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 板


LINE

想請大家推薦最好吃的豆菜麵、意麵, 難得去台南一趟且經過新營、鹽水, 是否有在地才吃的到..外縣市吃不到的美味豆菜麵、意麵? 如果有乾燥麵體可買最好, 若只有濕麵也沒關係..我會帶保溫袋去, 因為要買回北部分送親友, 希望是北部宅配也買不到的在地好味道, 難得南下一趟..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機會, 希望各位在地鄉民朋友能給予建議,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38.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1816147.A.28E.html
1F:推 LastAttack: 能買到乾燥麵體大概都能宅配或網購吧,不介意這點的話 10/04 21:00
2F:→ LastAttack: 我推鹽水意麵 10/04 21:00
3F:→ LastAttack: 還有個缺點 鹽水意麵的乾燥麵體應該都整箱賣 沒調味包 10/04 21:04
4F:推 mapleXD: #1UQCABsF 這篇有人問 10/04 21:07
5F:→ outletwow: 感謝您的建議,請問有推薦的店家嗎? 乾燥麵體有賣宅配 10/04 21:09
6F:→ outletwow: 的我就不考慮了,因為難得去台南,希望能買到在地才買 10/04 21:09
7F:→ outletwow: 的到的難得美味。 10/04 21:09
8F:推 et5451: 如果要買豆菜麵,請老闆不要放豆芽菜,或是分開放,這樣比 10/04 21:12
9F:→ et5451: 較耐放 10/04 21:12
10F:推 mra2284: 豆菜麵賣到中午左右 不要太晚去買 10/04 21:27
11F:→ awer89: 鹽水意麵可以買整箱自己煮,可是可能味道就不同了,豆菜麵 10/04 21:29
12F:→ awer89: 沒看過賣乾燥麵體的,而且可能不適合久放 10/04 21:29
13F:推 kfcpkcpc: 六甲市場ˋ有賣 建議現點現吃 10/04 21:43
14F:→ chister: 豆菜麵好吃是一碗20便宜爽口好吃 拿去當禮物送人就不好吃 10/04 22:04
15F:→ chister: 了 10/04 22:04
16F:→ chister: 建議你在車站或休息站隨便買幾包芒果乾 也遠比豆菜麵值得 10/04 22:08
17F:→ chister: 送人 10/04 22:08
18F:推 k5792688: 豆菜麵不值得送人?什麼理由? 10/04 22:17
19F:→ LastAttack: 對啊!什麼理由? 10/04 22:19
20F:→ LastAttack: 理由上面就寫了因為這樣送會變不好吃啊== 10/04 22:20
21F:推 charaia: 豆菜麵要冷藏,存放時間很短 10/04 22:49
22F:推 OceanFly: 理由就是會變不好吃啊 10/04 23:08
23F:推 rangeouk: 豆菜麵容易壞 要注意保存 用保冷+一些冷凍降溫物 10/04 23:12
24F:推 Or3: 送乾燥麵體會比較好 10/04 23:28
25F:推 cantrol: 要外帶的話請他不要包豆芽比較不會壞 10/04 23:44
26F:→ cantrol: 新營新進路德成製麵有賣雞蛋麵(現在已經改名,因為沒雞 10/04 23:45
27F:→ cantrol: 蛋的樣子XD 10/04 23:45
28F:→ cantrol: 我媽都會買那個給喜歡豆菜麵的外地長輩 10/04 23:45
29F:→ crazybox: 現吃好吃的東西外帶都不建議了,經過長途收到的也不會是 10/05 02:09
30F:→ crazybox: 好吃的狀態 10/05 02:09
31F:→ happysales: 豆菜麵冰過以後容易有油耗味 10/05 06:22
32F:推 batis: 再好吃帶回去也會變難吃 10/05 10:48
33F:推 yanlee: 鹽水菜市場有賣濕的意麵生麵條+豆菜麵 10/05 12:27
34F:→ yanlee: 原po可以帶保冰袋+冰塊攜帶 10/05 12:27
35F:推 yanlee: 濕的生意麵麵條回去可以分想吃的小分量冰在冷凍庫 10/05 12:29
36F:→ yanlee: 保存 我家都這樣做,跟在意麵攤的口感比較相近 10/05 12:30
37F:推 BLUEPAPER: 建議你放棄 有些東西就是要在地吃才好吃 你帶到外地麵 10/05 17:12
38F:→ BLUEPAPER: 都爛了 再好吃也變得難吃了 10/05 17:12
39F:推 ashewe: 我豆菜麵都買一斤回家吃一天ㄟ 但是冰過就不好吃了 要吃再 10/05 23:59
40F:→ ashewe: 另外加蒜頭醬油 讚讚 10/05 23:59
41F:→ outletwow: 感謝各位在地鄉民的建議,我決定放棄了,改帶其他項目 10/06 09:27
42F:→ outletwow: 做伴手禮 10/06 09:2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