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train (戰犯分析師)
看板Tainan
標題Re: [小心] 複製學院影印店-成大店
時間Sat Oct 10 11:04:17 2020
※ 引述 《lunchkuo (RC)》 之銘言:
:
: 小弟今天在成大附近活動,下午將機車停放在勝利路上的「複製學院影印店-成大店」店
: 門前騎樓機車格後離開約20分鐘,回來後馬上有一個店員(或老闆?)出來威脅恫嚇。
:
: 一開始先嗆聲「停這邊停什麼意思的」,接著暗示「監視器可能會故障,你的車會怎樣我
: 不保證」,最後小弟離開前又被對方罵了聲「垃圾」。
:
: 台南交通法規執行不周,店家佔用騎樓做生意大家也睜隻眼閉隻眼,有些店家會好言相勸
: 就算了,雙方互相一下畢竟南部就是講人情味。
:
: 但這種把騎樓當自己家用的天經地義,態度這麼不客氣的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 如果有台南地區朋友要到附近停車,這邊提醒一下小心店家的監視器”被故障”,然後自
: 己的愛車”被意外”
:
這邊給大家一個觀念吼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條例
第三條第一點
騎樓視同道路延伸
https://i.imgur.com/VmHbsTj.jpg
所以如果騎樓外面有紅線
騎樓內不准臨停
只要檢舉警察必須要開罰的
至於能不能擺設私人物品 店家的商品
或是堆積雜物
可能要再看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60.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299073.A.556.html
1F:→ Sheng98: 擺設私人物品 店家的商品 ...這很多地方都有吧 .. 10/10 11:10
2F:→ Sheng98: 除非政府說騎樓全面淨空, 不然這情況依然存在 10/10 11:11
3F:推 ludoren: 道路指騎樓的話,道交條例第82條有寫說道路不能放置妨礙 10/10 11:32
4F:→ ludoren: 交通堆積物,但是騎樓也要看地方政府自治條例有沒有其他 10/10 11:32
5F:→ ludoren: 規定 10/10 11:32
6F:推 johnnykao530: 騎樓不是有畫停車格嗎? 10/10 12:23
7F:→ Sheng98: 綠線不是停車格 10/10 12:24
8F:→ s902131: 我記得台南市政府說過好幾次騎樓淨空了吧 某山根表示: 10/10 12:30
10F:推 LastAttack: 原來是看外面標線 10/10 15:01
11F:推 crazybox: 綠線是友善騎樓內側1.5公尺的標線 10/10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