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czp (我們分手吧)
看板TaiShan
標題[問題] 快速拍照的機器 (辦美簽用)
時間Wed Aug 26 21:32:10 2009
我住在明志工專這兒
想知道有沒有快速拍證照的機器?
我知道戶政事務所的一樓有
但是太遠了
plz...感激:)
--
melody melody melody melody melody melody
melody melody melody melody melody melod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39.183
1F:推 bet:美國在台協會有 到那邊再拍也可以 08/26 21:47
2F:→ kczp:btw 因為預約早上9點,還是想先提前照好安心,不過謝謝你 08/26 22:37
3F:推 ongong:祝你不要排到花木蘭小姐... 08/27 17:40
4F:→ blackxsmith:公有市場有~ 08/28 01:59
5F:推 hszuying:別忘記他的尺寸比較不一樣喔 08/28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