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lla (府城嚴選臭懶趴)
看板Tainan
標題Re: [問題] 國慶煙火最佳地點
時間Sun Oct 4 23:26:03 2020
※ 引述《sanderwang (昀芯超正)》之銘言:
四草大橋當天如果人山人海的話,可以想見的
是可能造成雙向都無法讓車子通過或者只剩下
一線道?
這麼多人加上攤販、違停車輛同時在四草大橋
上,橋樑承重會不會有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65.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1825165.A.98F.html
1F:→ hyde711034: 當天下大雨,大家不用想太多了 10/04 23:31
2F:→ brella: 下大雨真爽,大家在家看網飛 10/04 23:34
3F:→ jack999hhh95: 當天12點後四草大橋是行人徒步區... 10/04 23:53
4F:→ weijidai: 不用想了 基本上四草大道管制線已經拉到南科工了 10/05 00:18
5F:→ weijidai: 倒是機車好像沒管制 開車的都拉街駁車進出了 10/05 00:19
6F:→ yhls: 四草大橋汽車管制區和行人徒步區的分界在橋之前 10/05 00:23
7F:→ yhls: 機車可以停在四草大道兩側 10/05 00:23
8F:→ yhls: 照官方給的地圖劃法看起來是這樣 10/05 00:23
9F:推 qoo306: 本田路那就開始封了要去大眾廟旁停車場坐接駁車 10/05 00:46
10F:推 ctes940008: 科工區那邊就是管制區了,當天靜止左轉去四草大橋。 10/05 01:19
11F:推 mecca: 可以上砂石車的橋耶 不要想太多 10/05 07:33
12F:→ Sizu7064: 我可以在我家頂樓看。 10/05 08:19
13F:→ Mr190: 我家的頂樓又大又舒服>< 10/05 08:27
14F:→ w2776803: 頂樓有床嗎 10/05 10:27
15F:→ brella: 抱歉,我杞人憂天 10/05 11:25
16F:推 jganet: 原po 蠻愛嘴高雄。然後被桶 10/05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