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cchs (wencchs)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請問舊台南市哪裡買希爾斯y/d貓糧?
時間Thu Oct 8 18:35:21 2020
如題,家裡16歲老貓剛被確診甲狀腺亢進,但可能身體不適,所以不像一般甲亢貓吃多喝
多,反而食慾不佳,獸醫建議吃希爾斯y/d處方飼料(如圖),但適逢連續假期叫貨出貨
沒那麼快,所以想請問舊台南市區哪裡可以買得到這款飼料?或有哪位大大家裡有吃這款
,願意先賣一包給我們?感謝各位~
https://i.imgur.com/ZwImaa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59.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153323.A.529.html
1F:推 lun1110: 慈愛動物醫院就有在賣,仁德大灣都有,但比較貴,通常都 10/08 18:42
2F:→ lun1110: 會在網路買 10/08 18:42
3F:推 lun1110: 犬貴族也有在賣 10/08 18:49
4F:推 ron7: 網路很多假貨要小心 10/08 18:54
5F:→ ron7: 犬貴族沒有在賣處方飼料吧?只有醫院才有 10/08 18:55
6F:推 lun1110: 有點忘了那就慈愛買了,我是確定慈愛有買過,犬貴族主要 10/08 18:58
7F:→ lun1110: 是都買零食 10/08 18:58
8F:→ wencchs: 犬貴族沒有,剛才打電話去問過了,只有肝腎用的處方糧 10/08 18:58
9F:→ wencchs: 慈愛也沒有現貨要用叫的,但我們有點急啊T_T 10/08 19:02
10F:推 meard: 全國動物醫院要不要問問看呢? 10/08 19:14
12F:推 Phoebe0503: 犬貴族的要另外訂,之前我家的要吃處方的就是用訂的 10/08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