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 板


LINE

※ 引述《jiern (jiern)》之銘言: : https://upload.cc/i1/2020/10/10/Awpkmd.jpg
: #今晚的台南夜空好美 : #散場疏散請注意安全 : 絢麗的花火,照耀今夜台南的天空。台南建城400年,首迎國慶焰火,國家囍事能在台南 : 舉辦。是台南人的驕傲。 : 偉哲提醒大家,看完焰火後還有精彩表演,若要提早離開的民眾,也請遵守現場人員的指 : 示移動。 : 我們會出動所有接駁車,盡力護送所有朋友散場、安全回家。 : 國慶焰火散場交通管制資訊 : 1、20時起管制(接駁車、公車除外) : #禁止雙向通行: : 安億橋、承天橋、望月橋 : #禁止右轉: : 和緯路(華平路─中華西路) : 安平路(安北路─中華西路) : 民權路(華平路─中華西路) : #禁止左右轉: : 永華路(育平路─中華西路) : 安平路與中華西路交叉口 : #禁止左轉: : 健康路(育平路─中華西路) : 清水路、鯤鯓路(濱南路) : #單向通行: : 華平路(安平路─和緯路) : 安平路(安北路─中華西路) : 水景橋(東向單行) : 連結 : https://www.facebook.com/203598423025335/posts/3695971827121293/ 接駁個屁,根本沒車啊!小弟現在在等東一的車,快半個小時 沒半台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86.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340069.A.B18.html
1F:→ w2776803: 現在來不及了吧 10/10 22:28
2F:→ pttkicoma: 東一真的誇張,東二來5台還不見東一 10/10 22:30
3F:→ Bittertabby: 感覺走路都比較快了.... 10/10 22:31
4F:→ pttkicoma: 我才剛上車,後面還長長人體蜈蚣 10/10 22:31
5F:推 nightwing: 我在多年前安平的台灣燈會 就領教過什麼是接駁車了 10/10 22:32
6F:推 seraphic298: [新聞] 台南》國慶煙火接駁車 1~5分鐘一班 10/10 22:32
7F:→ seraphic298: 對比之前的新聞真是格外諷刺 10/10 22:32
8F:→ hahagogo123: 超諷刺的... 10/10 22:33
9F:噓 winyamap: 北線沒有人指揮放任不照規定排的一直上車 10/10 22:33
10F:→ nightwing: 就算看得到車 你前面的排隊人龍 也會讓你上不了車 10/10 22:33
11F:推 ctkp: 現在在古都馬拉松不知道嗎 10/10 22:33
12F:推 doom3: 問市長阿 為啥接駁車會塞在路上 10/10 22:34
13F:噓 xxtuoo: 只有外地人才會被騙 歡迎來到台南Zzz 10/10 22:34
14F:噓 jerrykuen: 2035排高鐵線,排到2205才上車,上車半小時了,車還沒 10/10 22:34
15F:→ jerrykuen: 動 10/10 22:34
16F:推 RayHs: 根本沒在實行 10/10 22:35
17F:推 s64123: 完全超級塞 路線管制規劃要再加強 10/10 22:35
18F:推 hym74123: 煙火結束來排北線 到現在還沒上車 10/10 22:35
19F:→ Sheng98: 高鐵大概也趕不上末班車了 (23 點的) 10/10 22:35
20F:推 nightwing: 台南人有自己的生活步調 外地人請多包涵 10/10 22:36
21F:→ w2776803: 可憐啊 10/10 22:36
22F:→ hym74123: 已經排了快兩個小時了,現在要放棄走去天后宮還是繼續 10/10 22:36
23F:→ hym74123: 排? 10/10 22:36
24F:→ nightwing: 慢慢散步 應該還不錯 10/10 22:37
25F:→ w2776803: 用走的真的比較快 10/10 22:37
26F:推 smallGY: h大 你早用走的40-50分鐘就到北縣發車點了 10/10 22:37
27F:→ smallGY: 因為我就是用走的 10/10 22:38
28F:推 threebar: 塞在路上啦 10/10 22:42
29F:推 snowdraught: 接駁車被困在半路上 10/10 22:47
30F:→ asdfg567: 從觀夕平台走到大眾廟嗎 還在等北線接駁車 10/10 22:48
31F:→ snowdraught: 我9點開始走 到車站2230 沿路都沒小黃... 10/10 22:48
32F:推 sugoi5566: 高鐵應該會有對應措施吧(?) 10/10 22:48
33F:推 muscul: 真的用走的比較快啦 https://i.imgur.com/WzjrCVe.jpg 10/10 22:49
34F:噓 thumbe70367: 北線隊伍已經全亂掉了,後面還在排的別浪費時間了 10/10 22:50
35F:推 hym74123: 因為還有家長 怕走不動 結果現在進退兩難 北線動線很亂 10/10 22:50
36F:→ hym74123: 大家都沒有在排隊了 10/10 22:50
37F:推 sexcandy: 帶著孩子走到最遠的北a停車場了,路邊的車還滿滿完全沒 10/10 22:51
38F:→ sexcandy: 少 10/10 22:51
39F:推 xSAUCEx: 身體ok的就走路吧 天涼走個幾公里 朋友家人邊聊聊天 只是 10/10 22:54
40F:→ xSAUCEx: 記得閃一堆車還有台南沒人行道行人要跟車爭道 10/10 22:54
41F:推 Enfys: 我北線已經放棄接駁走到停車場了 排隊真的很可怕 我還以為 10/10 22:56
42F:→ Enfys: 喪屍路 路過被擠到車門口 差點上車勒 10/10 22:56
43F:推 huachtw: 都 塞在路上了 機車超多又很會鑽 10/10 22:56
44F:推 ggsk2: 這種爛市長不意外 10/10 22:56
45F:噓 flyinskyline: 接駁車沒有專用道,跟虛設沒什麼差別 10/10 22:57
46F:→ asyun: 這個市長做事情完全是平行時空,到時候又會說這是一次完美 10/10 23:02
47F:→ asyun: 的活動,大家都很滿意 10/10 23:02
48F:推 hemble: 騎機車剛到家..散場規劃真的很差 10/10 23:05
49F:→ marcolow: 還有人在等接駁車嗎? 10/10 23:07
50F:→ hemble: 汽車出不了停車場接駁車也出不了機車跟行人也擠在一起很 10/10 23:07
51F:→ hemble: 可怕-.- 10/10 23:07
52F:→ shiuan122: 台南的管制真的很奇妙,機車放行,接駁車會被卡,根本 10/10 23:08
53F:→ shiuan122: 意料之中啊 10/10 23:08
54F:→ shiuan122: 之前辦海安路藝術節,也是這樣 何況是安平,不意外啦 10/10 23:08
55F:噓 Da1014: 在家看電視不是很好,幹麻人擠人受氣 10/10 23:09
56F:推 shaojen: 一張我的選票不見而已,市長別擔心 10/10 23:11
57F:推 searchroy: 台南人沒在坐公車 走路或是找T-BIKE快脫離人群 10/10 23:12
58F:推 wands: 安平不意外 平常路就小條 人潮又多 今日又辦大型活動 10/10 23:16
59F:→ wands: 交通沒有炸掉才奇怪 10/10 23:16
60F:推 azcookie: 抱歉QQ 10/10 23:18
61F:推 aimez13je: 會搭接駁車大部分都外地人吧 本地人沒塞到市長就安心了 10/10 23:20
62F:推 k5a: 何必呢?去人擠人... 10/10 23:24
63F:噓 sleepbow: 沒那個屁股 就別吃瀉藥 將帥無能 累死三軍啊 10/10 23:25
64F:推 inainavm00: 從觀夕平台走到本田路大概1小時又15分,現在已經在家 10/10 23:28
65F:→ inainavm00: 了 10/10 23:28
66F:→ ailee: 這種慘狀跟沒規劃一樣,如果有規劃那承辦真的完全能力不足 10/10 23:30
67F:→ azure313: 覺得已經疏散很快了,一堆垃圾三寶搗亂交通,警察辛苦 10/10 23:32
68F:→ ES699AP: 呵呵!西瓜哲 10/10 23:33
69F:→ muscul: 疏散很快…? 10/10 23:36
70F:推 hym74123: 跟各位報告,我搭上接駁了 謝謝大家今晚的陪伴 10/10 23:43
71F:推 SeTeVen: QQ 10/10 23:44
72F:→ hym74123: 剛剛北線接駁車半路就開門讓人上車 導致排隊的人上不了 10/10 23:44
73F:→ hym74123: 車 秩序混亂起口角 10/10 23:44
74F:推 black209014: 低能市長 10/10 23:48
75F:噓 black209014: 可能吃爐渣米吃到傻了 10/10 23:49
76F:噓 poisonshing: 疏散很快? 10/10 23:49
77F:→ SeTeVen: 眼中只有顏色沒有是非的四輪大爺真的兇,怕 10/10 23:49
78F:推 poming: 北線的從8點半煙火結束,就在車道半路開門讓人上車了 10/11 00:00
79F:→ yulin0619: 塞在路上阿 可能一小時直接發千台接駁車吧 10/11 00:18
80F:推 abitstar: 爐渣哲規劃的好接駁~號稱5分鐘一班你信? 10/11 00:21
81F:噓 jasonsby: 下次辦活動絕對騎車跟大家硬擠 10/11 00:37
82F:→ jasonsby: 機車隨便停還比我們早離開,當搭接駁車的是傻子 10/11 00:39
83F:推 iirena: 北線自己走路過四草大橋還比較快 約20分鐘 10/11 00:50
84F:→ yuanlunc: 終於回到家了,囧 10/11 01:30
85F:噓 redmoon9033: 是住哪裡搞的這麼晚 10/11 04:18
86F:推 gamixxxx: 台南公車這種間距不是很正常? 10/11 14: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