎機車散 10/11 11:33
4F:→ SeTeVen: 開各地回家之後,車潮也不會這麼多 10/11 11:33
5F:→ w2776803: 機車和接駁車應該分流分道 10/11 11:34
6F:→ SeTeVen: 更裡面的地方更應該要落實分道,既然想要搞接駁車,不懂 10/11 11:37
7F:→ SeTeVen: 怎麼沒有想到車流混雜的狀況。 10/11 11:37
8F:推 jerry1815: 路上的三角錐真的意義不明 以為有專用 10/11 11:42
9F:推 dave831: 交通直接死當 10/11 11:45
10F:推 yanki826: ...昨天機車光在安平要出中華西路 就快1小時... 10/11 11:49
11F:→ id44kimo: 進去時在永華有看到專用啦 10/11 11:51
12F:推 yanki826: 所有安平的車 不管怎麼騎都要過中華西路阿.. 10/11 11:54
13F:→ Sheng98: 所以昨天的封鎖區應該要設在中華西路的路口才對吧? 10/11 12:08
14F:→ Sheng98: 整個安平區就禁止任何車輛出入, 除警消/接駁車/公車 10/11 12:09
15F:推 baychi999: 接駁車應該要留專用道才能真正有效率 但台南市區路多數 10/11 12:13
16F:→ baychi999: 偏小 實際執行起來又是一大考驗 市府這次規劃真的還有 10/11 12:13
17F:→ baychi999: 很大進步空間 有機會未來應該再改進 10/11 12:13
18F:推 Freezebreeze: 我昨天過了永華路跟華平路口後內車道封閉 縮減至外 10/11 12:23
19F:→ Freezebreeze: 車道 在那個路口內車道不能進去 我原先以為內車道是 10/11 12:23
20F:→ Freezebreeze: 接駁車專用道 因為整條是空的 後來發現不是 相繼有 10/11 12:23
21F:→ Freezebreeze: 小車鑽進去內車道 然後接駁車還塞在機車道 真的是超 10/11 12:23
22F:→ Freezebreeze: 傻眼 10/11 12:23
23F:推 ludoren: 台北平常上班時段某些路段都能搞調撥車道了,弄生出一條 10/11 12:36
24F:→ ludoren: 專用車道技術上應該可行 10/11 12:36
25F:→ ymca0135: 弄一條轉用道給接駁車很難嗎? 10/11 13:43
26F:推 qq204: 笑死 平時廟會到處亂封大路都沒問題 10/11 14:06
27F:→ qq204: 現在要幫接駁車搞條專用就變有困難 10/11 14:07
28F:推 ymca0135: 樓上講對了,100分 10/11 14:23
29F:→ kikicoco123: 我朋友昨天散場騎機車塞了1.5小時才到住處成大附近 10/11 14:42
30F:→ pttkicoma: free大說的我在接駁車上也很傻眼,隔那一道不知在幹嘛 10/11 15:35
31F:→ pttkicoma: ? 10/11 15:35
32F:推 ffaatt: 封大路只剩小路能走 機車也要選對路才能脫困 10/11 16:29
33F:推 eihi: 昨天騎車1小時才到家 10/11 16:45
34F:推 cityman9999: 在四草河堤那邊,機車去程30分,回程45分左右。回程 10/11 16:48
35F:→ cityman9999: 車道幾乎是單向道了 10/11 16:48
37F:→ abomgo: 爐渣市肯定是100分 10/12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