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ris (neris)
看板TW_Entertain
標題[實況] 愛玩咖-台南 新世界 下
時間Wed Jan 28 22:05:06 2015
[內容簡述]
愛玩咖又改版了
從各地美食介紹 變成 結合當地景點或美食包裝組成遊戲
有點像 Running.玩很大 但內容還保留當地特色
剛改版 第1.2集 有沈玉琳.小甜甜.雞排妹 還蠻好看
第三集 MORO兄弟+新世界劇組 節目很吃來賓...
[來賓]
豆花妹 李依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18.14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W_Entertain/M.1422453908.A.7F8.html
※ 編輯: neris (220.132.118.149), 01/28/2015 22:08:23
1F:推 HattoriHeiji: 來賓比玩很大還強 01/28 22:23
2F:推 bestid: 潘什麼希的好遜xd 01/28 22:27
3F:推 v00001: 喝汽水有點太傷吧,喝個紅茶就好了... 01/28 22:28
4F:→ v00001: 不過後面踢進都是作弊吧XD 01/28 22:29
5F:推 v00001: 覺得set感有點重 01/28 22:34
6F:推 std110498: 我覺得以前沈玉琳主持介紹景點比較好看 01/28 22:42
7F:→ neris: 沈 不按牌理出牌 有笑點 01/28 22:54
8F:推 homefisher: 來賓不錯啊 01/28 23:15
9F:→ monday10079: 踢鞋set很重 要抄就全抄 沒砸派很不過癮 彥均有大頭 01/28 23:31
10F:→ monday10079: 症? 一直喊累亂罵人 01/28 23:31
11F:推 gojp: 我還是比較喜歡沈玉琳+蔡小潔+盛竹如 01/29 00:14
12F:推 v00001: 後面追捕也是,犯人還會自己出聲,毫無緊張感... 01/29 00:15
13F:→ gojp: 不喜歡兩兄弟一直玩一直玩,感覺很忙又無趣 01/29 00:16
14F:→ gojp: 下集好像又是玩遊戲,好像有一集是蔡小潔、沈玉琳、盛竹如 01/29 00:18
15F:→ gojp: 一直未播出可能要到年後很好奇收視率是不是變差才轉成玩遊戲 01/29 00:20
16F:→ ying0502: 2moro當初在食尚就是比較無聊的一組 01/29 00:59
17F:推 homefisher: 我覺得2moro在食尚ok啊 那時候浩翔 莎蛙也都不錯 01/29 01:23
18F:推 a27281591: 番茄一開始還ok 後來油條了就開始走下坡 01/29 02:25
20F:推 YahooTaiwan: 這個節目沒沈,根本不想看 01/29 16:19
21F:→ gojp: 已經有些人在臉書上反應,我覺得不想看得原因跟主持人有關 01/29 23:05
22F:→ gojp: 如果是憲哥一定會很好玩,遊戲中有些幽默或是讓其他人有表現 01/29 23:06
23F:→ gojp: 機會都是滿好的,像這兩集的豆花妹跟依瑾表現的還不錯 01/29 23:08
24F:→ neris: 這節目 沈是後來加入 收視.人氣有升高 希望製作單位考慮清 01/30 02:02
25F:→ bettyshinn: 看這節目單純只是看沈玉琳練笑話XDDD 01/30 09:11
26F:→ ying0502: 可是每次我老爸看到2moro就一直嫌,浩翔就一直笑 01/30 12:56
27F:→ ying0502: 之後浩翔也真的紅了XD 01/30 12:57
28F:→ gojp: 看綜藝節目主持人二選一2moro跟沈玉琳我是選沈玉琳比較好玩 01/31 00:10
29F:推 fang314: 這節目我從沈玉琳加入後開始看 沒沈就跳過 01/31 11:49
30F:推 Ldonna: 琳琳不來了嗎,這一兩集跟本不想看 02/01 03:50
31F:推 gojp: 我也是沈玉琳加入後才看的,目前是新春特別企劃,所以還不會 02/01 17:00
32F:→ gojp: 出現沈玉琳(應該不會),沈玉琳好像有多預錄一集所以年後應該 02/01 17:02
33F:→ gojp: 會出現,只是會不會常出現就不知道了,臉書上有人反應 02/01 17:03
34F:→ gojp: 沈玉琳加入了乃哥的財神向錢衝的主持,我想不會回來主持了 02/02 00:20