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tletwow (吃飽飽睡好好~)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最好吃且可帶長途的豆菜麵、意麵?
時間Sun Oct 4 20:55:45 2020
想請大家推薦最好吃的豆菜麵、意麵,
難得去台南一趟且經過新營、鹽水,
是否有在地才吃的到..外縣市吃不到的美味豆菜麵、意麵?
如果有乾燥麵體可買最好,
若只有濕麵也沒關係..我會帶保溫袋去,
因為要買回北部分送親友,
希望是北部宅配也買不到的在地好味道,
難得南下一趟..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機會,
希望各位在地鄉民朋友能給予建議,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38.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1816147.A.28E.html
1F:推 LastAttack: 能買到乾燥麵體大概都能宅配或網購吧,不介意這點的話 10/04 21:00
2F:→ LastAttack: 我推鹽水意麵 10/04 21:00
3F:→ LastAttack: 還有個缺點 鹽水意麵的乾燥麵體應該都整箱賣 沒調味包 10/04 21:04
5F:→ outletwow: 感謝您的建議,請問有推薦的店家嗎? 乾燥麵體有賣宅配 10/04 21:09
6F:→ outletwow: 的我就不考慮了,因為難得去台南,希望能買到在地才買 10/04 21:09
7F:→ outletwow: 的到的難得美味。 10/04 21:09
8F:推 et5451: 如果要買豆菜麵,請老闆不要放豆芽菜,或是分開放,這樣比 10/04 21:12
9F:→ et5451: 較耐放 10/04 21:12
10F:推 mra2284: 豆菜麵賣到中午左右 不要太晚去買 10/04 21:27
11F:→ awer89: 鹽水意麵可以買整箱自己煮,可是可能味道就不同了,豆菜麵 10/04 21:29
12F:→ awer89: 沒看過賣乾燥麵體的,而且可能不適合久放 10/04 21:29
13F:推 kfcpkcpc: 六甲市場ˋ有賣 建議現點現吃 10/04 21:43
14F:→ chister: 豆菜麵好吃是一碗20便宜爽口好吃 拿去當禮物送人就不好吃 10/04 22:04
15F:→ chister: 了 10/04 22:04
16F:→ chister: 建議你在車站或休息站隨便買幾包芒果乾 也遠比豆菜麵值得 10/04 22:08
17F:→ chister: 送人 10/04 22:08
18F:推 k5792688: 豆菜麵不值得送人?什麼理由? 10/04 22:17
19F:→ LastAttack: 對啊!什麼理由? 10/04 22:19
20F:→ LastAttack: 理由上面就寫了因為這樣送會變不好吃啊== 10/04 22:20
21F:推 charaia: 豆菜麵要冷藏,存放時間很短 10/04 22:49
22F:推 OceanFly: 理由就是會變不好吃啊 10/04 23:08
23F:推 rangeouk: 豆菜麵容易壞 要注意保存 用保冷+一些冷凍降溫物 10/04 23:12
24F:推 Or3: 送乾燥麵體會比較好 10/04 23:28
25F:推 cantrol: 要外帶的話請他不要包豆芽比較不會壞 10/04 23:44
26F:→ cantrol: 新營新進路德成製麵有賣雞蛋麵(現在已經改名,因為沒雞 10/04 23:45
27F:→ cantrol: 蛋的樣子XD 10/04 23:45
28F:→ cantrol: 我媽都會買那個給喜歡豆菜麵的外地長輩 10/04 23:45
29F:→ crazybox: 現吃好吃的東西外帶都不建議了,經過長途收到的也不會是 10/05 02:09
30F:→ crazybox: 好吃的狀態 10/05 02:09
31F:→ happysales: 豆菜麵冰過以後容易有油耗味 10/05 06:22
32F:推 batis: 再好吃帶回去也會變難吃 10/05 10:48
33F:推 yanlee: 鹽水菜市場有賣濕的意麵生麵條+豆菜麵 10/05 12:27
34F:→ yanlee: 原po可以帶保冰袋+冰塊攜帶 10/05 12:27
35F:推 yanlee: 濕的生意麵麵條回去可以分想吃的小分量冰在冷凍庫 10/05 12:29
36F:→ yanlee: 保存 我家都這樣做,跟在意麵攤的口感比較相近 10/05 12:30
37F:推 BLUEPAPER: 建議你放棄 有些東西就是要在地吃才好吃 你帶到外地麵 10/05 17:12
38F:→ BLUEPAPER: 都爛了 再好吃也變得難吃了 10/05 17:12
39F:推 ashewe: 我豆菜麵都買一斤回家吃一天ㄟ 但是冰過就不好吃了 要吃再 10/05 23:59
40F:→ ashewe: 另外加蒜頭醬油 讚讚 10/05 23:59
41F:→ outletwow: 感謝各位在地鄉民的建議,我決定放棄了,改帶其他項目 10/06 09:27
42F:→ outletwow: 做伴手禮 10/06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